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41】我们结婚吧 24

***因为某个不想提的原因,本篇应该会改名,求想法 T T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4

 

“没完?”叶修开始掏耳朵。

叶修这个动作,就好像是专门为黄少天开发的一样,在他认识黄少天之前,周围人都纷纷表示叶修没有这个嗜好。结果,好嘛,自打认识了联盟第一话唠,荣耀教科书也不得不开发自己的新姿势。

转眼就十年了。

“那不买衣服啦?也可以,大不了穿队服就是。不过我说,你穿蓝雨的还是兴欣的啊?”叶修的问题让黄少天一愣,嗯,什么意思。

穿队服。

穿蓝雨队服,还是穿兴欣队服?

“当然是蓝雨队服啊,和兴欣有什么关系……卧槽!老叶你你你你你!太心脏了!”终于反应过来的黄少天一副万万没想到的样子极大的满足了叶修,论嘴炮,十个黄少天也不是叶修的对手啊。

而叶领队内心的OS现在是这样的:穿男友衣服梗,调戏成功。

叶修拽着脑子还有点儿当机的联盟剑圣优哉游哉过了马路,然后拦下一辆车,直奔卖场。

工作日的卖场人流都不太多,叶修和黄少天去了男装那一层,荣耀教科书首度露出了有些迷惘的表情。有些人就是这样,在某个领域各种高精尖,然后在其他领域就比较随意甚至完全玩不转。虽然黄少天不觉得叶修对衣着一脸愁苦有什么不对,但是也不介意因此嘲笑他一番。

“哈哈哈,老叶你有逛过商场吗?听说你少小离家打游戏,该不会这十几年来都没逛过衣服吧!不过,我怎么觉得毫不意外呢,你看你除了嘉世队服就是兴欣队服,难得那次去网吧看见你穿得一身网管的样子,哈哈哈哈。”黄少天嘴巴上不停歇,脑子里面倒是翻来覆去都是叶修刚才一脸迷惘的呆萌样,居然觉得有点……可爱?

靠靠靠靠靠,这可不对啊!

不过,难得看那个总是一脸老神在在的男人露出不擅长的表情,还真是意外的萌软。

叶修倒是坦然,“虽然没怎么逛过衣服,但是商场还是有来的啊,每逢春节我就是老板娘的头号苦力嘛。”

黄少天赏他一记白眼,“搞了半天你也不知道要买什么衣服啊?”

叶修点点头,然后低头看了看商场楼层上放置的店铺电子平面分布屏,随便点了两家大概看了看导航,说:“不然,就一路逛过去得了?”

黄少天在心里面默默数了一下,这一圈走下来估计商场都要打烊了吧?不过毕竟剑圣大大自己也不想穿着队服请客吃饭,所以也不多说,跟着叶修进了第一家。

第一家店看上去还挺时尚,粉红粉蓝粉黄的衬衫很适合夏季清爽的气氛,女服务员热情的迎上来,问他们有什么需要,叶修一句话差点没把一进门就东张西望的黄少天给惹毛了,“情侣装。”

“情……侣什么装啊!”黄少天炸毛,倒是边上的服务员处变不惊,特别理解似的笑笑道:“我们这边有这样需求的顾客还挺多,我来给二位介绍介绍吧。我们家风格比较时尚阳光,很受年轻人的青睐,所以多是上课上班的通勤装为主,最近天气比较炎热,所以衬衫T恤卖得都比较好。情侣装的话……嗯,您介意我问一下场合吗?如果只是一般的话,这一溜都可以,但是如果涉及到一些正式场合,就不是这样了。”
这边服务员在介绍,黄少天也没停下,“老叶你等一下,谁要和你穿情侣装了啊!都说是假的假的假的你造吗!买两件一样的就行了,干嘛要情侣干嘛要情侣干嘛要情侣啊?”

叶修心中对服务员可以在如此噪音攻击之下侃侃而谈表示出深刻的敬佩之情,无视黄少天一脸要杀人的样子,问服务员:“嗯,婚礼酒席上一般穿什么啊?”

服务员看了看这都要一起上婚礼酒席的两个人,实在不好意思问出是人家的婚礼还是自己的婚礼这种外行问题——但是,实在是那个栗棕色头发的太能闹腾了,自打进了门来就没消停过,这是感情好呢还是感情不好呢?

叶修好像是明白了服务员一瞬间的慢半拍,于是补充道:“我俩摆酒。”

“哦……那恭喜二位了!”服务员迅速反应过来,道,“这边是我家的高端系列,专门面向婚礼这种正式场合,二位喜事将近,选择我家这个系列今年夏季的新款是再合适不过。”说着就带着他俩来到另外一边,停在两个模特面前。

和简单的通勤装束不同,此刻模特身上的衣服明显华丽许多,纯白带一点点蕾丝的礼服式设计,既显正装隆重,又不过分繁杂,叶修随意地点点头,指着黄少天问,“你觉得,他穿怎么样?”

 

评论 ( 35 )
热度 ( 5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