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32】我们结婚吧 19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19

 

肖时钦点头,道:“当年嘉世上下对叶神可是压力山大啊,小孙同志这一年成长良多,我觉得应该能够有更加好的表现。”

“其实苏沐橙的枪炮师和楚云秀的元素法师私下应该也没少练,就上个礼拜兴欣和霸气雄图抢野图BOSS,不知道哪儿窜出来的元素法师和苏沐橙的小号枪炮师一起还差点儿坑了我们……或许,也可以考虑一下。”张新杰语气平静,完全看不出被抢了材料的不满,不过叶修倒是摸摸鼻子哈哈一笑,然后再看看喻文州,“你就没想要和谁组个新组合?”

喻文州手速问题在粉丝里面也不是问题,但是恰恰因为他的手速关系,所以对于全局和走位有个超乎常人想象的理解和判断。喻文州闻言,笑笑道:“我觉得我和少天的组合很不错啊……不过,以后是六人团队战,确实可以考虑一些出其不意的路子,只是一时间,我还没有想到特别适合的人选。”

“要论出其不意,没有比索克萨尔与王不留行这种组合更加让人想不到的了吧?”叶修仿佛早就有了想法,道,“宿敌啊,粉丝见面都要撕的,结果在国际赛的战场上相互配合,啧啧啧,画面不错。”

喻文州一愣,呢喃道:“术士和魔道学者吗?”

“好吧,下午还有训练,这边就先这样了。我回头找孙翔、云秀还有沐橙说下这个事情,至于大眼那边,你们再琢磨琢磨,散了吧。”叶修总结,张新杰和肖时钦点点头离开了会议室,喻文州故意慢了半步,停在门口问叶修:“叶神,你和少天的事情……”

叶修关了空调和他并肩走出来,边锁门边道:“嗯?什么事?”

“恭喜你们。”喻文州道。

叶修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心想之前只考虑了黄少天家的战斗力,完全忘记黄少天队友的战斗力,于是不禁打量起喻文州来……嗯,和自己差不多身材,也是宅男一枚,武斗值应该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不然,为了安全起见,先和手残把底给交了?

不不不,叶修迅速在脑海中枪毙了这个方案,喻文州是黄少天的队长兼死党,要说也应该是黄少天自己去说才是。

喻文州被叶修看得毛毛的,问:“叶神,我……怎么了?”

“你的红包可以薄一点。”叶修最终决定,既然不能动之以情,就只能晓之以利了。

 

黄少天戴着帽子边嚼口香糖边走进北京城晚高峰的洪流,嗯,他就想过街找个地儿吃饭而已。

没办法,因为早上的训练耽误了,虽然之前喻文州开玩笑说让他加练的时候自己苦了一张脸,但是作为国内荣耀剑系巅峰的他,怎么可能轻易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不但下午的对抗练习完整完成,结束之后还自己留下来做基础训练,完事儿已经快七点了。

食堂那是没指望了,黄少天打开美团发现马路对过的巷子里面有个评价不错的餐馆正在做活动,于是打了个电话确认现在过去不必等位,就团了券。

说起来,叶修那货绝壁是自己的克星啊,黄少天边等红灯边想。自打来到北京城,最近的饭就没有吃得安稳的,先是被老妈拉过去相亲,结果相亲对象是那货。然后被拉去他家……秋葵什么的不堪回首!现在还因为和他的事情,加练搞得没饭吃,简直累爱。

“想什么想得这么专注?肯定在心里面编排人。”

突然冒出来的声音吓了黄少天一跳,只见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个人形烟雾机,被拆穿心思的剑圣当然不好意思回答说编排的就是你好吗,只好一脸嫌弃道:“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无时无刻不在抽烟?现在各大公共场所都在禁烟你知道吗!”

叶修扭头,答非所问:“晚上吃什么呢?”

“美团的。”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黄少天觉得有什么不对,此时红灯转绿灯,叶修嘀咕一句“发什么呆呀”,就拉着他一起过了马路。

 

 

 

评论 ( 27 )
热度 ( 5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