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原著向】我们结婚吧 71

大年初一,给大家拜年啦~祝愿大家健康快乐,红包多多\(^o^)/~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71

 

第二层蛋糕的小怪并没有比在第一层时候复杂多少,叶修和黄少天两个职业选手自然手到擒来,黄少天一开始还存着要隐藏实力的心情,可是看着我是君莫笑出手也颇不凡,加上十个等级的压倒性差异,所以也渐渐放开手脚。至于叶修,更加是怎么顺手怎么来,对面黄少天呢,可不需要他去查缺补漏。

两人一路骑着骆驼打杀沙漠中的小动物,终于顺着夕阳来到BOSS的所在,不过经历了海底世界,系统已经不会再提示BOSS还是小怪这样的蠢问题了,毕竟可以顺利到达沙漠这一关的玩家要么就是很有游戏常识和技巧,要么就是很有运气嘛。

叶修和黄少天停在沙漠巫婆的绿洲外面,叶修不用看也知道黄少天要开始吐槽,果然,流木一下骆驼就噼里啪啦开始打字。

流木:我去!说好的住在沙漠的巫婆呢?明明自己住在绿洲,那还跑到沙漠这个没人的地方搞毛啊,原始丛林热带雨林很多选择的好不好!

我是君莫笑:原始丛林和热带雨林有什么好?

流木:我只是提供多种可能性而已。

我是君莫笑:难道因为它们没有草泥马?

流木:……

黄少天觉得这家伙好烦啊!不能够做朋友了!分分钟让人想起叶修那个混蛋!

两个人一左一右提剑就上,巫婆果然也和她囚禁的公主一样,都是使用召唤法术,于是一时间绿洲上满是蝎子沙鼠响尾蛇。

这些都没什么意外的,就是在要进行巫婆击杀的时候,剧情又来碍事了——巫婆卷起风沙,留下威胁的话,逃走了。
原来,这个沙漠上的巫婆只是一个分身,而真正的巫婆居然就是人类公主的后妈。

这个故事简单又狗血,十分符合童话故事。流木把吸血光剑收回去,拿了第二层蛋糕的奖励就和进入了第三层,皇帝都城。

 

流木:这个是……现代?

我是君莫笑:……虽然有点儿奇怪,可是谁也没说现代不能有巫婆啊。

流木:欧式街道看着不错啊,而且终于没有之前粘腻的蛋糕路面了,清爽!不过这条街看起来有几十家店铺,难道是要我们在店铺里面寻找皇后?这个脑洞太大了吧!

我是君莫笑:也许这条街只是个路过场景,我们先顺着走走吧。

叶修先是随便试了试可不可以进入商铺,果然如他所想只是背景布,不需要真的进入寻找,于是两人不再磨蹭,迅速地在街道中移动着,目标自然是皇后所在的宫殿。

可是……这街道怎么感觉走不完的?

两个人同时停了下来,彼此都注意到了奇怪之处,眼前的情况如果放在现实里面其实可能有点儿惊悚,但是放在网络游戏里面其实再简单不过,这是一个迷宫。

迷宫,就意味着寻找NPC、打怪、任务物品。叶修看了看时间,他们目前总共花费了一个半小时,以三小时通关来看,算是很好的成绩了。

“呐,这位兄弟。”

流木突然发来信息,“都到了吃饭的点了,你还不去吃饭?”

叶修抬头,六点,确实是吃饭的时间。

“还行吧,这边打快一点,结束去吃也一样。”叶修就手在好友对话里面回复他。

“你家里人没有意见?”黄少天边在马路上奔跑,边继续打字。

看着对话框里面的话,倒是叶修愣了一下,心想这家伙把我当做是学生了?不过也是,学生在线时间长,而且为了游戏可以不吃不睡,换成有家有口的,那可都是十分规律的。叶修想了一下,打字道:“我爸妈早就放弃和我讨论打游戏的事情了。”

“我家也是……那你对象没意见?”

 

 

 

评论 ( 29 )
热度 ( 3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