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20

20

 

“我和老大遇见狮子座之后,老大就打发我去干活了,他让我拿着从狮子座手环里面掉出来的东西去西部找个人。”

乔一帆一愣,西部?

整个荣耀大陆之中,西部的情况最是复杂,一年有中八个月在下雪,剩下四个月又热得和锅炉一样,加上山路崎岖难行,人迹罕至,几乎没有荣耀军事学院的补给地。恶劣的天气、凶猛的野兽、神秘的魔神,那里简直就是禁地的代名词。

乔一帆不禁有些出神,虽然那是一个禁地……可在自己最狼狈的时候,也只能逃往这个唯一不被荣耀军事学院势力完全覆盖的地方。而和他有同样想法的,还有霸图领袖韩文清。他们在雪山上和叶修大打出手,然后建立联盟。

可是……那里哪儿有人?

“哇,那老头脾气可暴躁了,差点儿把我撵出去二十次,嘿嘿,最后还是拜倒在了本少爷迷人的长发之下,给了我这个!”包荣兴说着就从口袋里面掏出一个砖头大的机器。

方锐和黄少天接过来看了看,构造粗糙不说而且体积还那么笨重,能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啊。

叶修于是解释道:“李艺博,还记得吧?”

这个名字对方锐和黄少天而言并不陌生,这位老爷子是出了名的怕事,他的轶闻就和这片大陆上很多人物的事迹一样,成为大家口口相传的故事。传说李艺博曾经也有觉醒成为哨兵向导的能力,却醉心于教书育人不能自拔,一度在霸图前身的部队军校里面任教,结果霸图崛起甚至一度称霸之后,他就风一般收拾起了包裹消失得无影无踪。

“李艺博曾经在霸图的军校里面干过,他当时教的是一门很古老很原始的通讯学。要知道,自从哨兵和向导觉醒之后,那种通讯设备在军团里面就不怎么需要了。所以当初上课的孩子们可不是人人都会认真听古董老爷机的原理。”

黄少天却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道:“除非那个孩子自律极严,十分认真。”每个人的脑海中都不由自主浮现出一个不论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永远身穿风纪扣扣到最上的长袍,胸前挂着银白十字星的向导——没办法,霸图副队长张新杰的自律形象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

“没错,这个笨重的机器,就是现在唯一可以和张新杰进行联络的设备。”叶修点头。

荣耀军事学院毫无疑问是目前荣耀大陆上科技最发达的地方,毕竟是集合了大陆所有资源和军费的竞争场,所以各种最新最尖端的通讯设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自然,监控设备也就更加层出不穷了。

方锐这才反应过来,一拍大腿道:“卧槽!张新杰那丫还在手环里面设置了个后门?”

“荣耀军事学院是由嘉世蓝雨和百花要求组建的,霸图作为传统豪门,又是嘉世宿敌,势必是要留一手。”黄少天倒是想明白了其中原委,怪不得叶修在击碎了自己的手环之后对着里面的部件若有所思,当即就让包荣兴出去调查了。

叶修点头,只听包荣兴继续道:“哎呀说起来张副也很是有问题啊。”

乔一帆一呆,这节骨眼上可不能出什么乱子。

“我问他是什么星座的,他居然鸟都不鸟我,我这不是想要和他建立良好的盟友关系吗?会不会聊天啊,真是的,还不如狮子座!”包荣兴脸上浮现出十分郁闷的表情,看他至今无法释怀的样子,可想而知当初张新杰肯定被他花样盘问了八十八次,谁都不会比谁好过。

那画面有些美,方锐直接笑出了声。

而黄少天更是没想到自己躺着也有错,要是早知道当年顺口回答了包子一个问题竟会让自己中枪到如今,黄少天绝对去做一个高冷安静的美男子了。

叶修也被包荣兴的回路搞得有些哭笑不得,敲了敲桌子:“包子,说重点。”

“重点?我觉得我说的都是重点啊!”包荣兴一本正经,继续往下说,“后来我告诉他,他们的韩大大已经跟了我老大,成为我老大的小弟也就是我的小弟韩小弟了,张副这才问了问韩小弟的近况。我当然告诉他跟着我老大有肉吃的道理,韩小弟现在可好了,胃口倍儿棒,吃嘛嘛儿香,正在按照老大的计划行事,让霸图他们也配合着,为此我还说了韩小弟告诉我的接头密语呢!”说到这里,包荣兴简直可以用踌躇满志来形容。

“所以他安心了?”叶修忍着笑问。

前一秒还在兴头上的包荣兴马上就换了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表情,十分认真地说:“是啊!我也觉得他应该听到这些很安心很高兴,可是为什么他听完之后只是淡淡地告诉我,他们会按照计划行事,然后就说下次让我们换个人和他联系呢?”

在座的众人终于憋不住了,爆发出爽朗的笑声。

 

评论 ( 15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