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36】我们结婚吧 23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3

 

“傻不傻的?”

黄少天一愣,刚才叶修用手指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然后黄少天就抱住了自己的头。

那么本能的反应,与其说是被弹疼了,不如说是被叶修这种有些亲密的动作,惊吓到了。

黄少天偷偷的从手臂缝隙里面看叶修的表情,可惜灯光不怎么清晰,只有红色的点点,表明对方现在还叼着根烟。

“马上都要比赛了,还上什么节目?我才不管老冯那么多因为所以呢,反正国家队周一开始封闭训练,有事儿等咱们回国再说。”叶修口气淡淡,却仿佛带着不可动摇的意味,黄少天知道叶修的话从来没有不作数的,不论是以前顶着叶秋马甲时候的不参加商业活动,还是这次和联盟主席磨嘴皮子三小时,也不想让国家队赛前因为别的事情分心。

其实冯主席的想法很好理解,荣耀赛事最近些年也算是蒸蒸日上了,但是成立国家队出国参加国际赛事,那还是头一遭。以前国内的竞技体育代表国家出战海外的也不是没有,不过大多数还是以个人或者是俱乐部的形式,像荣耀这次这种正值当打的各俱乐部大神云集组成一支队伍的,简直可以大书特书,也难怪联盟主席想要借此宣传宣传。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宣传也是有技巧的。虽然大家伙儿心里面都憋着共同的目标,想要拿下这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桂冠,但是张口闭口夺冠,说得好听一些,叫做提高了观众的期待值,那你说期待值不符合预期的时候怎么办?而说得难听一点,那就直接是败人品了,你没看见各种比赛现在网络主播开口闭口都在装怂么,美其名曰攒人品,就是生怕自己说满了被人甩锅。

冯主席虽然年龄上已经不再是整日混论坛聊QQ群的小年轻,但是这点儿常识还是知道的,所以和电视台谈的时候也是要求淡化夺冠不夺冠,多介绍介绍选手们的日常生活训练状态,正好碰到叶修和黄少天的事情甚嚣尘上,正好吸引观众眼球啊。

结果,好嘛,叶修盐油不进啊。

黄少天完全低估了叶修的战斗力,那可不是叶修和冯宪君磨了三个小时嘴皮子,而是冯宪君边嗑(速效救心丸)药边和叶修争取了三小时。

两个人走到大马路边,这里光线好极了,就和白天似的,黄少天微微侧脸就能看见叶修等红灯时候有些放空的样子,心里面有些好笑,结果就被叶修下一句给噎住了。

叶修说:“所以周六我也请了老冯,哎,多个人不过多双筷子,红包却可以多收一份,还是划算的。”

听得黄少天简直没跳上路牙大喊叶修来PK。

叶修倒是不放在心上,把烟屁股按灭在垃圾桶里,然后问:“衣服都准备好了?”

衣服?准备什么衣服?

黄少天的话就像是写在脸上一样,叶修看一眼他那呆萌的蠢样就知道,于是道:“摆酒请客,你穿队服?”

卧……槽……

完全忘记了那码事儿好吗!

“得了得了,哥损失点儿,陪你去买件吧。”叶修一副大发善心的样子让黄少天愤恨难平,差点就脱口而出谁要你陪,但是转念一想,道,“难道你就不用买了?哈哈哈,老叶你想要我陪你去买衣服就直接说嘛,我又不会嫌弃你挑东西没眼光,没事没事,正好吃完饭没事,本剑圣就陪你去转转吧。免得你周六穿那么寒碜,人家都不高兴上门送红包了!”

叶修态度自然,语气诚恳:“哎,黄少天同志,你的阶级斗争经验还是太少了啊,你忘记在杭州我请你吃火腿肠还有榨菜的事儿了?这已经是高级待遇啦!哥请他们吃饭那可是十年头一遭,那帮货不早早就过来看西边出的太阳就不错了,怎么可能不来孝敬孝敬?”

不提这茬还能做朋友,一听到这话黄少天马上就毛了,跳上路边的小石头墩子就高喊,“卧槽你还好意思提!不行,今儿个没完了!叶修,PKPKPKPKPKPKPKPKPKPK!”

 

评论 ( 10 )
热度 ( 4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