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26

26

 

结合后的哨兵向导会有三天假期可以培养感情,然而学院很快就收到了王杰希因为陷入结合热,追缉部队陷入群龙无首局面的噩耗。当然了,如果这只是一个普通任务,那么临时委任微草的其他S级哨兵作为负责人也是可以的,只是这次任务不但是围剿两位队长级别S级哨兵的超S级任务,更加是关系到荣耀军事学院在这片大陆上影响力的最关键事件,院长冯宪君立刻就召开了紧急会议,结果不难预料——委任还在假期中的兴欣军团领袖叶修组建后援部队,三日内出发!

叶修在出发的时候向学院出示了王杰希签署的关于批准方锐和黄少天随队出击的文件,冯宪君心中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实在是情况不容有失,犹豫片刻便爽快地点头。毕竟此次行动所涉及到的S级哨兵已经达到了六名的地步,更不要说那些A级哨兵,如此高强度的对战不带两个向导防止哨兵失感暴走,显然是不合理的。

叶修将身体探出军用吉普,懒洋洋地对着冯宪君行了个军礼,说:“放心吧,我会让人先把老王送回来的。”

叶修这么说也是以退为进,果然冯宪君闻言道:“别别别别了,王处长一向心高气傲,这次微草的行动他却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继续担任负责人本身就挺郁闷了,你再让人把他送回来,微草的脸往哪儿搁啊?”

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可是哥没空照顾一个结合热啊!不把他送回来,到时候一帮子哨兵一个接一个地发情怎么办?”

冯宪君尴尬地咳咳两声,然后悄悄让叶修附耳上来,“你们兴欣不是有个小子和王处长匹配?听说还递交过会面申请,王处长也答应了,必要时候……”叶修面色不耐地点了点头,最后被逼在院长面前以兴欣的荣耀发誓不会随便把王杰希打发回来,才终于出发了。

兴欣小队的路线完全按照之前微草所拟定的来,这些地方都在学院的绝对势力范围以内,所以安稳得很,方锐这两年来还是第一次离开学院,兴奋得直接爬上吉普车顶躺了下来。

“我说,猥琐方啊,你躺在车顶上不嫌颠得头晕吗?”黄少天吐槽。

方锐此刻心情特别好,所以也不在乎黄少天的冷嘲热讽,“这还是哥最近两三年里第一次走出学院呢!看这空气,看这阳光,看这天蓝蓝草绿绿,可都还有着新鲜劲儿呢!再说了,我就爱躺在车顶晒太阳,话唠黄你管得着嘛?”

黄少天于是不满地猛敲车顶,大声道:“那你能不能别没事跑到我们的车顶上躺着晒太阳啊!”

方锐这才回过味儿来,抓着行李架倒挂身子悬到黄少天边上问:“怎么,觉得我妨碍你们夫夫亲热温存了?啊呸!叶修你干嘛!”

叶修作势还要往他那方向弹烟灰,方锐只得先战术性撤退,“哼,秀分快!”

叶黄二人相视一笑。

兴欣的车开了一日半就追上了微草的队伍,也逐渐出了荣耀军事学院的地盘。虽然说在整个荣耀大陆上除了西边都是学院的势力范围,但是毕竟也不能时时刻刻监控,否则当初也不至于让叶修和黄少天走脱了。

他们在最后一个补给点进行补给之后,就进入了人迹罕至的深山老林,然后在预定地点见到了韩文清和魏琛,以及为了支援韩文清而提前接受了S级任务率队离开学院的宋奇英。

不过让黄少天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在宋奇英的身边看到了一个怎么想也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邱非。

黄少天看向叶修,邱非对昔日恩师的崇敬之情以及对他之死的耿耿于怀自己非常清楚,莫非是叶修对他说了什么?

叶修心有所感地也看向黄少天,摇头道:“这可不赖我,他应该是护送小宋过来的吧……不过可真没想到啊,别看那小子年纪轻轻,性子可是臭得很,要说说服他我都不一定有把握呢,啧啧。”

“邱非他……十分忠于嘉世。”黄少天不禁有些担心,他和邱非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深知正如叶修所说,那青年虽然年轻却近乎固执,如果说在以为叶秋战死之后,邱非会有所怀念甚至质疑,但是一旦发现现在的叶修成为了嘉世的挡路石,便会毫不犹豫地与之为敌。

叶修于是拍拍他的肩膀,道:“虽然如此,但他忠于的自始至终都是他心中的那个理想国,而不是任何人的嘉世。走,我们去看看老魏老韩那边有什么新消息吧!”

叶修和黄少天跳下吉普,魏琛就先吆喝了起来:“哎哟,这不是我徒弟吗,你……”

黄少天前两天才和叶修玩了师生PLAY,听到徒弟两个字耳根子都发热,连忙打断:“魏老大!抱歉我们没有找到喻队……”

魏琛虽然早就知道了这个结果,但闻言还是不禁脸色一黯,黄少天刚要说什么便听宋奇英道:“关于喻队的情况,张副那边倒是知道一些。”

众人立马一齐看向这位年轻的向导,只见他在这么多知名哨兵向导的注视下毫不慌乱,显然性子极稳。宋奇英还是用如方才一般的语调说:“具体的情况等下就让副队亲自向各位说明好了,他应该已经到了。”话音刚落,就看见一边的丛林之中悉悉索索走出来一个人,不是张新杰是谁?

这位一向自律极严的S级向导此刻颇有些狼狈,雪白的向导长袍不但沾染了灰尘泥土,甚至还隐有血迹,韩文清眉头一皱,问:“你受伤了?”

张新杰此前就通过老设备和包荣兴联系上了,所以他决定自行从学院里面逃脱之后和大家在此汇合的事情兴欣也早就秘密通知了韩文清,但是霸图领袖此刻的面色十分不善,显然是想到向导可能受到的伤害而难以抑制自身的愤怒。

张新杰于是二话没说直接燃起一盏精神灯来安抚哨兵,然后才对霸图领袖解释道:“不是我的血。我在出来之前遇见了暗哨,只能动手处理掉了。”

韩文清没有接话,面色倒是缓和了许多,只是不知道是精神灯还是向导的话的作用。

 

评论 ( 16 )
热度 ( 1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