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90】我们结婚吧 62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2

 

后面的对话就十分幼稚了。

剑客:我是黄少天啊。

散人:呵呵。

剑客:我真的是黄少天!

散人:呵呵呵呵。

剑客:我靠,你说除非我是黄少天但是我说我是黄少天你又不信!

散人:那我说我是君莫笑你信吗?

剑客:……

黄少天哑然,我信?我信你个大头鬼啊!剑圣大大调整策略。

剑客:你希望我是黄少天的话,难道你是黄少天的粉丝?

散人:不是。

剑客:不要不承认嘛,来吧,签名还是签N个名,我会满足你的!

散人:好吵啊,你这么吵,黄少天知道吗?

剑客:……

散人:再说了,黄少天刚结婚就跑来网游找人搭讪,难道想离婚?

黄少天难得被人卡得对不上话来,原本上游戏发个呆的想法已经从练个级找把武器变成了和要和面前的家伙争出个胜负。

难道说,是因为面前的这个家伙,总有一种能惹恼自己的特殊方式?

想想自己画风有些不对,黄少天连忙打住,删除对话框里面自己已经打了的七八行字,然后捡重要的反驳:“什么结婚离婚的,人家的俱乐部都没法公告,瞎传什么呢?”

对方显然也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继续叫卖吸血光剑,星期天的下午都是大家伙儿组队刷副本的时间段,集市上人不太多,土豪更少,只有看热闹的没有真心要买的,我是君莫笑也不急,倒是惹得黄少天有点无力。

“喂喂喂,别浪费时间了,现在这个点儿没什么人淘装备,大公会的人也在副本里面,你晚上上来说不定人家公会给你出个好价钱呢?”黄少天给人家出主意。

“晚上没空。”结果又被残酷拒绝。

“金币农民还分时间段?”黄少天惊讶。

我是君莫笑“呵呵”笑了一下,也不反驳,黄少天想了想道:“不然晚上我帮你卖。”

我是君莫笑直接不搭理他了。

“哎哟,蹲了半天腿都酸了!”流木跳起来换了个方向,凑到我是君莫笑边上继续蹲,“哎我说,在这里守株待兔太浪费时间了啊,有这功夫,副本都刷完了,说不定遇见隐藏BOSS又能出极品呢?”

游戏里面当然没有角色蹲时间久了就腿酸的情况,如果黄少天可以不下线,流木在那里蹲一礼拜都不是问题,这种卖萌套近乎的策略显然没有让金币农民有所感动,黄少天只得继续道:“其实我练级也就练一会儿啊,等下就下线了,耽误不了多少时间。”

没有吸血光剑练不了级?那显然不是啊!但是黄少天此刻比起找把顺手武器,或许更想要和这个叶修的散人ID有着某种关联的虚拟人物互动一下,来忘记这两天自己都搞不明白的烦心事也未可知。

不得不说,话唠是可怕的,一个专注攻击持之以恒的话唠更加可怕。但是连黄少天都没想到的是,居然这个我是君莫笑充分发挥了无视大法,对他的一坨坨文字泡不理不睬。黄少天简直无奈,游戏是可以开语音的,要是他现在在训练室,真想开个语音看看对方到底是不是睡着了啊。

“喂喂喂,一二三,三二一!”

“干嘛?”

“卧槽,你终于有反应了!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你这么殷勤地杵在这里我能睡这吗?睡着了万一你把剑拿走了怎么办!”我是君莫笑说得认真,黄少天怒。

“我是那样的人吗!本剑……侠可是新时代的好青年,爆出橙字武器都会下线之前还给人家的!”黄少天决定彻底不要再理那家伙了,果断站起来就往城外走。毫不意外的散人继续摆着自己的摊,看那个曾经被自己忘记过一次的小剑客消失在茫茫人海。

“在哪儿?”

“卫风城集市。”

我是君莫笑收拾好了摊子在原地站了会儿,就看见一个满级骑士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人还没到面前,声音就从耳机里面传了出来,“抱歉叶神,我们来迟了。”

“没事,我也才忙完。走吧,竞技场开修正。”

 

 

 

评论 ( 50 )
热度 ( 3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