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85】我们结婚吧 59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9

 

原来,因为张新杰因为有事,所以早上会议的内容本来喻文州是打算下午给他转达的,但是叶修不知道是不是又想到了什么,自己跑来了宿舍区,现在两个人正在房间里面说话。

喻文州对王杰希说:“怎么样,东西够多的吧?”

王杰希呼了一声,问黄少天:“你这是……”

黄少天赶紧打断:“不要感概!不要惊叹!不要羡慕哥,哥就是个传说!王杰希你看着拿吧,赶紧的。”

三个人把东西简单分一分,再用袋子打了个包,喻文州和王杰希就告辞了,两个人提着东西正要各自散去,喻文州却道:“走王队,我们去看看叶神和张副有什么新发现?”

王杰希提了提手上的塑料袋,意思是问,这样去?

喻文州点点头,然后就敲了敲张新杰的房门。

“请进。”张新杰正坐在沙发上看叶修手里面的视频,见是喻文州和王杰希进来本没有什么,但是看到他俩一人手里提溜了一大包东西显得有些费解,“这是……”

喻文州于是解释道:“少天那边多的,就便宜我和王队了。话说叶神,你东西准备了吗?”话虽然是回答张新杰的,眼睛却是瞄着叶修。王杰希这下也算是明白了,黄少天一个外地人,怎么着也不像是会出门到超市搬家的样子一下子买这么多,八成还是和叶修有关。

叶修含混地嗯了一声,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对王杰希道:“大眼,文州和你说了没?”

“什么?”王杰希问。

 

黄少天午觉起来之后就戴着耳机去了训练室,有几个早上出去买东西的国家队成员正在补做基础训练,黄少天和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坐下来开机开游戏。

本来就是自由活动时间,黄少天突然想要进游戏看看。

犹豫了一下,黄少天刷卡上线。

说起来黄少天最初接触荣耀的时候还是自己十四五岁的年纪,那时候荣耀可没有现在的风头,难以想象之后居然有了职业联赛,发展出了现在的规模。虽然荣耀当年也是颇火爆的一款游戏吧,但是火爆的游戏多了去了,学生党们如蝗虫过境,让一个又一个游戏火了疯了,又让一个又一个游戏冷了空了,很正常。

所以黄少天想想,觉得自己当初居然会萌生成为职业选手的想法,然后一战就近十年,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这样说起来,其实自己也是一个死心眼的人吧。

黄少天自然不可能刷夜雨声烦上线,曾经以为大概不会再上的小号这次也被鬼使神差带出了门,黄少天操纵着流木,缓缓溜达在仿佛从未改变的卫风城马路上。

其实还是改变了的吧……毕竟,这里不会再有一个名动天下的  一叶之秋,挑动却邪追着一个无名小卒满大街乱窜。

卫风城是距离50级野图BOSS城主山北最近的主城,黄少天刚满级的时候就是在这里听说刷了野图BOSS,心痒难耐,才会略施小计骗到了BOSS的刷新坐标,然后和还顶着叶弟弟名字的叶家老大邂逅了。

说邂逅太美好,其实是黄少天抢人家BOSS未果,反被BOSS给踏平了。

自此之后,夜雨声烦就算是和一叶之秋正式干上了,骚扰了几次之后,叶秋的火气也冒了上来,见一次杀一次,不灭了那小王八羔子让他知道自己是谁还就真不行了。

其实谁不知道呢,那可是荣耀第一人,斗神一叶之秋。

想到这里,黄少天突然发现自己嘴巴都快笑成花儿了。

 

 

评论 ( 30 )
热度 ( 3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