【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13

13

 

“请进。”

王杰希甚至头都没有抬,目光依然在成堆的报告中扫着,余光显示来人穿着红白色的制服,嗯,红白色的话……

“你是兴欣的?”荣耀塔向导登记处处长淡淡地问,然而哨兵却没有即刻回答,王杰希抬头,面前是一张年轻的脸,甚至得到春日里难得的暖阳眷顾,在他面颊镀上一层淡淡的金。

很好看。

然而青年的表情却有些破坏这样柔和宁静的画面,他显得有些紧张,面部的肌肉几乎都是紧绷着的,双眼却一动不动地注视着面前这位享誉卓然的S级向导。

不过,王杰希倒是不以为意,他现在心情很好,并不介意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哨兵的无礼,他重复了一遍,“你是兴欣的?”

“是!”哨兵这一次回答得干净利落,于是王杰希嘴角轻轻拱出一个弧度,继续问道:“你来做什么?”

看来青年已经克服了最初的紧张,他将手中的文件袋递交给向导,道:“我是兴欣哨兵一寸灰,奉叶修队长之命,向您提交兴欣哨兵关于向导的会面申请,请王队过目。”

王杰希接过文件袋,突然想起在那个斗神归来之夜,还是一介草莽的叶修在自己的面前举枪对着黄少天的样子,于是半开玩笑地说:“你们队长可真什么都不耽误,刚完成了A级任务在学院赚足了眼球,就想着给光棍们解决人生大事了……好吧,让我们看看,他的会面申请的对象是谁,会不会是那位和他颇有因缘的……”王杰希的下半句话消失在空气里,他有些不解甚至是茫然地再次抬头,问,“你刚才说你叫一寸灰?”

“是!”哨兵昂首挺胸。

王杰希于是抽出一张申请单问他:“那你能不能向我解释一下,还是你写错了?因为我看到你的申请对象居然是……我?”

哨兵面色无改,不,应该是更加坚定,他说:“是的,长官。”

 

方锐再次见到叶修,是在去林敬言办公室的路上。

林敬言作为尴尬时刻空降霸图的S级哨兵,他的办公场所并不是原来韩文清的所在地——毕竟霸图领袖只是被通缉,尚未被定罪。然而林敬言也不可能再在以前呼啸的办公室里继续待着,于是善解人意的冯院长就给他在园林深处,觅得了一个小二层。

这既是林敬言的办公场所,也是他和他的向导方锐私会的地方,想来冯院长也不会老糊涂到搞个小别墅给人就放一张办公桌——这不是因为方锐并无所属所以身份有些特殊嘛。

所以叶修毫不意外地在园林之中等到了那个看似大大咧咧,实际上手里面匕首都攥好了的向导。

“卧槽,怎么是你!”方锐破口大骂,他刚才察觉前方有高等级哨兵蹲着的时候还想是哪个不长眼的居然敢打自己主意?利用和林敬言之间的稳定链接,向导瞬间就向自己的哨兵预警,然后准备在老林到来之前先把那个王八蛋痛揍一顿。

叶修好像看破了他的心思,故意不正经地上下打量他,然后说:“就你这样,哥至于吗?”

方锐靠靠靠靠靠,内心里面已经把一切关于自己给叶修的诸如“身材好”“有本事”这样的赞美全部画了二十个叉,然后以眼还眼也不正经地上下打量起对方,道:“比老林可差远了。”

叶修莞尔。

林敬言赶到的时候,就是看到叶修和方锐这样有一句没一句互喷垃圾话的场面。

心累的哨兵下意识碰了碰自己的平光眼镜脚,刚才方锐向他预警的时候他可有点儿吓坏,毕竟荣耀军事学院里面很少有哨兵会在幽静的地方专门等候一个向导,这怎么看都像是不长眼的王八羔子要惹事。方锐的本事林敬言虽然相信,但还是会担心的。

三个人再次来到林敬言的办公室,这次方锐不必借故告辞,理所当然就坐在了林敬言的位子上,林敬言微微笑笑,招呼叶修坐到一边的沙发上,然后问他有什么事。

“没什么,就转转。”叶修一副你家就是我家的大方模样,自顾点了烟还问林敬言要不要也来一根,方锐端起一杯水果断回绝:“他才不抽那玩意儿!”

叶修也不介意,收回烟盒火机随口问林敬言:“话说老冯把这里给你当办公室,其实就是为了方便你俩那什么吧?”

方锐一口水喷在办公桌上,林敬言也有些尴尬,呵呵笑笑并未接话,叶修却不依不挠:“那既然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干嘛不干脆把他调进霸图得了,搞得你们现在这么辛苦。”

荣耀军事学院规定,哨兵和向导严禁私自接触,当然这不包括已经结合的哨兵向导。但是一般情况下,哨兵从属于哪个军团,与他结合的向导也会转入该军团,所以一般在哨兵位于军团的住处会有属于哨兵和向导的居住地,但是……

林敬言和方锐是个例外。

因为林敬言虽然现在是霸图的哨兵,方锐却不是霸图的向导,于是为了霸图的机密考虑,林敬言也只得搬出来,很不方便。

叶修的问题何尝不是林敬言所想,他叹了声气,也不相瞒,“我也希望学院可以将他调入霸图,可是现在这个时间十分敏感,韩队的事情你也是知道的……我倒是不怕辛苦,只是委屈了方锐,别看这小子平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其实可闲不住了。”

林敬言的话虽然声音不高,但是方锐就离他们几米远,自然听得一清二楚,分分钟就是粉红泡泡秀恩爱的场合,然而叶修不愧是刀山火海都不怕的主儿,直面闪瞎眼的二人粘稠目光,问方锐道:“那不然猥琐方,来我们兴欣怎么样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