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43】我们结婚吧 26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6

 

于是叶修只好在服务员假装目不斜视的关注下,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走进了试衣间。

这试衣间……略小啊。

国家队领队摸了摸鼻子。

叶修有个不好的习惯,在尴尬的时候就喜欢磨蹭自己的鼻子,这习惯曾经被黄少天研究并且最终确认过,还哈哈哈哈笑了半天。不过绝大多数时候,叶修让黄少天尴尬的时候比较多,所以黄少天一共也没因为这个动作而嘲笑过他几次。

这次也不例外——因为黄少天没心情。

“哪儿?”

“这边这边。”

“这边是哪边?”

“就是这边啊!还能有哪边啊!”黄少天刷地扭过头瞪叶修。

这其实真不怪叶修,正面看起来款式很简单的礼服,背后却……怎么说呢,颇有设计感?

藏在花纹里面的拉链很小,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然后拽着他的手拉到拉链的地方去。

“哎哟,这么麻烦。”叶修嘀咕,然后就拉了起来,不经意间手指就和对方的后背皮肤摩擦了两下,撩得黄少天有点不爽。

黄少天突然觉得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里面,和绯闻男友的动作有些亲密,于是东张西望想要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结果就看到试衣镜中他们两个人的前胸与后背紧密贴合——十分暧昧。

“咳咳咳咳。”

虽然知道只是借位,但是黄少天还是不自觉道:“喂喂喂,老叶,你该不会老眼昏花了吧?一个拉链拉那么久!”

叶修暗自切了一声,和黄少天贴那么近,他又不是不正常,当然也会有点不自然,不过比起奇思妙想的氛围,叶修动作缓慢的主要原因还是担心一个用力直接把衣服给撕了……

那可不是简单陪个钱就完了的事儿了,搞不好还能上一个乱七八糟的头条?

叶修好不容易把那小拉链拉上,然后对黄少天说:“我觉得这玩意儿太复杂,不太适合你。”

黄少天也许原来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听叶修这么说,马上就呛声道:“什么叫太复杂不适合我?我就喜欢复杂,我乐意复杂,我爱复杂!就它了!“

叶修没想到黄少天买个衣服还能斗气,完全没明白对方是为了化解二人共处一室肌肤相触的尴尬,只得推开门道:“得了得了得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门外服务员小姐还是端庄有礼的站在老位置,但是在二人一起进去试衣间的时候,这姑娘可没闲着,迅速掏出手机——

老板老板,大新闻……

上班玩手机?扣钱哦。

这个先甭管了,大新闻大新闻,真的大新闻!

你能有什么大新闻?又要请假去追星不成。

不是不是,今天早上体育版头条看见没有?那俩男的!到我们店里面来试礼服啦!

嗯,那什么电子竞技……我去!来我们店里试礼服?真的!卧槽!头条啊!你你你你你,务必拿下了!一定要让这个活广告打出去!

嘻嘻,没问题!老板记得给我加工资啊!

服务员趁着没人又把手机揣回兜里,不多会儿叶修和黄少天就一前一后出了来。

黄少天虽然嘴巴上面那么说,但是其实也就说说而已,他站到外面的大镜子前面,服务员赶紧上去给他整一些细枝末节,顺便还拿了面镜子然后他身后。

平心而论,这个礼服是蛮好的,不过也确实有些复杂,黄少天对服务员道:“这件挺好的,就是穿起来太麻烦了,我觉得是不是再看看……”

服务员道:“其实二位有所不知,我们店里最近正推出了一项便民服务,就是礼服租赁。毕竟咱们平时的生活里面需要穿这种正式衣服的场合不多,买回去价格倒是其次,不好好打理多浪费啊。租的话就合适多了。”

黄少天一愣,看看叶修,“这个还能租?”

“我也以为这里的衣服都是卖的。”叶修附和。
服务员心想当然都是卖的,可是你俩不一样啊,你俩是头条是活广告,我老板要赞助你们啊!当然了,这些不能直接说,服务员于是无辜地笑笑,补充道:“今年是我们品牌的大庆,老板搞的特别活动,二位不但可以以极低的价格租赁,还可以享受我们为二位量身修改的细节,这些都是免费的。毕竟是一生一次的大场合,二位也希望有个帅气爆表的回忆吧?”

叶修和黄少天面面相觑,纷纷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了。

 

 

 

评论 ( 14 )
热度 ( 4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