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50】我们结婚吧 32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32

 

一大早的机关食堂,花样繁多菜式各异,因为这里经常住着一些准备参加各种比赛的集训选手,所以体育总局这处的食堂不但口味不错,饭量更加实在。

方锐吞下最后一口炒饭,顾不得满嘴都是米粒,就说:“我去,昨天晚上那么热闹?怎么没人叫我的。”

张佳乐嫌弃地把他往边上顶了顶,“对着那个方向喷饭!”

方锐不服,火速下咽,道:“你问问人家,我哪儿喷饭了!”说着还不忘向同僚找赞同。

两人幼稚的举动让同桌的肖时钦还有李轩实在有些不忍直视,肖时钦对李轩说:“上次你推荐那家店不错,我们后来专门去吃了夜宵,下次记得再推啊。”

李轩也忙道:“好说好说,你那家卖碟的网店也不错,我找着了一直没买到的片子。”

“爱情动作片?”方锐存在感太强,李轩拿他没辙,只得道:“女团!”

“这什么年代了还看女团?”方锐开始给吃包子,“学学我们叶领队和黄剑圣,半夜找真爱。”

方锐以前和黄少天一起待过蓝雨训练营,又转会叶修一手拉扯起来的草根战队兴欣,接手曾经的神级账号海无量转型了气功师,所以此刻开起那两人玩笑,就和说今儿天不错似的随口就来。张佳乐倒是不如昨天那么八卦,咬着勺子若有所思,道:“你们说叶修和黄少天……我们份子该怎么出呀?”

前一天早报,重磅新闻说叶修和黄少天有什么的时候,大多数的职业选手还都是乐呵乐呵当笑话看的,张佳乐自然也不例外,只是叶修突然说要请大家吃饭,可是让人觉得不一般,张佳乐于是不淡定了,卧槽!难道是真爱?

孙哲平教育他,一次收二十打红包,爱得太真了。

张佳乐思前想后决定和孙哲平同志面议这桩比叶修退役再复出还要奇葩的事儿。结果孙哲平行动派,那边电话里面还没结论呢,见面的时候已经拿着楼冠宁的卡了,这倒不是孙狂剑坑楼老板,实在是楼同学也特别有一颗八卦的心,说什么也要想办法把自个儿往这热闹里面送。

结果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买衣服准备吃饭的孙张二人,遇见了始作俑者。

张佳乐当时就觉得,叶修这个没脸没皮的家伙,这种事情完全干得出来!但是转了一个身,就又觉得不对了,黄少天脸皮没那么厚啊,这种玩笑应该开不出吧?

于是张佳乐嘴巴上面虽然冷酷对待叶修,但是眼睛还是雪亮的,特别留心了叶黄二人的互动,结果……

结果,他琢磨了一夜,也没想好这个份子钱应该怎么出。

听到张佳乐的话,方锐先是一愣,然后噗哈哈哈就笑了出来,轻拍桌子道:“张佳乐我平时没看出来,你怎么那么好骗呢!怪不得叶修老说你二,真的!哈哈哈!”

张佳乐原本含着勺子在走神,听他这么说也不生气,只道:“那是你没看见他俩试礼服时候的那个眉来眼去,哎,方锐小朋友,你还嫩着。”

肖时钦和李轩原本也和方锐一个想法啊,结果听张佳乐这么一说,大为惊讶。

试礼服?什么礼服!

结婚礼服……?

张佳乐点头。

 

好热。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果然空调坏了是夏季最大的悲剧。他翻了个身,虽然很热,但是又不想从床上起来,脑子里面昏昏沉沉的。

“少天。”

嗯?好像是叶修在叫他……

黄少天努力想要睁开眼睛,但是不知道怎么早上特别累,眼皮都睁不开。黄少天还在磨蹭,突然感到额头上变得很凉爽,不禁蹭了蹭,好舒服。

可惜舒服了没有两分钟,黄少天又觉得有点冷,这得是强力制冷吧?不然怎么温度降的那么快的。

黄少天缓缓睁开眼睛,果然看见叶修的脸大大地竖在自己头顶,道:“老叶你又骗我,空调明明没有坏对不对?”

叶修收回原本放在黄少天额际的手,伸出一只手指问他:“这是几?”

黄少天怒,“你当我白痴吗!这不就是一……等下,我怎么觉得又好像变成二了?”

叶修叹了口气,道:“让你晚上别捂被子,现在发烧了吧?”

 

评论 ( 18 )
热度 ( 4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