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15

15

 

叶修在一个太阳可以照射得到的地方四仰八叉地睡着,王杰希皱了皱眉,觉得自己最近真是倒霉透了。

他刚刚结束一个莫名其妙的会面,然后就参加了关于捉拿韩文清和魏琛的紧急会议,虽然在委派谁去捉拿这两位传奇哨兵的问题上大家发生了分歧,但是身为昔日豪强的微草领袖,依旧当仁不让地揽下了这个任务。

这个会议不但是紧急会议,还是高层会议,所以并不是所有军团都有资格参加,蓝雨和霸图因为特殊原因必须排除之外,其他所有队长出任务的军团也不作考虑,所以最终只有冯院长、嘉世的新队长孙,自己以及的本该到场却因为联系不到而作罢的兴欣队长叶修可以参加。

不要有兴欣已经一跃成为大军团的错觉,实在是因为学院现在手上可以出这项S级任务的军团有限,拥有三个S级哨兵的兴欣才会被破格列入考量。

可是……谁会想到这个痞子居然会在荣耀塔上睡大觉?

王杰希有点恼火,今天一整天都过得有些莫名其妙,他拿到了最近一批申请会面的哨兵和向导的契合度报告,除了居然出现一个和自己契合的哨兵这种荒谬绝伦的事情之外,还有另外一件更加离奇的事情——所有申请和黄少天会面的哨兵都被判定与他不契合。

另一个精神波段异常的向导?

一朵新鲜出炉的高岭之花?

故意把手上的文件从空中垂直落在办公桌上,声音瞬间被成倍地放大在哨兵本就超凡脱俗的听力里,叶修觉得有些耳鸣,眼睛都没睁开直接开始掏耳朵,漫不经心地说:“啊,等你好久终于回来了啊王大眼,怎么样,我们兴欣的小伙子不错吧?”

王杰希绕过叶修去给自己倒了杯水,他现在没有时间也根本不想去想关于那个竟然和自己可以匹配的哨兵的事情。

“韩文清和魏琛出现了,这次微草负责抓捕他们。”王杰希口气不佳,叶修却直接乐了,“别逗了好吗?两个队长级别S级哨兵,你们微草多少年没出过这种任务了,你带队吗?”

自从荣耀军事学院成立之后,向导的外勤任务被严格禁止,就算因为任务需要,也尽量派遣已经精神结合甚至身体结合过的哨兵和向导,而像王杰希这个级别的向导不要说正常不可能让他出外勤,就是他这种因为高波段而没有哨兵的奇葩情况,全荣耀大陆也没几个人不知道的。

这种身体状况出外勤,还是面对两个队长级别的哨兵,靠谱吗?

叶修的言下之意王杰希当然明白,但是就和陶轩知道自从叶秋下落不明之后,嘉世就走上了无力崛起的路子一样,身为微草领袖王杰希怎么会不明白曾经的北方豪门,在荣耀军事学院成立多年之后,因为种种难以言明的原因,也已经江河日下,到了必须一搏的地步。

“这就不劳叶队操心了。”叶修说的都是实话,不过,这还轮不到一个外人来管微草的家务事。

叶修也不生气,微微一笑,从兜里掏了根烟点上,道:“不然我借你几个人呗,怎么样,正好可以帮你和一寸灰同志多多联络感情嘛。”

不提一寸灰还好,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问:“你到底来找我有什么事?”

叶修这才收敛了方才大大咧咧的姿势站起身来,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张会面申请,道:“你把我申请和喻文州会面的事儿给否了,现在嘉世那个邱非又因为契合度不符失败了——所以你看,是不是可以安排我来会会那位高岭之花?”

王杰希一凛,“你早知道?”

叶修不置可否,王杰希追问:“你知道学院不会有和他匹配的哨兵所以才放心送他回来的?”脑海中仿佛电光火石般串联了什么,S级向导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拔出了枪,举起来顶在哨兵的脑门上。和装饰用的配剑没有开过刃的花招不同,这个扳机按下去,面前的脑袋就会直接爆了。“你暗示过他……我早该想到,把一百万记成十万这种低级错误你怎么会犯?你是故意要进入学院的,为什么?钱、向导、名望、权力……”

叶修嘴角轻翘,甚至没有抬眼看一下自己额迹的凶器,答非所问道:“十年前吧,嘉世和百花联手重创蓝雨,王队是否曾认为这两家不自量力?”

这看似漫不经心的一句话,问得王杰希心中大惊,面上虽然还沉着淡定,但实际已经完全顾不上叶修到底是为何会想要在学院建立一个新的军团,“嘉世有斗神叶秋,自然无往不利。”

叶修冷笑,“蓝雨哨塔在喻文州二次觉醒之前就已经镇守了南疆数年,那可不是荣耀塔这种中看不中用的西贝货!一个哨兵哪怕是超S级别战力,想要凭空切断S级向导的精神链接,也只是痴人说梦……除非,他有一个相当强力的帮手,比如对方的宿敌什么的。”王杰希只觉得背后冷汗森森,当年明面上是嘉世和百花牵制了蓝雨的正面部队,而叶秋一个人断开了蓝雨哨塔和喻文州的精神链接,但其实却是他日夜兼程,在世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协助叶秋一起作战。只是当年知道这件事的人极少,就算是在微草内部除他之外也只有他曾经的老搭档一人知晓,如今面前这个身份如迷的哨兵究竟如何得知?

又……意欲何为!

“王队隐姓埋名作为一个无名氏加入这场让蓝雨十年不振的战斗,不但因为可以给老对手致命一击,更加因为嘉世曾经允诺会治好王队精神波段无法与哨兵匹配的缺陷……后来,治了吗?”

王杰希瞳孔在瞬间收放,已经彻底下了杀心,这其间的秘辛不但事关自己的隐私,更加关乎微草和嘉世之间的种种,不论这哨兵从什么地方挖到这样的秘密,都只能到此为止。

砰——

 

 

评论 ( 32 )
热度 ( 2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