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89】我们结婚吧 61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1

 

三十七级散人,三十七级散人,三十七级散人。

我是君莫笑,我是君莫笑,我是君莫笑,我是君莫笑!

你是君莫笑我还是黄少天呢!

黄少天想想不对,我本来就是黄少天。

饶是联盟剑圣再怎么能耐,也不能带比自己高十级的家伙练级,网游网游,最不缺的就是烧点卡坐通宵的哥们,黄少天只是突然心血来潮想要练级,但是下一次上线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会是在什么时候。

但是就这样放弃,又很不甘心。

倒是对方先开了口:“你很需要这把剑?”

“对啊对啊对啊,需要需要需要,你给吗?”

“不给。”我是君莫笑干净利落拒绝,黄少天觉得这人是故意的吧,没好气道:“不给还说什么废话,走了!”

我是君莫笑果然不再多说,黄少天操纵着流木大步迈向练级区。蓝字就蓝字吧,反正是练级又不是刷副本记录,那么高要求干嘛?

然而……

“你不是走了?”我是君莫笑看着蹲在自己摊子前的小剑客,只见对方瞬间回复了一坨文字泡:“喂喂喂,你这把剑一时半会儿也没人买,不然先借我使使?我下线就还你啊。”

“说你这话的一天没有一百也有八十,我凭什么相信你啊?”我是君莫笑问了一个网游里面特别难回答的问题,因为网络游戏里面的人与人之间相逢却不相识,就算是组队一起的朋友也有可能因为出了极品装备而大打出手,不要说根本互不相识的两个人。

黄少天很想说自己曾经爆了一把橙色大剑说等下给人还回去就真的还回去了,但是还是忍住了,和谐社会,开口就是爆人家装备多不合适。

于是黄少天曲折,“哎呀,既然相见就是有缘,我都说带你打副本练级了你又不肯,真是的。人在江湖要广结善缘嘛,朋友多了力量大,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忙对不对啊……那你说你怎么才能相信我?”

我是君莫笑果然沉默了,黄少天也不知道对方是被自己那么一大段话给堵住了,还是自己的问题也确实很难回答。不过他也并不是真的想要让人家回答,素不相识的人之间一两句话就说信任,要么对方是个大款,不差钱,要么对方就是个白痴,黄少天可不指望自己能有这样的狗屎运。

说到狗屎运,黄少天好奇地问:“这吸血光剑是你带队去刷的?”

我是君莫笑的等级显然不需要再刷埋骨之地的副本,现在拿出来卖,要么就是以前打副本的时候掷骰子掷到,要么就是等级高了之后带几个人杀回去碾压。不过前者这也太考验人品了,黄少天想想搞不好面前的人是个投机商人,专门卖低等级极品和材料。

这个路数有点儿耳熟啊。

黄少天心里卧槽了一下,那不是叶修最喜欢干的事儿吗?只不过叶修实力出类拔萃,不需要等级碾压,面前这个兄弟没有大神的技术,却有着大神的意识。黄少天赶忙查看对方的装备,果然进一步验证自己的想法——蓝字衣服绿字裤子还有白字的鞋,搞半天这人也不是存心想要当散人的,而是致力于发家致富压根顾不上专职啊。

游戏里面有各式各样的人,有不惜千金一掷也要玩得爽玩得过瘾的,自然也有为了将游戏币换成人民币的金币农民,黄少天想到最初看到这货ID时候内心还浮现过的复杂情绪,不禁觉得自己想太多。

叶修当然不可能在游戏里面当个金币农民,姑且不说他现在既不缺钱也不缺材料,就算他想要上游戏帮兴欣抢个BOSS,也未必有那个时间——国家队备战期间,作为领队的叶修可是很忙的。

不过,或许正因为知道这不会是叶修本人,自己才会有和他插科打诨聊天斗嘴的心思?

黄少天正乱七八糟的想着,我是君莫笑的对话弹了出来,“……呵呵呵呵而后,除非——你是黄少天。”

 

评论 ( 19 )
热度 ( 3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