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57】我们结婚吧 37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37

 

中午十点五十八分,典礼正式开始.

因为是国家队提前饯行嘛,所以第一登台的毫无悬念,必须是主席冯宪君。

冯主席有些尴尬,心想关他什么事儿呢?下面那堆人里面自己对的上号的不下二十个,这可真是……话虽这么说,但是冯主席一年到头的那三百个会不是白开的,微微笑就开始说了。

主席嘛,开动员会那是专业的。

“你别说,老冯虽然游戏打不过那一桌子人,但是要论扯淡的本事,可是这里所有人加起来都未必及得上。”叶修歪着脑袋和黄少天说话,黄少天却好像有些心不在焉,手放在膝盖上,眼睛虽然是平视前方,但是仔细一看就是没焦点。

没办法,场面太大,HOLD不住啊。

叶修咳咳两声,唤回黄少天注意,凑近他耳边,“别抓了,裤子都要被抓成半截了。”

黄少天顿时就觉得这人太讨厌了,但是没来由也觉得轻松了一些。他确实有些紧张,虽然说是做个样子假摆酒,但是当着这么多亲戚朋友的面,黄少天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一方面是作为和叶修一起摆酒的乌龙对象而感到有点羞赧,一方面则是想到人家都是得到风声前来观礼庆祝的,结果是白跑了,觉得不太对得起人家。

黄少天的想法叶修自然是明白的,于是拍拍他的手道:“放心吧,这边亲戚我爹妈搞得定。”黄少天却道:“问题是我搞不定我爸妈啊!”

叶修:“……”

 

冯主席的讲话时间恰到好处,前前后后五分钟,然后就道:“下面,邀请国家队领队叶修同志和国家队成员黄少天上台致辞。”

黄少天原本已经松下来的手,在灯光打过来的瞬间又紧握了起来。

卧槽,哪儿来的聚光灯?

叶修倒是坦荡,在大家伙儿的注目中站了起来,还不忘记等黄少天一起上台。

但是……

黄少天没有动。

现场的乐队鼓手很配合地咚咚咚咚敲起了小鼓。

随着急促的鼓点声,大家的目光全部都聚集了过来,嗯?怎么另外一位新郎官没站起来呢。

现场马上就有人交头接耳了,哎呀,小夫夫闹别扭了?

这可真冤枉了黄少天,他就是纯紧张的。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老叶我不动了!我靠,怎么会这样,这人可丢大发了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黄少天焦急地看向叶修,只见叶修的表情从疑惑到了然,然后再微微一笑,顿时心中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叶修缓缓伸出右手,然后将左手放置在身后,优雅地身体前倾,像极了西方某种礼节。

说起来叶修很少穿正装,但是穿上了还真有些富贵帅气的范儿,此刻动作做起来也还蛮好的,马上就有亲戚家的小朋友鼓掌起来,“好像是电视里面王子殿下啊。”

卧槽!这种时候还搞毛王子!

黄少天啪伸手轻拍开叶修伸过来的手,然后跳起来气冲冲地走上台,走着走着才发现,我去,动了!

动了动了动了!

老叶,我不紧张了!

黄少天回头,叶修依然挂着微笑,站在他身后一步的地方。

站在他,只要转身,就一定可以看到的那个地方。

 

评论 ( 36 )
热度 ( 4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