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99】我们结婚吧 69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9

 

流木:……

我是君莫笑:……

什么玩意儿那么凶残的?

两人查看战斗记录,豁然开朗——原来,这副本里面的小怪真的十分凶残,之前两波异色鱼虽然只是等级1的攻击,但是碰到这里的鱼群,立刻会触发秒杀的DEBUFF,而可以完全不失误的玩家……很少很少。

我是君莫笑:看来那堆路牌还真不是没用的,大概右转的路上遇见的小怪会综合这个DEBUFF,让玩家打BOSS的时候不至于上来就被秒杀吧。

流木:但是这样通关时间就变长了。所以这虽然是一个节日副本,但是却需要相当大的熟练度。

我是君莫笑:但同时,又是一个不论多少等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并且获取奖励的项目。

两个人边打字边打怪,人鱼公主的主要技能就是召唤,鱼群虾兵蟹将一波又一波,终于黔驴技穷的时候,突然变成不可攻击的状态,叶修和黄少天当即就明白,应该是BOSS被洗衣机洗白之后摇身一变成了苦逼,开始向玩家诉说自己的悲惨遭遇,然后许下报酬再给玩家一个任务,你就可以继续冒险去了。

果然,人鱼公主表示自己原来是人类的公主,被沙漠的巫婆施下了邪恶的法术,囚禁在海底,如果玩家可以打败巫婆送她回到自己的国家,她会让她的父王给玩家取之不尽的宝藏。

流木:谁能告诉我一个沙漠的巫婆把人类公主囚禁在海底是什么逻辑?

我是君莫笑:也许她好这一口?

流木:……

节日副本,逻辑不重要,奖励才是王道,黄少天看了看时间,三十分钟,速度还不错。

两个人选择接受任务,人鱼公主十分高兴,引吭高歌,顿时又铺天盖地来了一堆鱼,不过这次鱼群里可就没有可攻击目标了,而是根据之前两人的积分,发奖励来的。至于已经阵亡了的我是一叶之秋同学,他的积分也没白费,系统自动会折算好给他发送到信箱去。

钱,只限定在节日副本使用的药水,几率开出的低等级稀有材料。

叶修对奖励表示满意,毕竟才半个小时而已嘛。

鱼群发完奖励之后开始旋转,最终汇聚成一道富有浪漫主义情怀的门,进入这道门,他们就自动去了本次副本的第二层,沙漠。

金光一闪,原本梦幻优美的海底世界就这样被面前风沙漫天的沙漠场景取代,从蓝蓝的变成黄黄的场景切换虽然对职业玩家而言没什么不适应之说,但是黄少天还是忍不住想要吐槽。

流木:说好了的梦幻节日场景呢!刚才还在翻糖海底,现在居然一抹黑了!我说,你难道就不觉得这样很过分?

叶修无奈,但是原本小队成员有三个,他还可以装死不应声,现在就两个人,过于沉默反而不恰当。

我是君莫笑:我觉得游戏公司还是充分考虑了玩家的心情的,你看那边。

黄少天把视角调整成对方指的方向,只见面前一阵风沙席卷而过,内心不禁唱起了蓝精灵同调歌曲。

在那荒茫美丽马勒戈壁有一群草泥马~

……

哦~XX的草泥马~

哦~~OO的草泥马~~

……

泥……马……

黄少天终于没能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早上因为开会所以错过了基础训练的孙翔好奇地转身看过来,“看片呢?”估计是好奇黄少天看什么看得居然笑出声,就起身走了过来。

毕竟不是训练时间,选手们放松看片什么的也很寻常,黄少天却有些被抓包的尴尬,赶紧挡住屏幕,“没什么没什么,节日活动。”

孙翔伸着脑袋看了看,一脸受不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动作片,搞半天是和叶修秀恩爱呢!”

黄少天上游戏就是有点儿逃避三次元和叶修拎不清楚的关系,现在乍一听他名字当即就炸了,说:“叶什么修呢!孙翔同志你变坏了!你原来不是这样子的!江波涛?张佳乐?总不能是周泽楷吧,老实交代,是谁整天给你灌输这些乱七八糟的!”

孙翔面不改色,“你开着游戏和君莫笑骑骆驼玩儿,还说我想乱七八糟呢?”说着哼了一声扭头走了。

我是君莫笑!我是君莫笑!我是君莫笑又不是君莫笑!

黄少天无语,继续回去游戏,只见散人站在逆光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我是”两个字直接就没了,赫然只剩下最后三个字。

 

评论 ( 47 )
热度 ( 3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