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91】我们结婚吧 63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3

 

叶修确实没有时间做金币农民,所以他上游戏当然是有正事要忙。

而他的正事,首先要从此刻站在我是君莫笑身边的这个叫白茫茫的骑士说起。

白茫茫大家可能不熟,但是说白庶大家就都知道了,三零一战队第十赛季赛程结束的早,全队上下总结教训展望未来,很快就放了暑假。白庶曾经被称为是“外来的和尚”,在中国联赛摸爬滚打了一圈之后颇接地气儿,正准备把我中华大好河山游历一遍的当口,就听说了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事情。

白庶可是曾经在英格兰荣耀超级联赛中效力过的选手,当下就来了兴致,虽然最终国家队名单里面没有他,但是他早早地就订好了机票,先去一趟英国见见小伙伴们,然后再去苏黎世看一看这荣耀世界级别的顶级赛事,爽!

白庶回到英国的消息很快就在好友圈里面传了个遍,本次入选英格兰国家代表队的老熟人亨利于是就在白庶的接风会上提问:“你们那个散人好像很有趣?”

白庶一愣,三零一哪儿来散人?

当然了,人家亨利说的就是叶修嘛。

于是同样玩骑士的亨利施展了自己全副的英(死)国(缠)绅(烂)士(打)精神,终于磨得自认很有职业操守的白庶对叶修求救,叶神救命啊,你在英格兰的粉丝跪求一战你应不应啊!

叶修正好手头也缺乏国外选手的具体信息,就给了白庶这个顺水人情,约了战。

此刻,亨利正在白庶下榻的酒店里面看他打着一堆方块字和一个低级账号汇合,心头有些不满,道:“这个账号可还没满级呢。”

白庶不想吐槽叶修的变态,只得说你也知道散人这玩意儿普通民众玩不转,能借到号不错了,要求别太高。

亨利想想也是,就又愉快地想象自己等下威武八面地把中国总冠军打翻在地时候的光辉形象了。其实,这也不怪亨利同学白日做梦,实在是大家都很清楚,散人之所以可以无往不利,和手中那把可变形态的银武密不可分,否则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算手速再快,切换武器的公共冷却间隔却不会变,而且带那么多武器,负重自然也成了一个大问题了。

白庶和叶修并不熟,但是此刻是友谊赛性质,所以难免寒暄两句,“叶神,你这ID够特别啊。”

叶修自个儿也笑了,可不是吗?君莫笑的正主,从别人那里借了个“我是君莫笑”,别说白庶了,就是他刚刷卡上线的时候,都对着登陆界面愣了一下。

其实叶修不知道,自从他玩了个散人杀回职业联盟,不但成为一匹黑马,更加一黑到底黑成了传奇。于是随着他的三十七连胜与兴欣的成绩节节高,网游里面遍地是散人,个个都和君莫笑有点儿关系。

-君莫笑-,君莫笑v,一君莫笑一,这种变形是最普遍的。

君莫笑笑,爱上君莫笑,君莫笑我嫁,这种衍生毫不稀奇。

那个君莫笑,君莫笑的伞,君莫笑笑笑说,这种千奇百怪的就更是不胜枚举了。

而这次叶修退役得匆忙,回北京之前自然是把账号卡留在了兴欣,所以虽然答应了国外友人要交流沟通,但是临时可是费了一番功夫让伍晨问公会的人借账号,最后还是兴欣公会在北京附近的一个兄弟贡献了自己的小号。这位兄弟为了可以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特意从通州堵了四个小时的车爬到北京城,在昨天晚上昏暗的灯光下做贼似的鬼鬼祟祟递交了账号卡,叶修不好意思让人家饿肚子白干活,请人在上次黄少天美团那家店吃了个饭,再满足了对方签名合影的要求,这才让人大晚上地赶回老家。

这兄弟账号ID抢注得估计还挺早,叶修打趣。

待开好修正进了房间,白庶把位置让给英国金毛,亨利自刚才起就一直在边上兴奋地活动手指,此刻端坐在电脑前面,渐渐收敛情绪。

白庶点点头,这才是职业选手的沉稳淡定。

——Hello!I like you!!!

白庶扶额,沉稳淡定个鬼啊!

——What's your ID?

JunMoXiao?

——I know!I mean this one.

I am JunMoXiao?

——……

白庶体会到了垃圾话也是没有国界的,连忙拍拍老友的肩膀,别聊天了兄弟,你垃圾话技能差他十条街好吗。

亨利把无奈吞回肚子,他们虽然在互相打字,但是其实谁也没有闲着,擂台地图本就简单明了,两个人已经相互打了照面交上了手,而此时亨利突然发现,对方手中的武器竟然……变形了?

 

 

评论 ( 44 )
热度 ( 3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