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49】我们结婚吧 31

今天U盘突然挂了!差点儿更新就没有了 ><真心吓死了 T T 因为里面还有我钢之心的存稿,我真的不想再重新写一遍啊啊啊啊啊~感谢伟大的JY……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31

 

叶修倒了两杯水出来,就看见黄少天整个人已经蹿到床上盖着毯子了,叶修把杯子放在茶几上,问:“你不热吗?”

“热啊。”

“那你盖什么毯子?”

“我……”黄少天当然不能说觉得自己在绯闻男友面前露两条腿太犯规,但是又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合适的说辞,只见叶修已经走过来了。

“啊哈哈!这里怎么还有一个毛毛虫!”黄少天突然好想发现了新大陆,抓起床边的一个彩色抱枕问叶修。

叶修看了眼,说:“苏沐橙送的,淘金币活动三十八,谁用谁知道。”顿了顿,“这边空调不太好使,所以我基本都回家住,你快点出来吧,别捂出痱子来。”叶修随手一撩,不料黄少天煞有介事地死死裹着毯子不松手,国家队领队疑惑地问,“搞毛呢?”

黄少天赶忙打岔,“水水水水!”

叶修把水递给他,黄少天哎哟一声,“热水啊!”

“新鲜出炉,哥刚烧开的,”叶修懒得搭理他,转身把窗户全打开了,然后打开电视,把遥控器扔给黄少天,自己拿着衣服也进了卫生间。

和黄少天不同,这间毕竟是叶修自己的宿舍,所以换洗衣服还是一应俱全的,叶修洗好澡换了睡衣睡裤出来,黄少天哈哈大笑,说:“这衣服我怎么觉得似曾相识?”

可不就是昨天叶修家的那套睡衣的蓝色版本,于是黄少天继续问:“你也真够懒的,买了多少套啊?”

“我怎么知道,我妈买的。”叶修边擦头发边走过去,黄少天渐渐笑不动了,虽然两个人昨天还睡过同一张床,但是怎么感觉……不太对啊。

不得不说,叶修是一个很善于观察的选手,这种优秀的习惯不但在赛场上让他无往不利,现实生活中,也一样可以发现很多他人不经意的小细节。

比如此刻黄少天的不自然。

叶修没有多说什么,单身宿舍单人床,虽然说这张单人床其实比宾馆的宽敞多了,但是毕竟还是只有一张床。

黄少天明显有些不太想和他一起睡,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叶修自己也有不知为何的情绪,不想让它们滋生。于是他走到床边,抓起毛毛虫道,“我先倒了,你也早点。”说着转身就去客厅睡沙发了。

这下黄少天就更不自然了。

叶修的宿舍,叶修的床,没有叶修自己晚上还不知道怎么办呢,结果自己占着人家的床把人赶去了沙发……这说不过去啊。

黄少天关掉电视,他并没有再吆喝让叶修回来睡床他去睡沙发,他们认识多年,交情深厚,把床让给黄少天自己睡一晚上沙发对叶修而言并不是一个需要拉拉扯扯的事情,自己这么做反而不好。

他躺了下来,床头还剩一盏夜灯亮着,叶修出门的时候没有关上卧室的门,毕竟单身宿舍不透风,既然空调坏了,叶修再把门关上,客厅里面估计早上可以蒸包子。

黄少天情不自禁地看了看沙发,暗黑之中有些分辨不清,只记得大致是在那么个位置。黄少天不禁闭上眼睛,但是却了无睡意,今年叶修带着草根兴欣杀回联盟,打败了一个又一个豪门战队,甚至击败了自己所在的蓝雨,十年宿敌霸图以及现在风头最盛的轮回,最终捧杯,成为了一个比童话还要梦幻的童话,一个比神话还要史诗的神话。

输给兴欣,黄少天并没有不服气,他嘴巴里面虽然说想要看叶修被别人打败,但是还是祝福他的挚友,夺冠吧。

自己,到底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一直以来都在那个二次元中追逐着这个人,仅仅是因为他强横的实力吗?那么,在他又一次击败自己之后,自己又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跟随他每一场比赛,见证他最终惊人的6.5秒呢……

黄少天不知道答案,或者说,他也许并不真的想要知道答案。

他睁开眼睛,“呐老叶,睡了吗?”

“没呢,怎么?”叶修回答。

“……谢谢。”黄少天由衷地说。

叶修好像笑了一下,没有接话。

 

评论 ( 20 )
热度 ( 4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