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88】我们结婚吧 60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0

 

流木作为和君莫笑一起在十区上过电视的老号,也曾经入了各大公会的会长以及精英团成员法眼,只是一来当年知道流木是黄少天马甲的人极少,二来黄少天搞这个号是因为被叶修召唤,后来叶修重返联盟,号也就没有再管的心思。时隔一年上线,不要说当初联合追杀君莫笑的那帮人早就和自己的小剑客拉开一大段等级差距,没什么机会碰到,就算是碰到了,大家伙儿还愿不愿意搭理这个小帐号,都是个问题。

于是,黄少天安心地在主城逛了起来。

游戏里面的街道自然不会有什么变动,连摆摊的群众也是今天这拨换明天那拨,熙熙攘攘总是那么热闹,黄少天莫名心中一阵轻松,看着如昔景色,愉悦非常。

他本就是从网游中走出来的大神,正是因为当初热爱这个网游,才会被魏琛看中,才会进入蓝雨训练营。

现在身处这曾经热爱的风景之中,依然初心不改。

自从正式出道之后,黄少天就几乎没有再上过网游,要不是后来被叶修神神叨叨地喊来打记录,是绝对不可能再搞一个小剑客浪荡江湖。之后虽然也上过公会的号抢BOSS堵叶修,但是每次都和打仗似的匆匆来匆匆去,哪儿能像现在这样悠闲。

联盟剑圣当即来了兴致,正好有空,练个级呗。

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黄少天既然来了兴趣,自然就打起了搞个趁手武器的念头,想当年小号流木在空知林和叶修的君莫笑一起被追杀,一把蓝字光剑可恶心透了自己,不得不爆了人家一把强袭大剑来使使,现在曾经合手的橙武吸血光剑自然就第一个跃入脑海了。

吸血光剑,在流木这个等级可谓是极品武器了,如今黄少天没钱没势,总不能吆喝一声“我是黄少天给我来把剑”吧?别说这么做太掉份,网游里面自称是叶修黄少天王杰希冯宪君的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七岁以上七十岁以下没有会上当的,至于那七岁以下七十岁以上的……

黄少天挠了挠下巴,不切实际的先不要考虑,反正先看看市场上有点什么样的货色吧。

——吸血光剑!吸血光剑!吸血光剑!

黄少天抬头,就看见密密麻麻的一团文字泡,当下一惊,有能力打到吸血光剑的可一般都是交给公会刷贡献值的,莫非是哪个不懂行的小子踩了狗屎运?

不要小看狗屎运,网络游戏除了实力和人民币,最让人沉醉的可不就是拼脸么?一个新人小白,啥都不懂,但是运气意外地好,想啥出啥,不想的也全砸过去——这就叫主角光环。

黄少天难得地扶了扶额,不是主角又不是他的错。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黄少天已经决定去当回和谐网游的老鼠屎,强大主角的绊脚石,咳咳咳,就是去看看这位好脸童鞋是不是完全不懂行情,剑圣大大已经打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先借过来练练级……反正回头下线再还给他嘛。

黄少天流木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我要我要我要!啊说起来我以前怎么没看过你啊?新来的?才开始玩?有没有人一起啊?不然我带你组队刷个本啊?对了对了,你这个吸血光剑打算怎么卖啊,我正好想要个剑,看着合适我就收了吧?”

好脸童鞋一愣,可能没想到居然在自己密密麻麻的叫卖中还能迎面刷过来这么一段文字泡。

“那你多少收啊?”

“10金?”流木不动声色,好脸童鞋直接收拾铺盖不和他玩儿了。

黄少天赶忙道:“哎呀呀呀呀,我是说我身上只剩下10金了,这样吧兄弟,你看出来玩游戏大家遇见也是缘分,我带你练级啊!”

好脸童鞋又是一愣,黄少天好像突然想了什么,一看对方,果然等级比自己高不说,还高了不是一点半点。

三十七级散人,我是君莫笑。

 

评论 ( 47 )
热度 ( 3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