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原著向】我们结婚吧 73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73

 

用专业的话说,这些小怪的刷新模式叫做无尽模式,总会消耗光玩家的耐久或法力,不过好在叶黄二人都是职业选手,可以用最小的消耗进行搏杀,所以在他们还没有真正被逼入绝境之时,公主殿下就出现了。

看过高达SEED的人都会对里面拉克丝慷慨激昂的演说印象深刻,不过这个节日副本里面的人类公主显然比粉红女神更加牛掰,人家就露出了真面目,然后流下了一串眼泪,这帮卫兵就被策反了。

剩下来其实就是走剧情了,叶修和黄少天跟在NPC后面看戏,最后公主战胜皇后,他们拿到奖励,皆大欢喜。

本来打副本这个事儿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了,不过在分配战利品的时候,出现了分歧。

流木:哎呀,我这下一次上线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材料拿了没什么用啊。

我是君莫笑:那给我吧。

流木:行吧,给你给你……都给你了啊,你怎么还伸着手呢?

我是君莫笑:剑。

黄少天在电脑面前差点儿没喷出一屏幕血去,找他一个职业帮手,出场费咱们就不谈了,这可是五秒钟之前刚把材料全给了那家伙啊,居然这会子就来要剑了,搞半天打白工呢?

我是君莫笑:反正你下次上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剑我还要还给我大号呢。

流木:……

我是君莫笑:赶紧的,吃饭了。

流木:……

流木:曾经,我有一个朋友也给过我这把剑。

屏幕后方的叶修顿了一下,黄少天也迟疑了一下。

流木: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因为在这个等级所以觉得这把剑特别好使,还是因为这个曾是朋友帮我选的最好的武器,所以我就觉得它是最好的了。你说,到底是哪样,到底是不是因为……我的那个朋友我才会对这把剑如此情有独钟?

我是君莫笑:也许吧。

我是君莫笑:但是你都搞不清楚的事情,我怎么搞得清楚?

流木:也是哈。

我是君莫笑:没有人可以帮别人做决定,只有自己才能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流木:你……居然还是个哲学家?

我是君莫笑:所以你到底还不还给我剑,不还我就只能杀到你还了。

黄少天内心十万个卧槽,还是把剑交易了回去,刚要走人结果就看见对方扔了金币过来。

我是君莫笑:回头自己买把趁手的武器吧,毕竟……也不是非要这把剑才好。

黄少天还没回过神来,我是君莫笑就火速下线大概吃饭去了,黄少天传出副本走在热闹如昔的街头,倒是没有急着下线的意思。

原来一起训练的职业选手们早就去吃饭了,他们这个本打了两个小时,虽然算是比较效率,但是食堂也是没饭了的。黄少天此刻神清气爽,觉得虽然只是短短两个小时的放松,但是好像又找回了最初在网游里面开心的时光。

现在他已经是一代大神,但是谁又能说大神们在自己还是小青葱的时光,不是纯粹美好的呢?

黄少天笑了笑,但是,遇到什么烦心事就逃避可不是自己的风格呢。游戏也好,现实也罢,我们都在遭遇一个又一个事件,遇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这样我们才能有所成长,这样我们才能更加开心踏实地过每一天。

停在邮箱面前,黄少天输入收件人为“我是君莫笑”,然后把刚才自己拿到的钱全部邮寄了回去。

同时再次看了眼自己的小剑客。

再见,流木。

 

黄少天远远地就看见有个人在大门口抽烟,他嘴角轻轻翘了翘,三步并两步跑了过去。

 

——完——

 

只有自己,才能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不是吗?

 

 

 (后面还有个尾声~)

评论 ( 90 )
热度 ( 4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