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77】我们结婚吧 54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4

 

黄少天这才跨出浴室,就听到隔壁哐当一声,想也不想就冲了出去。

和叶修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叶弟弟,正被小山坡似的被子压在地上,边上歪七扭八倒着酒瓶什么的,而叶大哥,则已经站到了被子边上,想把他弟弟给捞出来,看到黄少天头发还在滴水的样子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沉声道:“来搭把手。”

叶修和黄少天一起把被子拨弄开,好在酒瓶虽然有碎的,但是没有划伤叶秋,叶弟弟一边起来一边说:“没事没事,被子太多没注意路,给绊了一下。”

黄少天自然知道叶秋绊这一下是为了给叶修腾出个睡觉的地儿,当下就不好意思地说:“哎,我就睡这吧,其实把被子全部堆在里面,也空出来不少地方,再说我还没试过和这么多被子一起睡呢,哈哈哈。老叶你和叶秋也早点儿回屋睡吧。”

叶秋当下就不乐意了,“哪儿有让客人睡在杂货堆里面的道理,再说了,这屋不比我哥那屋,放的只是个小床,八床被子垫着还好说,堆里面你可连翻身的地儿都没了。不过大夏天谁垫八床被子……”

“得了,我睡你屋里去吧。”叶修打断弟弟。

叶秋一脸淡定:“我也小床你不知道?。”

“我打地铺。”

“席子不够了。”

“我垫被子。”

“空调坏了。”

“……”叶修无语。

叶秋长到快三十岁,难得看到自己哥哥吃瘪,心情好了不是一点两点,趁热打铁,“哥你看,这地方一股酒味儿我估计你夜里也睡不好,先放着明天我来打扫吧。不然,你去和小黄再挤一挤?”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叶修也只能以沉默认怂。

 

叶修从浴室出来,看到黄少天正盘腿坐在床上,一副等着他的样子,于是犹豫了一下,问:“你有事儿?”

黄少天看看叶修,问:“老叶,你几个意思?”

叶修没有说话,黄少天双手环抱放在胸前,看上去好像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其实自己心里面紧张的不得了,悄悄用手指掐了自己一下,硬着头皮道:“老叶,我觉得你态度怪怪的。”

叶修好似漫不经心地用毛巾擦着头发,但其实也悄悄在用余光瞄着黄少天,他道:“那一定是你今儿太累了,忙了一天早点休息吧。”

黄少天既然在床上坐了半天,当然不会被他正脸都没有的一句话就给打发了,道:“你下午在车里面问我的话,是什么意思?”

这次叶修终于不会再如此随意,他转头看看黄少天,然后缓缓走了过去,停在床边。

逆光的位置让黄少天有些看不清楚叶修的表情,但是他还是仰着头不想在和叶修的对视中显露一丝怯懦,许久叶修突然转身,黄少天害怕只有一次说清楚的机会所以开口道:“叶修,我并不是怕,只是……”

突然眼前的景致翻覆,黄少天觉得自己被猛地掀翻倒在床上,近在咫尺的脸上露出无法再隐藏的忍耐,甚至吓到了好像还有很多话要说的他。

叶修的膝盖抵在黄少天腿间,一只手压着他的手,另一只手撑在他的脑袋旁边,屋内的空气瞬间就凝结了,黄少天甚至自己都不能控制浑身的战栗。

叶修沙哑的声音回荡在他耳边,“现在,你还要说你不怕吗?”

 

评论 ( 79 )
热度 ( 57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