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82】我们结婚吧 56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6

 

苏沐橙和楚云秀看了看彼此,再看看叶修,问:“我们?”

当初提议让她俩琢磨个组合的是张新杰,不过今天的会议张新杰不在,于是喻文州代为解释道:“因为你们平时关系很好,对对方也很了解,游戏里面碰见了也能互相配合。张新杰就想着是不是可以运用你们这种熟稔,增加我们队内的特别组合。”

楚云秀想了想,“有点意思。”

苏沐橙点点头,“那你干嘛不和黄少也组一个啊?”这话却是对叶修说的。

叶修一愣,只听苏沐橙继续道:“要说熟稔,放眼整个国家队,都找不出比你和黄少更熟的了吧,出其不意啊叶领队?”

“……我又不上场,胡闹什么。”叶修把凑到自己面前的美女脑袋用食指轻轻一送,转而看向一边的孙翔,正好看见他也正瞅着自己,就是眼神有点儿不善。

孙翔一副摩拳擦掌的样子,问:“那你来干嘛的,给我们做陪练?正好正好,练起来!”

叶修叹气,缺心眼儿没法儿治,直接对肖时钦和喻文州说:“这货你们搞定啊。”说着就站起来出了会议室在门外点了根烟,肖喻二人自然是看出叶修有些烦心事,也不多问,围着孙翔忽悠去了。

其实,叶修也不是很想一个人待着,因为一个人待着就会想起一些不该想的东西,有点儿闹心。他吸了一口气,下意识去看自己夹着烟的手,这只手昨天死死攥着那个人的手腕,指尖仿佛现在依稀还有对方的触感,光是想,就让人不禁心猿意马。

仿佛要上瘾。

叶修轻阖眼帘,他原本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以为自己可以游刃有余,以为自己可以等……等到对方发现自己的心意,等到两个人习惯彼此两情相悦,或者等到对方自始至终都不明白,然后自己终于死心的那一天。

可是事到如今,一切的发展都失去了控制,他昨天居然扑倒了黄少天,甚至有那么一刻……

叶修脑海中仿佛浮现出隔着睡衣与对方相贴的皮肤之疼痛,那种煎熬的感觉太让人窒息,然而又是那么美好,毕竟可以贴得那么近,那么紧。

致命的幻觉。

他一定被吓坏了。

岂止是黄少天,连叶修自己都被吓坏了。

原来自己并没有那么自信,也没有那么无所不能……然而开弓没有回头箭,虽然昨天放下狠话的是自己,但其实,明明是落荒而逃好吗?

叶修苦笑。

房间里面关于孙翔和肖时钦的搭档问题还在说个没完,好像是楚云秀说了句什么,原本是半开玩笑的话却引得战术大师们的一齐认同,喻文州和肖时钦都在竭尽全力想要让这个队伍更富有变化更具有攻击性,更加接近冠军。

冠军!

叶修缓缓握拳,转身走回会议室。

这样也好,把一切抛诸脑后,像往昔一样只专注于荣耀,这个彼此梦开始的地方。

那么认真,心无杂念。

也许,是时候该做个了断了。

 

评论 ( 33 )
热度 ( 4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