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84】我们结婚吧 58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8

 

叶修回避的态度那么明显,让黄少天有些愣愣的,其实昨天晚上的事情黄少天虽然觉得尴尬,但是并没有太放在心上,这个时候看着叶修仿佛波澜不惊的脸,才突然意识到,他们两个人之间,好像有点儿问题。

这个认知本身就有些别扭,他们原本只是一起玩同一款游戏,私下见面可以插科打诨,比赛场上遇见就毫不犹豫干死对方的关系,而且也只应该是这样的一种关系,结果此刻,却存在了不应该有的问题。

黄少天默默吃饭,咀嚼和吞咽的声音在两个人都不说话的饭桌上被无限放大,吃得黄少天颇有点儿辛苦。

然而更辛苦的是,在这样一张不想要交流的二人饭桌上,忍住夺路而逃的冲动。

为什么要逃呢?

黄少天有点儿不明白,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什么,怎么搞得好像对不起叶修似的。

好嘛,那就安安静静的做朋友嘛。

“我……”

“我吃好了,你慢慢吃。”叶修将手机塞回口袋,留下一句场面话,就端着没怎么动的午饭退场,黄少天看着他的背影,隐隐有些担心。

又不好好吃饭?刚才那盘子动过筷子没有?几筷子?

一筷子两筷子还是三筷子?

黄少天觉得自己无聊透了。

然后他低头看自己的餐盘,也没有胃口了。

可是,下午还要训练。

一个声音说。

醒醒啊,今天礼拜天好吗?下午明明是自由活动。

另一个声音跑出来。

马上就要世邀赛了,加练!妥妥的!

第一个声音在为让黄少天吃掉午饭而努力。

中午练到饭点都忘记了,你想要逃避到几时?

第二个声音冷冷的,黄少天暗自重复,想要逃避到几时……

自己……果然是在逃避吗?

因为昨天的事情所以逃避面对叶修?

还是,逃避其他的。

……不知道。

虽然心中好像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但是诚如脑海中的声音所述,世邀赛在即,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黄少天放下筷子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一股脑吞掉了所有饭菜。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宿舍里面那一大堆东西,问:“你需要买这么多吗?”

黄少天挠挠脑袋,“哎呀队长,这个不是我买的啦,其实是老叶的妈妈给我和他准备的,不过老叶说他用不着,就让我给你了,说你也没时间出去买。”

喻文州皱眉,本来想要说什么的话在看到一个人影从走廊走过的时候打住了,他说:“你先等下。”然后追了出去,“王队?”

王杰希停住脚步,转身问:“喻队,你找我?”

“我记得你好像早上说准备下午出去买点东西?”

王杰希点头,“是啊,明天不是封闭训练了吗。怎么,喻队需要什么,我帮你一起带回来?”

喻文州指了指黄少天那,说:“少天那边带了好多东西,我估计我一个人也分不掉,不然王队你也一起好了。”

王杰希刚要推辞,就看到喻文州笑笑地递给自己一个暗示的小眨眼,当下有些疑惑,但仍旧是跟着喻文州去找黄少天了。

 

 

评论 ( 31 )
热度 ( 3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