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76】我们结婚吧 53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3

 

叶秋当然不能真让自己大哥睡杂货铺里面,当初在兴欣网吧他哥的住处他可是参观过的,当下也不多说,吃完饭就帮叶修在屋里清东西。

叶修这时候才知道,叶妈的战斗力那也是爆表级别,被单被褥脸盆痰盂还有采买的喜糖喜烟喜酒剩下来的当真堆满了半个房间,确实不适合让客人住。

叶修看看那床上堆得山一般高的八床锦被问叶秋,“你陪着去买的?”

“可是吗,不然咱妈怎么带回来啊?”叶秋还颇有点儿自豪,叶修一巴掌就拍到弟弟后脑勺去了,“知道是假的还搞这些玩意儿?钱多烧的啊。”

叶秋叹了口气,道:“哎,哥你不知道,那是形势所逼啊。咱妈就给一个亲戚打了个电话,全家族的女眷都快没把她烦死,最后三婶和二姑妈非要陪着去买,你说咱妈能说啥?最后还不是得照着正常人家娶媳妇的规格来……其实这些算少的了,那什么红鞋红帐红衣裳她都给省了。”

叶修有点惆怅地按了按太阳穴,说:“地上的就先不管了吧,你把这八条被子给我收拾了就行。”

“好叻。”叶秋捋袖子,刚从酒瓶堆里跨步走到床前,想想不对啊,回头问他哥:“我往哪儿收拾啊?”

叶修点了根烟正站在门口,“咱家你比我熟啊,哪儿能塞塞哪儿,不行不还有你那屋吗?”

叶秋目瞪口呆,就差没翻白眼。

 

叶修和叶秋说话也没关门,黄少天就在一墙之隔的隔壁,听得一清二楚。

这是他第二次来到叶修的卧室,和第一次主人的邀请不同,这一次听着隔壁的话,让黄少天居然生出鸠占鹊巢之感。

叶修生气了吧。

黄少天想。

然而另外一个声音却在说:他生什么气啊,两个男人睡一张床那么腻歪的事情当然尽可能避免,今儿又没电闪雷鸣,甭操心啊。

黄少天放下手机,太无聊了。

上次他穿过的那套睡衣,本来他是要自己带回去洗的,结果提出来的时候已经被叶妈扔洗衣机了,所以此刻正叠得整整齐齐放在床边。黄少天想想也没别的事情,就抱着衣服去洗澡。

在浴室的时候,他才发现镜子中的自己,居然脸上没有分毫笑意。

黄妈时常说黄少天缺心眼,其实并不是因为觉得黄少天不聪明,而是觉得他有事没事儿总是挂个笑眼,虽然亲和力十足,但是无端少了一份严肃,有时候在社会上这样的人容易让人看轻。

好在黄少天职业特殊,爱笑的大男孩既阳光又活力,加上技术过硬意识风骚,粉丝喜欢战队高兴,所以黄少天从没更改过自己的习惯。只是现在镜子中这个耷拉着脸的真的是自己吗?

黄少天放下衣服,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先是咬牙切齿了一番,然后嘟起嘴巴,用两个手掌拍了拍腮帮子,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黄少天,你可以的。

笑一笑十年少嘛,爱笑的人会幸福哦。

睡一觉起来,你就又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联盟剑圣了。

 

评论 ( 37 )
热度 ( 3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