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47】我们结婚吧 29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9

 

黄家人一向语出惊人,黄少天觉得自己差点儿没给糖水里面的丸子给噎死,咳了半天才缓过气来,忙把手上的碗放到床头柜上,对黄爸说:“没什么!真的没什么!能有什么呀!绝绝对对的没有什么!”顿了顿,问,“爸,你干嘛问这个……”

黄爸答非所问,“以后少惹你妈生气。不是说这两天都要训练,还不赶紧回去?”

黄少天大字型躺下,道:“这都什么点儿了,就让儿子在这里凑合一夜呗?”

“你想和我睡还是和你妈睡?”黄爸淡定得不得了,黄少天二十好几,不说和谁睡合不合适,就说现在招待所的床,也不够他挤。不过这个问题可难不倒联盟剑圣,他来之前就想好了,“我自个儿再开一间房呗,明天大早起来给你俩买早饭,孝顺吧?”

“招待所送双早。”黄妈推门出来,已经换了居家的睡衣,一巴掌拍在黄少天屁股上,给自己清理出半张床的位置,坐下来擦头发。

黄少天赶忙狗腿地去接过毛巾,只听黄妈继续道:“再说了,你以为揣着一张身份证想哪儿开房就哪儿开房啊?这可是北京城。”

黄少天嘀咕,“北京城怎么了,北京城开房不要身份证?”

黄妈白他一眼,“客满。”

客。满。

两个字就好像从天上压下来的牌匾,把黄少天原本好好的计划全部打乱,赶忙看了一眼手机,这个点儿赶回去宿舍也关门啦。

卧槽卧槽卧槽,明天的头条难道是联盟剑圣露宿街头?

黄少天把毛巾给黄妈拧了拧,然后手速飞快地在QQ群里面打字:

 

夜雨声烦: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大眼大眼!

沐雨橙风:哟,一晚上没看见,出现就找宿敌,什么情况啊?@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苏妹子别闹,我这儿正抓瞎呢!@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快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我爹妈住的招待所客满了,我要露宿街头了!

风城烟雨:什么,你爹妈来北京了?妥妥有情况啊!

索克萨尔:附近的酒店找一找呢?

王不留行:谁一个劲的弹我?

夜雨声烦:卧槽,大眼你可来了!哥要露宿街头了,快给我推荐一个附近可以住的地儿!

王不留行:你在哪儿啊?

夜雨声烦:XX招待所。

王不留行:那地方附近没什么酒店啊,倒是离某人家挺近的,不然你去借个宿?

沐雨橙风:哎哟?某人?我怎么嗅到了奸情的味道?@叶修

叶修:谁叫我啊?

沐雨橙风:黄少天说要在你家门口露宿街头了。

叶修:啥?

叶修:你不是说去找你爹妈,怎么要露宿街头这么惨的?

叶修:人呢?

沐雨橙风:刚才还在呢。

风城烟雨:害羞了?

一叶之秋:卧槽,别这样,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无浪:鸡皮疙瘩+1

生灵灭:+2

一枪穿云:+3

 

黄少天在看到苏沐橙弹叶修的时候,突然心中泛起一种很异样的感觉,于是切了界面直接开始搜附近的酒店,但是正如王杰希所说,这附近真没有什么好的选择。虽然黄少天一个男人不太介意住宿环境,连锁旅店也不是不能住,但是这种地方相对的对客人的隐私保护和酒店级别的还是天差地远,黄少天好歹年薪百万,不提安全问题,就是改日传出去跑到连锁里面住了一宿,也够舆论猜测半天了。

黄少天愁苦着一张脸,想着是不是对爹妈卖个萌干脆打地铺得了,但是其实吧,招待所的标准间,也没多少地方可以供黄少天打地铺的……黄少天正想着,突然捧在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一看上面的名字,黄少天差点没窜出去。

——老叶。

原来叶修在QQ群里面喊黄少天没反应,干脆掏出手机直接给黄少天去了个电话,先是调侃了一下黄少天拍父母马屁结果拍到马腿上的事迹,黄少天奋起反抗,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扯了半天,叶修突然说:“下来吧,我到了。”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那边已经先挂了电话。

 

评论 ( 51 )
热度 ( 4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