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哨兵向导】钢之心IV-星之原 9

9

 

“哦天哪,那是一个队长级别的S级哨兵!”

“得了吧,队长级别的S级哨兵又怎么样?你看看他的脸,那道伤疤实在是太恐怖了。”

“可是,哨兵看的可不是脸。再说,他不但是S级哨兵,还是一个军团领袖,太难以置信了,这样的人居然一直隐藏在民间吗?”

“瞧瞧瞧瞧,口水都要掉下来了,真是受不了!”

正如哨兵渴求向导,向导同样憧憬着哨兵。只是,因为向导的数量和哨兵相比实在是太稀少了,所以或许无数哨兵终其一生也未必有缘和一位向导交谈,但是显然,高等级哨兵不在此行列。

哨兵的等级森严,向导们眼中自然永远只有最顶级的哨兵,因为只有那样强大的人,才配拥有自己。

小向导们叽叽喳喳着,最近一段时间热议的焦点自然都是那个一跃成为黄金级单身汉的神秘哨兵,叶修。

黄少天有些无聊地关上窗户,没办法,他也不想偷听那帮少男少女的懵蠢心动,奈何耳力实在太好。

如今探访黄少天位于荣耀塔上的住处已经不再需要手令,所以方锐前来的频率也增加了很多,此刻他正大口大口咀嚼着不合时宜的榛果冰淇淋,边吃还边打趣黄少天:“啊你知道吗?最近这一周以来,兴欣的神秘哨兵已经成为了整个学院向导群中最时尚最热门的话题,我现在觉得学院严禁哨兵和向导私下接触也是有道理的了,否则搞不好那家伙真的会被不知道从哪儿扑出来的向导直接拖进学校的小树林里就地解决。”

方锐幸灾乐祸的德行让黄少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方锐却置若罔闻,继续道:“不过你品位还不错嘛,那家伙除了脸上的疤吓人了一点,身材居然有那么一点性感哎。”

黄少天闻言看了看方锐,方锐立刻意识到了什么,道:“我我我我可没有去偷看他洗澡啊!”

“他……还好吗?”黄少天问。

距离他们分离,已经整整两个月,原来时间可以如此漫长,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像是交织着什么。

交织着什么呢?

交着思念,织着担忧;他过得好不好,他现在怎么样。

太狗血了。

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向导。

方锐看到黄少天想要假装云淡风轻,但是却有些落寞的样子,于是叹了口气,道:“你应该自己问他不是吗——他为什么不来找你?”

是啊,叶修为什么不来自己呢?

黄少天垂下眼帘,叶修率领兴欣进入学院已经有些日子了,他甚至每天都可以从别的向导的交谈中听到这个哨兵的点点滴滴,但是他们却没有再相见。

方锐看着黄少天不言不语的样子,还是咽下了嘴边的话。

或许在外面的世界里面,一个向导是珍贵的稀有的甚至值得以生命去守护的,但是在这里,在荣耀军事学院,向导……太多了。不要说黄少天是一个无法创建精神链接的瑕疵向导,就是放眼整个学院,在他这个年纪还没有二次觉醒的向导也为数不多。优秀的适龄的单身向导们,愿意向任何一位顶级哨兵递出橄榄枝,又有多少哨兵可以抵御这样的诱惑?

方锐默默地挖了一大勺冰淇淋,“他……还不错吧,我原来也没见过他所以无从比较嘛。而且你也知道哨兵向导私下不能接触了,我只是前几天在老林那里正好遇见他。我看他们好像有正经事谈,就先走了,毕竟我既不是霸图的人也不是兴欣的人,听两个军团高层的谈话总是不妥当。”

黄少天点点头,坐到方锐正在吃冰淇淋的桌子边,问:“那么喻队呢,你有见到他吗?”

方锐这才放下勺子,认真地说:“黄少,我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啊。”他将和郑轩的对话简单复述给了黄少天,然后问,“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你之所以冒险回来学院……是因为喻队?”

黄少天暂时把对叶修的愁情抛诸脑后,告诉了方锐他之前遇见魏琛的事情,自然也包括对魏琛韩文清中伏的猜想以及喻文州精神领域的描述,方锐听后大吃一惊,但是随即就沉思了起来。

魏琛和韩文清两位初代哨兵被不明S级向导设计陷害?

S级向导喻文州的精神领域受到重创?

这简直骇人听闻!而且更重要的是,只有四位S级向导,喻文州和张新杰自然不会去陷害自己的哨兵,如果排除掉他俩的话,肖时钦……还是王杰希?

“王杰希是微草领袖,素来与蓝雨是死敌,明面上看,王杰希确实比较可疑。”黄少天仿佛猜到了他的想法,于是适时开口。方锐却敏锐地问:“明面上?”

“但是与韩文清和魏老大有关联的是嘉世副队长刘皓之死,其实大家不都明白吗,刘皓不满叶秋就算死后依然在嘉世独一无二的地位,嘉世的老板却忌惮叶秋的声望,无法给刘皓一个正名……”黄少天顿了顿,方锐接道:“然后刘皓死了,肖时钦却加入了嘉世,与他一起来到嘉世的还有一个拥有斗神叶秋精神向导原型一叶之秋,代号为孙的S级哨兵……怎么看都像是卸磨杀驴啊。”

黄少天摇头,方锐疑惑,“我说错了?”

“孙拥有一叶之秋没错,但他明明是一个向导,为什么你们都会认为他是个哨兵?”

 

 

 

评论 ( 29 )
热度 ( 2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