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98】我们结婚吧 68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8

 

其实玩过网络游戏的人就明白,杀人和杀怪完全是两码事。

好在职业选手,触类旁通,都是个中翘楚所以不要说是一个一万血的贝壳了,就算是顶级100人副本,输出表上也是各种独领风骚。

我是一叶之秋很郁闷,他这个50级的战斗法师装备也是很好的了,手法更加自信是精英团级别,现下输给37级的我是君莫笑自然是服气的,人家那是叶修大神啊,四个荣耀总冠军呢!可是……那个27级的小剑客也比自己高是为毛啊?

贝壳打得很快,道路被清理了出来,依然是翻糖路面,空间中除了气泡还多了各种颜色的珊瑚,使原本就有点萌萌哒环境变得更加梦幻。

我是一叶之秋:啊……注意,第二波鱼群来了!

和第一波鱼群一样,也是等级为一的异色鱼,这次我是一叶之秋不再发呆,也第一时间出手,不过这次鱼群里面异色鱼的数量明显是比第一波多了不少,小队三人一字排开,一人负责一个区域。

我是一叶之秋试了几次发现并不能全部进行击杀,就有选择性地放弃了一些,至于没来及击杀掉的自然就跑过去咬了他一口,反馈在积分上,就是扣分。

第二波结束,我是君莫笑排总分218分,排第一,流木总分185分,排第二,我是一叶之秋惨了一点,因为扣分他现在总分只有107分,毫无悬念的垫底。

218分,185分,107分。

黄少天固然隐藏了一点的实力,但是这个我是君莫笑看起来也是毫无失误。要知道职业选手和普通网游玩家想比,自然技术意识是领先的,但是更加重要的是稳定,这个稳定是经年历久的日常训练所带来的条件反射,看过灌篮高手没有,流川枫闭着眼睛也能投中就是这么来的。

这个我是君莫笑,不简单呀。

想到什么说什么从来都是黄少天风格,于是直接问。

流木:散人同学蛮厉害的嘛,既然敢玩散人看来也是玩过不少职业的了,来来来,聊聊嘛,之前还玩过什么啊。

我是君莫笑:你真想知道?

流木:废话,不然问你干嘛?

我是君莫笑:隔壁是我大号。

我是一叶之秋:……

流木:……

流木:你大号的水平可有点萌萌哒。

我是君莫笑:所以我来玩小号了。

我是一叶之秋:……

流木:……

我是一叶之秋:……我确实是我是君莫笑的大号。

流木:呵呵呵呵,今天天气真好。

没问出个所以然来的黄少天也不生气,毕竟他就有点儿好奇,但是他又不是猫,好奇心没有那么让他挠心挠肺地不自在。

流木:不想说就算了呗,我也就随口问问,看你ID也知道,叶修脑残粉,战斗法师肯定玩过啊。

我是一叶之秋:说玩过那是侮辱他,我小号全职业精通。

流木:……

我是君莫笑:……

三人说着走到一个分叉口,海底世界也特别人性化的树立了棉花糖一般的路标,就是内容有着和外貌完全不搭的简单暴力,左转BOSS,右转小怪。

BOSS,必须BOSS!

三个人毫不犹豫地直接左转。

一块路牌:前面是BOSS!

两块路牌:前面真的是BOSS!

三块路牌:现在回去还来得及!

四块路牌:现在不回去就来不及了!

黄少天觉得有点受不了。

流木:我去,这游戏公司新换了一茬什么人来做节日啊,哪儿有看到BOSS不上的道理,这些路牌存在的意义是卖萌?

我是一叶之秋:也有可能是给人照相,以后贴在论坛“那些年我们合影过的路牌”。

网游玩家的想象力就是不同凡响。

我是君莫笑:到了。

——人鱼公主的水晶宫。

流木:水晶宫难道不是白龙马住的?

流木:西方公主非要跑来和东方皇子住在一起很不和谐好不好!

流木:哦……人鱼公主也可以是东方的。

流木扬起手中的光剑,三人抵达BOSS所在的区域,原本设定中刚刚睡醒的人鱼公主看见有人闯进了自己的领地马上起床气有了着落,大喊一声,就看见周围两撮鱼群冲了过来。

流木:和之前的鱼群一样的?老样子,我先上!

我是一叶之秋:不,这次我来!

黄少天还没出技能,身边的战斗法师就一个豪龙破军冲了上去,然后他和叶修就都惊呆了。

战斗法师说话,战斗法师冲上去,战斗法师……SHI了。

 

评论 ( 38 )
热度 ( 3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