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14

14

 

王杰希有些头疼地看着面前的报告,他有点怀疑这份报告的真实性,或者说,他更觉得是谁和自己开了个玩笑。

每个向导都有自己的精神波段,只有处于这个精神波段上的哨兵,才会被列入向导的结合对象候选人,然后再由向导在这些人选之中,挑选一个自己满意的。

而因为精神波段过于狭窄导致没有哨兵可以与之匹配的向导不仅是一种巨大的资源浪费,同时也是对自身的伤害,毕竟结合热的存在导致所有成年的向导,都需要自己的哨兵。这种伤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被放大,最终导致缩减向导自身天赋的代价。

王杰希觉醒成为优秀的向导已经十几年了,这十余年间他在北方大陆声名显赫,曾经是无数哨兵心目中的白莲花,虽然一开始雪片似的会面申请一度都要淹没了微草哨塔,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都放弃了——因为这位S级向导的精神波段未免太过曲高和寡了,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过可以和他匹配的哨兵。

红颜薄命,这大概就是哨兵们自我安慰的最好词汇了。

王杰希没有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可怜虫,他用着近乎透支自己的方式,把微草军团打造成北方大陆最坚不可摧的壁垒,虽然在外界看来这位向导好像就是一个怪胎,既没有和他有着契合度的哨兵,亦不需要哨兵,但是至少,北方安定着,微草屹立着。

是的,王杰希在北方几乎就是完美的代名词,除了没有哨兵可以出现在他的波段上这么一个小小小小小的瑕疵之外……

然而,谁说没有哨兵可以出现在他的波段上?

面前这个不是吗!

王杰希抬头,他此刻身处荣耀塔内专供哨兵和向导会面的房间,彼此在进入之前都被按照要求喷了半年份的中和剂。这间房间是绝对保障隐私的,既不会有监控也不会有监听,同时,这间房间也是绝对安全的,哨兵在这种特殊的房间内无法使用任何哨兵的能力,所以向导并不会担心受到伤害。

当然了,面对王杰希这样级别的向导,想来一个年轻的哨兵也不能做出什么蠢事。

哨兵正在看他,和上次在自己办公室时的目光不同,这次的哨兵已经不再紧张,他看着自己,就好像看着一个熟到不能再熟的人,很自然。

王杰希有点暗暗地不爽,谁和你老熟人啊?

这位S级向导之所以至今都没有发飙的最主要原因,是面前这个小哨兵的目光很干净,没有通常会面时候哨兵们的贪婪和急切,这让王杰希比较满意。只是这小子比自己小了近十岁,来路又是如此不清不楚,这种荒谬的联姻怎么可能接受。

“一寸灰?”向导轻声叫出对方的化名。

“在。”乔一帆应声。

“告诉我,你们怎么做到的?”王杰希微笑,乔一帆正色道:“这份报告是学院出具的,真实有效。”

当然是真实有效的,否则自己又怎么会接受会面的要求,但是……

王杰希抓着报告的手有些肉眼可见的动作,下个瞬间,他的佩剑就架上了面前哨兵的脖子,装饰用的礼剑并没有开刃,所以王杰希并没有刻意拿捏下手的轻重,一道蹭破皮的红线,见面礼。

“王队,我很仰慕您,也知道您的身体……最近不怎么好。”哨兵依然坐着没有动,只是看着他逆光的脸说,“我知道您担心微草,我不会要求您离开那里。”

王杰希闻言不禁虚了虚他那双十分好看的丹凤眼。

任何哨兵都会愤怒,哪怕对方是最高等级的向导,也没有哨兵愿意忍受在求欢的时候遭受这样的暴力,这是对哨兵尊严的挑衅——但是这个年轻人却是个例外,究竟是他秉性纯良,还是隐藏得太深?

 

“听说了没有,韩文清和魏琛一齐现身了!现在上层正要开会决定派遣哪个军团去抓捕呢!”

“卧槽,真劲爆,两个队长级别的S级哨兵啊,那么多家不方便出任务的,还有很多都出任务了没回来吧?会派哪家去……”

食堂历来是八卦的好地方,因为需要缉拿的人是和蓝雨以及霸图军团有着重要关系的大人物,所以这两家军团显然是不方便出任务了的,而轮回军团因为追捕黄少天结果导致S级哨兵周泽楷重伤,A级向导江波涛下落不明,目前也是没有能力外勤的,再去掉那些个正在出任务的军团……

“妥妥的嘉世好吗?斗神!”

“你说那个脸都不敢露的孙?不是我说啊,姑且不讨论他的战力,凭他一个人也搞不定吧,嘉世现在就两个S级哨兵,邱非还在外勤中,那个孙一个人过去还不知道谁打谁呢。”

“难得的机会难道要让他们跑了?可恶!”

“那你说派谁去!”

派谁去?这个问题好像难倒了大家。

在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中,“……兴欣?”有人小声说。

是啊,兴欣!怎么没想到兴欣!

虽然是新晋军团,各种简陋粗鄙,但是实力成迷,光是现有的S级哨兵就有三人,而且刚刚轻松完成了A级任务回还,受到了全院的热烈欢迎。

旁边的人听到这个建议之后,缓缓露出了笑意,却在还没来及把到嘴边的附和一股脑说出来的时候,听见一个声音高昂坚定地说:“当然是我们微草!”

 

评论 ( 21 )
热度 ( 1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