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35】我们结婚吧 22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22

 

本着浪费可耻的原则,叶修和黄少天吃得肚子圆圆,才光了盘。

黄少天喝了一口大麦茶,满足感爆表地闭上眼睛,靠在椅背上磨蹭,边蹭边说:“吃得好饱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点烟,“直接说吃撑了就好嘛。”

黄少天睁眼,“会不会聊天!”

叶修呵呵,道:“得了,吃饱喝足,走,陪哥遛遛。”

黄少天大奇,“你居然还有想要遛弯的时候?”

叶修被他如此真挚的问题问得老脸都有点儿挂不住,站起来道:“吃完饭溜达溜达,多正常的事儿。”

觉得不正常的黄少天顾不上滚圆的肚子,当即跳起来跟着叶修就走了出去。这家饭店在胡同里面,门口一排招展的旗子灯笼在夜色里面特别有古意,两个人前后脚走着,很快就听到大马路上车来车往的声音。

老叶有点儿不对劲啊。

黄少天占据有利的观察地形,总觉得今天的叶修怪怪的,又是问觉得他怎么样,又是来和自己蹭饭,现在居然宅男不做居然还要逛街……卧槽,他该不会因为体育版头条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吧?

机会主义者迅速地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他二人之间的那些陈芝麻烂谷子,里面把二十岁的叶修到二十八岁的叶修轮番滚动了一个大全,这样说起来,他们不但认识得还蛮早的,关系也确实比较亲厚,大家平日里虽然相互没少挤兑对方,但是这换个说法不就是熟人么,没到那个份上的谁和你开那玩笑呢?

……可这重点不对啊。

黄少天皱眉,妹子多好啊,还是妹子好啊,必须是妹子比较好吧?

说到妹子,老叶和苏妹子多熟啊,要不是认识他们这么多年,绝壁认为他们才是真爱啊……嗯,好像重点又错了。

黄少天顿住步子,重点难道不是,他和叶修两个人彼此之间,是怎么想的吗?

两个人彼此之间,是怎么想的……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黄少天抬头看叶修的背影。叶修身高和他差不多,但毕竟是在北方生长了十几年的小伙儿,体格虽然不甚魁梧,却也绝非单薄。这个男人此刻正毫不起眼地在胡同里面走着,身边人来人往,却只有身后的自己,知道他一身荣光,峥嵘无止。

毫无疑问,叶修对自己而言,是特殊的。

是可以让自己夜不能寐的强大敌人,是可以让自己两肋插刀的亲密朋友。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什么,还是叶修没有听到黄少天的唠叨有些不适应,他缓缓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两个人隔了七八米,中间隔了一盏路灯,叶修好像看见黄少天嘴巴动了动,特意提高了点儿音量问:“怎么了?”

“听不清。”黄少天喊。

叶修于是也喊:“问你站那干嘛呢?”

“话说,老叶你觉得我怎么样?”黄少天大概觉得这么说话有点傻,小跑过来停在叶修面前。最近几年北方不比早前,太阳下山就阴凉的好事儿已经不是绝对的了,七月盛夏,总有那么几天可以和南方城市一样,出门就变小笼包。

黄少天大概是被热的,面颊通红,小跑过来还有点儿喘,但是问题问得很清晰,叶修想躲都躲不开。

叶修问过黄少天一模一样的问题,但是叶修不确定黄少天问的和他那时候问的,是不是有着一样的探究。

连自己,都有点儿搞不清楚的探究。

于是国家队领队不动声色地转身,评价道:“跑这么两步路就喘成这样,简直弱爆了好吗?哎,真是白瞎了老冯还想要宣传国家队选手比赛恋爱两不误而接了个电视节目呢,你看看你,进棚录一天那还不得直接趴下?”

黄少天刚想要说叶修又狡猾地跑题了,突然觉得有些不对,他脑海中又逐字滚动了一遍叶修的话,“卧槽!什么比赛恋爱两不误!什么电视节目录一天!谁谈恋爱了!谁要上电视啊!”

 

评论 ( 11 )
热度 ( 4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