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54】我们结婚吧 35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35

 

“坐下。”

黄少天不太乐意地坐了下来,内心腹诽叶修说这话的表情和他爹一模一样。

叶修和黄少天来到食堂,正值午饭的尾巴,过了高峰期的食堂人不多,窗口就那么三两个人在排队打饭。

黄少天小跑着冲过去排队,叶修手一捞就把他拿下,然后就打发他滚到一边等着,自己打了两份午饭。

黄少天本来还偷偷摸摸打算去盛个汤什么的,毕竟老叶脑袋后面也没长眼睛嘛。结果抬头就看见叶修人虽然在排队,但是直接背对窗口面朝他,搞得黄少天脑袋只能往饭桌下面缩——没办法,叶修的造型太独树一帜,食堂里面的人哪儿有不好奇的,直接就锁定了他的目光焦点,咱们的联盟剑圣。

群众们对于八卦的热忱黄少天终于切身体会了一回,身后的目光都能灼出几个洞来了,但是鸵鸟也不是想当就能当的,这不就有人大摇大摆地过来了么?

“哎哟,黄少天你们这是确定关系了?真是新鲜啊,我和那姓叶的吃过那么多顿食堂的饭,还没一次看到他排队都舍不得把目光移开呢!”张佳乐开口就不来好话,黄少天觉得特别烦,用手把他推远点儿,道:“滚滚滚滚滚,吃完了就把托盘放好了,别抓在手里到处晃,注意素质!再说了,什么确定关系啊,我们有什么关系啊,必须没有关系好不好!背对窗口怎么啦,背对窗口犯法吗,他喜欢背对窗口他爱背对窗口他吃饱了没事干就要背对窗口你去咬他啊!”

张佳乐的托盘里面还有半碗汤,被黄少天这么不推,顺手就直接抓住了汤碗,一屁股坐下来,道:“艾玛我这差点儿一碗绿豆汤就淋你脑袋上了,要给咱们领队看到了,啧啧啧,那不得心疼得……处分我?”

黄少天被他调侃得有些不好意思,都不知道怎么接茬了,只听一个声音在头顶响起来:“必须心疼啊,这一个两个可都是老冯的心头肉,马上都要封闭训练了,你给病号头上来一碗,就罚你操场上跑圈儿去吧!”

张佳乐不畏强权地用下巴对着坐下来吃饭的叶修,虽然态度不友好,但是看见叶修拿回来两个托盘,就起身给他俩一人打了一碗汤,黄少天谢了一句,结果就又看见张佳乐一副挤兑他俩的样子,心更烦了。

喝半碗绿豆汤需要多久?张佳乐用行动告诉,那可以很久。

食堂菜色众多,米面糕点齐全,叶修给黄少天打的都是易消化的东西,但毕竟是中饭,叶修瞧他恢复了不少,也就没非让他吃稀饭不可了。

黄少天此时正吃着白水虾,听张佳乐和叶修有一句每一句的斗嘴。别说,以前怎么没发现,他俩见面就开喷,但是内容永远都那么幼稚。

张佳乐:……那你觉得,这红包多少合适?

叶修:万二八千?

张佳乐:不合适吧?

叶修:我不嫌弃。

张佳乐:八千张白条我怕你弟数起来麻烦。

黄少天直接一口饭就卡住了,脸色变了两变,还是有几粒米直接成为杀器喷向了对面,忙说:“不好意思……老叶,我没忍住。”

叶修淡定地把黄少天的饭粒子从脸上拿下去,道:“哎,幼稚!”黄少天这下彻底憋不住了,放下筷子就哈哈哈大笑起来,叶修摇了摇头:“这胳膊肘往哪儿拐呢……”


评论 ( 11 )
热度 ( 4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