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72】我们结婚吧 50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50

 

虽然黄少天嘴巴里面说的是号脉,但是他哪儿会那个,自然是伸手去探叶修的额头。

叶修偏开脑袋,“别闹!对了,你记得晚上是去我家吃饭的吧?”

“记得啊,不是早说好了的,我都和队长说晚上不回宿舍了。”黄少天不依不挠,终于在被叶修躲了两次之后得逞,当时就得意地笑起来,然后将另一只手搭在自己脑门上,“哎,老叶啊,我怎么觉得我比你还热啊,难道我又发烧了?”

叶修彻底笑出来,黄少天的手有点凉,放在自己的额头上还蛮舒服的,“喂喂喂,孤男寡男授受不亲,剑圣大大你这是在吃豆腐?”

黄少天眼睛瞪圆了看向叶修,“卧……”随之而来的,居然是一种好像被放大了的咚咚咚声响。

那种声响大家都很熟悉,就是心跳嘛。

车内瞬间陷入微妙的静谧之中。

停顿的交通,两个人交织的目光,还没有来及收回的手。

叶修突然伸手抓住黄少天下意识想要垂下的手,问:“黄少天,你抖什么?”

黄少天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居然因为叶修此刻反常的动作语句,有些不经意的颤抖。他抽回手,然后怔怔地说不出话来。

——黄少天,你抖什么?

叶修这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再次抬头,看向驾驶座上正燃了一根香烟却没有抽的男人,两个人目光再次遭遇。他突然好像明白了叶修的言下之意,明白了这短短几天两个人应接不暇的相处中,自己那颗微妙动摇的心。

这气氛让黄少天莫名觉得有些压抑,叶修的目光之中好像有什么想要诉说,隐隐闪动压抑的热切,但是却又知道他已经无需多言。

然后他就等在原地,等自己开口,让自己来决定他们两个人之间下面应该走向何方?

是不是他也有点动摇,也和自己一样不知所措,所以他把这个选择权交给了自己?

黄少天不想把一切搞砸。

可是如果自己草率地迈出这一步,那么这十年中与自己嬉笑怒骂拼搏奋战的那个人,是不是再也回不到原来的位置?

“我觉得你很反常。”黄少天说,“我也有点反常。”顿了顿,黄少天继续道,“老叶,说实话啊,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发现了很多以前没发现的你的闪光点啊,嘿嘿。”黄少天有些心虚地掏出手机,“啊,真不愧是荣耀圈第一男神啊,怪不得那么多妹子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苏妹子好棒,居然也能把持得住……我要是个妹子,我就干脆假戏真做直接嫁给你好了嘛,哈哈哈。”

哪怕黄少天没有抬头,也可以感受到凝视他的视线在瞬间紊乱了,那道灼人的光线好像先是晃动了一下,然后渐渐灭却温度,不留痕迹地转移了。

黄少天瞬间有点儿失落,就仿佛习惯了被光环围绕的人,失去身处光环之中的不甘。

可是……除了这样,还能怎样?

车上依旧静悄悄,只是和之前相比,透着一丝清冷。这感觉好奇怪,明明七月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外面天也还没完全黑,日头还在逞能,自己却由内之外,觉得寒意满满。

车里面怎么这么冷的,不仅冷,还很闷。

黄少天下意识去看空调几度,却见叶修直接开了半扇窗,夹杂余热的空气扑面而来,但是谁都没有觉得不舒服。

嗯,车里面太冷了。

 

评论 ( 22 )
热度 ( 4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