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51】我们结婚吧 33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33

 

宿舍区也有队医在值,叶修打了个电话,人家进门就说这地方太热没病也中暑了,叶修说我这空调坏了不然我把他送回宿舍去吧,队医不答应,哎哟您别给我添乱,这发烧什么原因还不知道呢,那边选手多,万一流感什么的不是传染么。

叶修心想你就不怕传染我啦,没好意思说,只得趁着医生给黄少天量体温的空当,打空调售后。

售后小姐特别专业,开口第一句话就说过保了吗,保修期内免费上门,过保上门八十起,材料手工另算。叶修心想我怎么知道过没过,于是八十就八十,先上门修了再说。

医生从随身医药箱里面掏出一沓冰袋,交给叶修,道:“叶领队辛苦了,麻烦你给黄少天同志物理降温吧。”

叶修眉毛一挑,“已经无药可救了?”

黄少天立马“呸”了一声,队医道:“这不是马上就要出国比赛了吗,怎么能乱吃药呢。”叶修只得收下了冰袋,然后又被队医嘱咐了几句饮食的注意事项,这才把人送出了门。

“很热?”叶修将还是液态的冰袋放进冰箱去冰,然后给黄少天拧了条毛巾先凑合着,黄少天估计睡醒了,眼珠滴溜溜地转,说:“除了有点儿冷之外,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啊。”说着居然坐了起来,他一边重新将毛巾搭在自己头上,一边靠在床头,表示自己真的没事。

叶修摇头,道:“还冷呢,你这是热感冒,硬是捂出来的,懂吗?”

不管黄少天懂不懂,反正事已至此,叶修也没多的可说,想了想道:“我去食堂给你打点稀饭,你还是多休息休息,回来我叫你。”

黄少天说:“我真的没那么难过了,而且,还要训练呢。”

叶修不理他,“赶紧把烧退了,其他都别折腾。”

 

国家队的成员们就和瞧见外星人一样,看着叶修拿了个饭盒下来吃早饭,加糖不要小菜,嗯……怎么好像是某人的口味?

王杰希眼角偏转:“奇了怪了。”

喻文州笑笑,“可不是吗。”

张佳乐那边直接就问上了,“叶修,黄少天呢?”

“楼上。”叶修把饭盒盖子压压紧,方锐道:“刚才我去敲门,没动静啊。”

“昨天那都什么点儿了,我们回来宿舍早熄灯了,我带他去我宿舍待了一宿……”叶修话没说完,张佳乐那边已经直接卧槽起来了,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们昨晚孤男寡男?这是给他打早饭?卧槽卧槽卧槽,劲爆啊,你们还没办事就给我们这帮宅男这样秀恩爱至于么!”

叶修露出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秀什么恩爱呢,那家伙都发烧成病号了,你的队友爱呢?”

“谁和他队友啊。”张佳乐吐槽,然后看看隔壁桌的喻文州,“喻队,队友爱!”

喻文州听说黄少天发烧了也有点搞不清楚状况,说:“要不要紧啊,昨天不是好好的吗?”

倒是张新杰关心的地方比较全面,“那周六饭局改日了?”

叶修已经搞好了饭盒,边往门外走边道:“没什么事,八成是被热的,退烧就好了。还有,谁说改日了,风雨无阻啊,不过你们可以把红包加厚实点儿,这不还有探病的份子么。”

引来中指无数。


评论 ( 19 )
热度 ( 4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