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97】我们结婚吧 67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7

 

三个人快步回到进门处的大蛋糕前,我是一叶之秋刚想要跳进去,流木就伸出手挡住了他。

流木:你不怕进去就是个开门杀?

所谓开门杀,很好理解,门一打开就是惊险的怪物,然后进门的人就死翘翘了,这种在恐怖游戏里面十分常见。

我是一叶之秋:那怎么办?

流木:我先进去。

我是一叶之秋下意识看向叶修,叶修没有表示就是同意了,我是一叶之秋想想也是,流木不过27级,开门杀死个27级的总比死自己一个50级的强嘛。

于是我是一叶之秋往后退了一步,频道打字:小心,有情况喊我们!

其实黄少天自从加入队伍之后,说的话那是比平时少了百分之九十,不过这也难怪,一来他本身就是开着小号是想上来放松一下,如果一不小心被拆了马甲以后这个号也会变成和夜雨声烦一样,上游戏就被围追堵截,太无趣了。二来,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他和叶修粉丝二人组不熟啊!

没办法,这面前二位的ID都太显赫,黄少天自动把他们归为叶领队的铁杆粉丝,也丝毫不冤枉。而堂堂联盟剑圣就算是个话唠,也不能随便马路上抓个别人的粉丝就聊三小时吧,聊什么?难道聊“哈罗你们好,我刚跟你们偶像不小心摆了个酒,你们造么?”

上面划掉。

黄少天一个三段斩加速冲进蛋糕,电脑屏幕前的叶修本能地脑子中想象了一下黄少天真人扎进一堆奶油里面的景象……那画面太美,叶修瞬间就起了鸡皮疙瘩。

我是一叶之秋:怎么样?

流木:卧槽!这游戏公司作死啊!靠靠靠靠靠!简直是太受不了了!靠靠靠靠靠!其实还蛮有趣啊!

两个人在外面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看来是没有什么必死的开门杀了,当下也不犹豫,一前一后也冲了进去。

流木:上面!下面!下面!左边!右边!右边!

黄少天飞快地在小队频道里面刷着文字,正是他现在在击杀的目标,等级为1的异色鱼。

嗯,没错,第一层蛋糕的主题就是海洋了,所以当然是各种海底生物,甫一进入,就看见迎面游过来无数的鱼,我是一叶之秋呆在原地,还没来及感慨,就看到小队频道里面流木的刷屏,再看看身边的叶修,嘿,大神也早就开始啦。

这其实是个很简单的项目,就是在一大群不具有攻击属性的鱼里面,设置几条具有攻击属性的异色的鱼,如果不进行击杀,就会被鱼攻击,如果准确击杀,则会累积分数。

之前我是一叶之秋介绍过组队规则,就算跨越10级以上也是可以组队的,那么就说明小怪的等级不会太高,毕竟网络游戏里面等级就是一切,你操作再好意识再风骚,20级去打50级的BOSS,人家不动站在那里你也未必砍得死,为什么?未命中和招架啊!

这也是黄少天会以一个27级的小剑客要求去闯开门杀的原因,只要不是超越等级的无解,那么任何奇特花样的攻击对职业选手而言都是小菜一碟,叶修也是同样想法,才会一言不发的。

所以游戏公司设置的鱼,直接默认等级1,只要杀就是一个技能或者平砍,20级去打和50级去打,没什么差别。

那么这种时候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的差别就体现出来了,我是一叶之秋必然是全力以赴,但是他的成绩本来肯定是不能和叶黄二人相提并论,而偏偏叶黄二人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也势必放点水,故意遗漏一些目标,达成一个大家可以接受的成果,叶修和黄少天都各自在心中计算过一番,最终开门这拨鱼群叶修90分,黄少天78分,我是一叶之秋55分。

毕竟,我是君莫笑比流木高了十级又是低阶全套的散人,这个数字并不夸张。

计分完毕,三个人才来得及打量一下这个副本中的副本,虽然是海洋主题但是毕竟还是蛋糕,所以他们脚踩的海底其实是蓝色的翻糖路面,而水中的气泡则是白色翻糖,为了梦幻多变,游戏公司除了普通气泡还添加了心型气泡珍珠型气泡,海草也被制作成夸张的蕨类树形,要不是刚才一堆鱼现在四周还冒着泡泡,别人还以为他们跑热带棕榈树底下去了呢。

我是一叶之秋:我们的队伍果然强力……不过前面那个贝壳是干嘛的?好大个儿啊,占满路面怎么过去?

流木:一万血,可攻击,还想什么呢?揍它吧!

我是君莫笑:看来不揍它它也不会给我们让路了。

叶修表示认同黄少天的话,让我是君莫笑扔了什么出去,流木手一抄,正是之前黄少天蹲在路边半天蹲的那把吸血光剑。

黄少天也不客气,直接装备上橙字武器,在小队频道里面打字。

流木:哈哈哈哈哈,早点拿出来多省事,来吧,让你们看看本剑……侠的华丽操作!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后悔让这把武器出来的!

我是君莫笑也不接话,直接又掏出一把抓在自己手上。

流木:卧槽……你有两把吸血光剑居然还那么宝贝地藏着掖着!

 

 

 

评论 ( 27 )
热度 ( 3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