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83】我们结婚吧 57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7

 

周日的训练室人有些少,并不是大家对自己疏于要求,而是因为周一就要开始为期一周的封闭集训,所以大家纷纷出去采买一点日常用品,顺便调节一下自己。

黄少天坐在日常训练的位置正在做一个基础训练,脑子里面还在想从叶修家里带过来的那半后车厢东西怎么给他送过去。

虽然叶修表示了今天还有会要开不上街买东西了,但是叶妈可不会闲着,她昨天临睡前就让叶秋打包好了叶修和黄少天可能会用到的日用吃喝塞进车里,黄少天只能先扛回自己宿舍放着。

其实,从黄少天的宿舍到叶修的小公寓走路不过十分钟,不过黄少天有点儿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修,所以只好任自己的拖延症发作,这不,都大中午了,他还坐在电脑前面。

“少天?”

喻文州在窗边看见了黄少天,抬腕看了看表,于是敲了敲玻璃。

只是也不知道是喻文州敲的力度太轻还是黄少天太过专注,居然完全没有听到动静,喻文州只得推门走了进去,问:“怎么还在练呢?食堂都快没饭了。”

黄少天这才看到喻文州,赶忙利落地叉了软件关机站起来道:“艾玛,这都十二点半了啊!一不小心忘了时间,队长你来得正好,一起吃饭啊。”喻文州点点头,然后从他座位边上拿起自己的水杯,“我要不是回来拿杯子,你还准备练到下午了?”

两个人关灯关门走出去,边走黄少天边问:“话说队长你们开会也开得很迟啊,居然说到现在。”

喻文州笑笑,说:“今天张新杰出去办事了,不然估计这会儿还说不完呢。叶神之前提议让我们在现有国家队成员基础上磨合新的组合,今天就是讨论这个事情。说起来,少天你和叶神这么熟,怎么没有考虑两个人也组一个试试?”

黄少天一愣,“啊啊啊?不要了吧,我和队长剑与诅咒我觉得很酷炫啊,和老叶难道搞一个剑伞二人组?又不是唱二人传!”虽然嘴巴上拒绝得飞快,但是黄少天还是想起了自己当时开着流木这个小剑客和叶修的君莫笑在第十区被各大公会联手追缉的时候,虽然叶修最终是把他狠狠地嫌弃了一把,但是一直被自己追着要PK的人,和自己一起组队刷副本记录甚至并肩面对追杀,那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喻文州因为回训练室拿杯子,所以比叶修他们晚一步到食堂,这个时间食堂里面也只有刚才开会的几个人在吃饭了,看孙翔的热乎劲,显然还在陶醉呢。

叶修一个人坐了一桌,喻文州想了想,端着盘子去和孙翔肖时钦一起挤了挤,黄少天当然不好意思这么明显地回避叶修,于是只好磨磨蹭蹭在叶修对面坐了下来。

“吃饭啊……”黄少天说。

叶修正在静音看一个战斗视频,听到黄少天说话嗯了一声,继续低着头研究,黄少天吃了两口小排,觉得有些索然无味,于是道:“你妈让我带了点下礼拜封闭集训用得着的日常用品给你,等下我给你送过去?”

叶修这才说话,“给文州吧,他下午还要把早上的会议内容说给张新杰,估计没空出去了。”

“那你出去买?我和你一起呗。”黄少天脱口而出,叶修这才抬头,“我没什么需要置办的,你不然下午和苏沐橙他们一起去吧。”

 

评论 ( 55 )
热度 ( 3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