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44】我们结婚吧 27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7

 

叶修换好礼服出来,就看到黄少天一副穷极无聊的样子。

“回魂了。”叶修走过去用手在他面前晃晃,问,“无聊就刷刷微博啊,在这里望什么呆?”

黄少天抬眼看他,“微博上几千条@,首页上被轮的都是你我,刷什么刷呀。”

叶修笑笑,把他拉起来,两个人一起走到落地镜前看全身效果。

之前黄少天换好衣服的时候,因为两个人刚刚从试衣间出来,有点儿慌乱的小心思,所以也没有看得仔细,这一回缓了缓,站在镜子前面倒是开始评头论足起来。

“我说老叶,没想到你穿正装还有点儿样子啊?”黄少天的目光落在叶修的脖子上,松散的扣子并未完全扣上,显出一丝漫不经心的帅气。

“呵呵,现在才发现哥的魅力?”叶修的目光落在黄少天的腰上,平日里大家都是穿队服什么的休闲装,现在换上正装,不但人是更加精神了,身材也是凸显了出来。叶修想起不久前在更衣室里面自己和黄少天贴那么近,只是自己尽关注拉链怎么那么细小了,没注意到黄少天的腰居然……这么……

“喂喂,你在想什么心不在焉的?”黄少天歪脑袋,叶修赶忙清清嗓子,岔开话题:“我看不然就这样得了,你觉得呢?”

黄少天没有回话,而是走上去两步,叶修一呆,就看见黄少天在给自己扣领子上的扣子。

真的是,呆住了。

叶修脑子里面突然好像有什么声音轰然一声,然后又瞬间安静得不得了,他看看面前的青年,然后才听到耳边喋喋不休的唠叨,“哎呀老叶,你扣个扣子都不知道扣好吗?正装!这个是正装啊!你那么吊儿郎当穿得像什么样子?真是的。算了,看在你给本剑圣拉拉链的份上,我就屈尊帮你扣个扣子吧,OK,搞定了。”

黄少天刚要退开一步,叶修突然伸手将他的腰捞了过来,两个人好像都有些没反应过来,不要说被叶修揽进怀里面的黄少天了,就是叶修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鬼使神差地来了那么一下子。

“少天……”

“嗯?”

“……没什么。”叶修松手,自己先退了一步,对服务员说,“这个衣服很合身基本上不需要修改,就是那件的腰那边,帮他放宽松一点好了。”

黄少天没来及问叶修刚才是什么意思,就听到他对服务员的话,于是问:“嗯?我这件腰嫌小吗,我没觉得啊……不过算了,所谓当局者迷,我自己确实不一定有别人看得明白。”

叶修没有接话茬,而是跟着服务员去前台开票,在顾客信息那里注明了送货时间地点之后,叶修换回了来的时候那一身。

所谓人要衣装佛靠金装,方才还分明是两个礼服精英,现在又变成了路边男,黄少天笑笑着对叶修的变化进行点评,叶修不禁也想起了刚才一身纯白的黄少天,微笑不语。

“不过没想到这么顺利,第一家店就搞定了,爽!”黄少天正反过来站在下楼的扶梯上,叶修比他后一个台阶,叼着没点燃的烟过干瘾,“男人买个衣服又不是妹子逛街,哪儿需要花那么多时间。”

黄少天不服,“不知道是谁说一溜转过去的?”

叶修呵一声转而问:“说起来,如果请了老冯还有义斩的话,你有没有什么同事朋友要打个招呼的,免得人家说你不够意思?”

黄少天倒是早就想过这个事情,道:“反正又不是真办事,麻烦他们来一趟,劳心劳力何必呢?没事,我回头请他们吃顿饭把情况解释一下就行了。”
叶修想想也是,说:“那行,就这么办了。对了注意啊,到底了。”黄少天嘻嘻一笑,转身回去,道:“这还用你说,我一直余光看着呢。倒是你别忘记把我们队长的红包还回去!”

叶修无奈地摇头,“那手残可精明了,我怀疑他都直接包一打红包皮给我。“

 

 

 

 

评论 ( 31 )
热度 ( 4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