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22

22

 

叶修坐着没动,解释说:“一帆在微草不是什么特别醒目的孩子。他是在和王杰希出任务的时候二次觉醒的,在那之前他们并没有过多的交集……那大概是通缉前没多久的事情,我不知道什么任务需要王杰希亲自出马,只知道他们中了埋伏,对方似乎想要活捉S级向导,微草那次损失了很多人,最后只剩下他们两个。”

“活捉S级向导?什么人如此大胆!不过S级哨兵和S级向导的组合已经足够霸道,不论什么样的对手都足够让对方喝一壶了。”黄少天开始推测战局的发展,可惜叶修却摇摇头,“一帆刚刚觉醒,还驾驭不了自己的力量,老王最终不得不把他的精神向导原型剥离,并将他打落山崖。”

黄少天有些发愣,将哨兵和他的精神向导原型剥离,甚至打下山崖?

叶修从兜里摸出一支烟,点燃道:“一帆说老王那是为了救他,我觉得应该是吧,毕竟没有会谋杀自己哨兵的向导。后来负了重伤的一帆就辗转逃往了西部,遇见了一样被学院通缉的韩文清……嘿嘿,然后他俩就在那边结伴等我了。”

听到这里黄少天不禁笑了起来,虽然叶修轻描淡写,但是不要说在外人看来叶修不是叶秋,曝露行藏的两个通缉犯会怎么对付追兵不言而喻。就算知道叶修就是叶秋,他想要回到学院大干一番,韩文清这胶东猛虎遇见曾经的嘉世斗神,那也是毫不犹豫得先打上一架的。真不知道叶修是费了多少心思才说服了那位只知道前进不知道后退的霸图领袖,算了一下时间,看来叶修那段日子的行程简直可谓马不停蹄,黄少天顿时觉得心疼极了。

“至于王杰希是真的故意装作和一帆不认识,还是有别的原因,我就不知道了。”叶修吐了一口烟,闻到熟悉的烟草味道萦绕在自己身边,黄少天觉得既安心又愉悦,他走到哨兵的面前抚了抚他的头发,问:“别的原因?”

叶修一只手揽住他的后腰,一只手夹着烟在他的侧腰摩挲,“你看,你当初不是用战武对我下了印,也许那边也是类似的情况呢?”

黄少天被叶修摸得差点儿就站不住,在自己逐渐加重的呼吸声中,手指转而深入对方的发丛,贴着头皮紧张地战栗。“可是……老王一直都遇不到合适的哨兵也不是什么秘密,他会相信吗……”

叶修撑住他,然后用膝盖顶进他的两腿之间,缓缓站起来道:“少天……你不觉的在这种情况之下还有心思管别人的事儿有些说不过去?”

向导于是转换姿势,将手环绕在哨兵的肩膀上,眼神有些闪闪发亮,“方锐可一会儿就回来了。”

两个人相视一笑,然后黄少天推了这么一下,叶修就顺势倒了下去,揽在向导后腰上的手没有松开,两个人幼稚又浓情地叠在一起,瞬间就好像有什么东西炸裂开来。

那是哨向之间最紧密的羁绊。

那是恋人之间最原始的冲动。

想要你。

像迷雾之中唯一的光源,似黑夜中仅存的花火,引人入胜,为之着迷,情不自禁就想要投身其中,炙热浓烈。

黄少天努力让自己在这个差点儿就要把灵魂也燃烧的吻中保留最后一丝理智,然后拉开彼此之间的距离,再次抚了抚叶修脸上的伤疤说:“叶修,我不会再问上次那样的蠢问题,所以你现在可不可以答应我,不要做傻事。”

——叶修,虽然你已经知道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再提醒你一次,我无法辅助你战斗。

——和我绑定之后,虽然你的战力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是……任何一个二次觉醒过的向导,应该都会比我带给你的提升大。

——我知道你不是因为这个才说要做我的哨兵,我也不是因为这样才答应你。但你是一个S级哨兵,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哨兵觉得自己的心跳,都慢了半拍,只听黄少天继续道:“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什么……嘉世的叛徒,入侵我精神图景的哨兵和向导究竟是什么人?你那么渴望知道的真相,不惜一切也要回到学院调查的结果,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已经不重要了’?而且韩文清和魏老大是什么脾气的人我还是知道的,这次莫名其妙给他们栽了一个这么大的罪名,甚至还可能涉及到了喻队和张副的安危,他俩怎么可能假死逃去海外就算了!”

叶修苦笑,黄少天还是如往昔那般的冷静细腻,想瞒也瞒不住他。

孤单的烟草燃起白色烟雾,袅袅升腾,叶修让他靠在自己的胸口,那个距离心脏最近的位置,“我们三个不会逃走。”

感受到怀里的人肌肉瞬间紧绷,叶修安抚地摩挲了对方的肩膀,继续道:“这个事情我也知道是瞒不住你的。当初入侵你精神世界的哨兵和向导,如果没有意外,应该就是刘皓和王杰希。”

黄少天大惊,刘皓是嘉世的副队,虽然和叶修谈不上亲密,但是毕竟都是一个军团的直属上下级,有什么深仇大恨居然要到追杀这一步?而王杰希更加是莫名其妙了,那不仅仅是微草的领袖一个S级向导,更关键的是和一个嘉世哨兵一起追杀嘉世领袖,可以得到什么好处?

“是……老板的意思?”除了这个理由,黄少天想象不出任何关于刘皓追杀叶修的其他合理解释。而且,如果是私人恩怨,刘皓也卖不动那么大的面子拖王杰希下水。

“十年以前,老王和嘉世有一份秘密的协议。他协助嘉世攻击蓝雨,而嘉世会用已经掌握的技术,治疗王杰希无法匹配哨兵的高波段缺陷。”叶修呵呵笑了一下,“虽然这个问题现在听起来很杞人忧天,但是你也知道微草这十年以来因为这个原因确实也在走着下坡路,所以当时还很年轻的老王就这样参入了战局。结果嘉世和百花的联军大获全胜,攻破了号称拥有无死角防御的蓝雨哨塔,而老王也接受了嘉世的秘密治疗。”

黄少天曾经作为人质在嘉世生活了五年,对嘉世的军用科技还是有点了解的,他想了想说:“嘉世哪儿有治疗向导波段的技术?”

“是啊,可是老王不知道。”叶修将烟草递送进自己口腔,然后叹了口气,“我想,老王应该就是那个时候被不知不觉地下了绊子,后来被人当枪使都不知道的吧。”

黄少天摇头,“十年以前正是你为嘉世卖命打江山的时候,陶轩那个时候就知道日后要和你分道扬镳也未免太神了吧?他控制老王绝不仅仅是为了等到五年之后追杀你才……可是,如果不是这样,他为什么要对一个S级向导下手,而且老王好歹是一个S级的向导,被人动了手脚自己还能不知道?八成是微草和嘉世其实早就打算撮合你们俩了吧?”

叶修直接噗嗤一声,感受到了一股子酸味,于是安抚道:“黄少天同志,你的想象力也未免太丰富了,不要说我和大眼不契合,就算是契合的哨兵向导也没说非要结合啊,你真……”

黄少天倒是有点入戏,嘟着嘴巴戳了戳叶修的肩膀,“整个大陆上把你当唐僧肉的可多了,而且S级向导可以提供的辅助战力那么强大,嘉世要说完全没想法也不可能——否则虽然说是称霸路上近交远攻,但是其他大大小小的军团也不少,怎么会独独想起来攻击蓝雨,蓝雨可是有着史上最强大的防御哨塔……等下,问题是出在蓝雨吗?”

 

 

评论 ( 16 )
热度 ( 2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