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26】我们结婚吧 14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14

 

如果不是想着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黄少天真可能从叶修家凉台上跳出去,逃之夭夭。

在黄少天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来来回回团团转了十来分钟后,叶修终于忍不住道:“我说,你能不能别转了,我头都晕了。”

黄少天此刻颇有些睡不着觉怪床歪,看着叶修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就蹭蹭上火,道:“都死到临头了你还这副德行!我妈看到了!我妈看到了!我妈看到了!你知道我妈看到了意味着什么吗?”

叶修开始掏耳朵,“意味着你要被揍死了?哎,不至于吧,你都二十好几的小伙了,他们揍你是他们吃亏,手疼。”

黄少天瞪眼,“我呸!我妈看见了意味着我们全家亲戚楼里楼外全都知道了!这我以后还怎么做人啊!”

叶修一呆,心想好家伙,原来基因是会遗传这点真不假。

“真是的,这么麻烦?大不了哥牺牲一下小我,让咱两家老人们都得偿所愿得了!”

直把黄少天听得想要跳起来炸毛。

其实叶修心里可没有面上表现的这么平静,他一开始也百万羊驼过境,一片狼狈,但是转念想想,不就是那么回事?按照他和黄少天哥们的关系来说,那就是挤了一张床,这种事儿虽然不常见也绝不少见。退一万步说,就算是当做他和黄少天谈恋爱吧,热恋啊亲,热恋中的情侣滚到一张床上不也是挺正常的吗?就是不巧,给父母看见了……大家都冷处理,不谈论这个事情应该可以吧?

就是不知道以后假装分手的时候,自己会不会被黄妈黄爸给揍一顿?不过……按照黄少天的话说,他家的战斗力都爆表在了嘴巴上,手头功夫估计不太给力,于是叶修也就先放下心来。

叶大领队身正不怕影子斜,心想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何况他和黄少天清白得和那清水萝卜汤似的,也就继续大开嘲讽,作死逗同僚。

两人又互相嘴炮了两句,叶修才道:“得了,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别墨迹了,再拖下去没事也被搞出事了。”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刺激画面生成之后的主观想象力是多么可怕的东西,自己在门关上的瞬间就一个鹞子翻身就窜了起来,可是后面那二十分钟可都在屋子里面画八字,万一楼下那五个人脑子里面尽想一些不靠谱的东西,自己别说回去广州之后,光是在这北京城,也待不下去了。

虽然联盟剑圣脑子里面想了乱多东西,但是最终也是决定绝口不提今天早上的事情,就当啥事儿没有装呆作傻说啥都不让人给套出半句话,下楼打个招呼就和叶修一起滚去训练,但是脱口而出的话却变成,“卧槽,丑媳妇?老叶你摸摸良心说说,我哪儿丑了!怎么见不得公婆了!等下……好像有什么不对?我勒个去!谁是你媳妇!谁见公婆!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

叶修摊摊手,表示大清早的神烦啊。

两人换好了昨天洗好搁在电风扇面前吹了一夜彻底干透的便装下楼,对正在等他们吃早饭的四个老人问了个早安,就表示要先去训练,那边食堂要啥都有,不必麻烦家里了。

“坐下。”叶爹开口。

叶修刚要说什么,只见黄少天已经火速抽开一张椅子坐了下去。

四个老人面色不动如山,倒是有点儿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感,叶修心想没那么夸张吧,二十分钟两家人变一家人,这唱得哪出啊?也顺手拉开黄少天身边一张椅子,边入座边说:“总局那边早上真有训练,还有个战术的早会,迟到不合适。”

叶爹看了他一眼,道:“吃饭。”

老封建老迷信老做派老规矩,叶修一边吃着豆浆馒头一边内心腹诽,虽然他作为领队早上不参加训练没事,但是黄少天可是正值当打的选手,国家队训练缺席那也算是严重问题了。

不过……叶修想想早上那画面,还是按捺下了当场发作的想法,默默吃完了早饭。

饭后叶秋帮叶妈收拾锅碗瓢盆,黄少天本来要起身帮忙,叶修按住他,然后问叶爹:“饭吃完了,您有什么话就说吧。”



 

-----------------

终于又重新开始更新了,好幸福 ><


评论 ( 26 )
热度 ( 5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