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62】我们结婚吧 41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41

 

卧槽……

黄少天就觉得世界瞬间安静了,没办法,楼冠宁同志特别实诚,道喜也是用了功夫,中气十足。

叶修看看周围停下筷子看向自己的目光,估摸也有一些不好意思,赶紧喝酒,倒是张佳乐没忍住,噗一声就笑了出来,叶修被他一逗差点呛到自己,只好用手指了指他,就带着黄少天去了最后一桌,国家队主要成员都在的那桌。

叶修和黄少天那架势颇有点儿落荒而逃,张佳乐却不依不饶,拉着王杰希就当起了小尾巴,不过这样也好,连上叶修和冯宪君,这次出征苏黎世的人马,可就齐全了。

“兄弟们,不说了,哥今儿喝海了,干杯吃你们的吧!”叶修沉声,孙翔边站起来边倒酒,嘴巴上却说:“白开水也好意思说喝海了,等你跑厕所。”

站在叶修边上的张新杰道:“应该不是白开水,有酒味儿。”

唐昊:“我去,他这么能喝酒?”

倒是方锐知己知彼,“别动摇,他肯定是用了什么新外挂!”

周泽楷探了探脑袋,“有气泡。”

苏沐橙没憋住笑,于是楚云秀直接走过去拿了叶修的杯子就道:“为了新郎官不要直接被群众放倒耽误晚上咱们闹洞房,我帮你喝这满杯,来来,我手上这杯只有一半,便宜你了。”

叶修挑眉:“我不占女人便宜的。”

楚云秀也不理他,直接喝掉雪碧,叶修无奈,只能干了她那半杯。

张佳乐见缝插针:“哎黄少天我也便宜你一下!”说着依法炮制,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就被塞了半杯白酒。

俩人虽然喝的不多,但是喝得窝囊,叶修放下杯子,对冯宪君道:“老冯同志,我有个很严肃的问题要和你说。”

冯宪君正在看热闹,冷不丁看叶修那么正式还有些不适应,只听叶修道:“世界人民可都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啊,苏黎世那可是听说现在热得很,条件和咱首都也不能比啊!我琢磨着咱们不能倒在水土不服上面,今儿晚上回去你就给他们断了电吧,先从适应没空调的热开始,据说人家那里比咱们还热呢!”

立马被众人嘘了,冯宪君乐呵呵地摇头,“胡闹。”然后问黄少天,“剑圣啊,你怎么今天,这么安静的呀?”

黄少天一愣,还没开始发挥,就听老冯继续道:“原来我们黄少,也有做安静的美男子的一天啊,哈哈哈,我想起来了,之前黄少和叶修打比赛,也是不刷文字泡了是吧?哎呀,早知道这样,当年多安排安排你和叶修比赛,这联盟的规则,估计也不必改了啊。”

众人闻言哈哈大笑,喻文州点点头道:“少天今天格外精神,来,我敬你和叶神一杯。”

“卧槽!队长不是吧,你也跟着这帮人一起坑我呢?”黄少天忙学着王杰希刚才的样子,用手捂住杯面,顺便看看在场诸位,“说好的默契呢,说好的对抗叶修小分队呢!说好的集火联盟最大BOSS一波带走的呢!你们别转火啊!要断我们电的可是这家伙,心脏着呢,指不定下礼拜就把咱们提溜到什么荒山野岭打击报复去了,赶紧的,灌他灌他!”

肖时钦作势也对黄少天举了杯子,“不急不急,一个一个来。”

倒是黄少天急了:“急,你们可以急。”

李轩:“这个真不急。”

 

 

 

 

 

评论 ( 16 )
热度 ( 4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