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13】我们结婚吧 8

被人要求一日三更略惆怅,第二更。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8

 

有点儿诡异的沉默在两人之间存在了那么几秒。

“这这这……是不是有点儿快啊!”黄少天一秒钟恢复画风,叶修默默松一口气,道:“反正是做做样子,管快还是慢呢。”

黄少天想想也是,继续看比赛。

倒是一边的张佳乐歪头看了看他俩,我妈?回家?吃饭?

什么情况!

 

六对六的赛制因为是全新出炉,大家以前都没接触过,所以虽然抽签决定红蓝队,同时也增加了一个陪练治疗给蓝队,不过因为对方只是训练营的选手,更不要说和治疗系顶端的张新杰的差距了,所以大家也都没太好看蓝队。好在大家的目的也不是真的要分出胜负,而是感受感受新赛制。

叶修在场下看得一个欢乐轻松,但是赛后可就有他忙的了。很多以前的战术思想不能原样照搬,一些以前的战术体系要直接放弃,虽然看上去好像是从5+1变成了=6,但是这可不是数学题,两边从来不相等。

仅仅是多了一个人,却好像多出了很多种变化。这是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让叶修醉心十年,并且再玩十年也不会腻的荣耀魅力。

晚饭之后叶修和喻文州、张新杰还有肖时钦开了个小短会,所谓四大战术师,当然每个人心里面都对下午的那场比赛有着自己的想法,小会议室的白板上,叶修已经用笔画了几张简易到潦草的示意图。

你们觉得,六对六和以前相比,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这个是今晚叶修的命题。

三人思考了一下,肖时钦先开口:“我认为六对六增加了团战的混乱系数,可惜黄少不在场上,否则刚才说不定能有意想不到的展开。”

张新杰点了点头,说:“阵型方面不太担心被冲散了,但是相对应的,保持阵型的走位也需要更加注意。”

“虽然不能再像叶神以前那样开场把治疗替出去,但是我觉得可以研究的战术更加多样了,只是这也是第一次对练,还不好说。”喻文州顿了顿,三人一齐看向叶修。这个命题是他提出来的,他自己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

叶修站起来走到白板前面,说:“以前我们的明星战术,是BOX-1甚至BOX-2,凭借选手的个人能力,将对方的核心选手和团队分离,甚至吸引更多的火力,从而赢得战机。现在当然也可以,但是,或许我们可以制造更强大的杀伤力,我们不需要牵制敌人,也不怕被敌人牵制,我们有优势的时候可以正面抢杀,敌人有优势的时候我们可以战术走位。”

“开辟第二战场?”张新杰默默沉吟,肖时钦轻轻皱眉,“怎么做到?”

叶修这个时候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看向了喻文州,喻文州一下子明白了叶修的意思,道:“利用合理的战术搭档。”

可以被称为战术师,肖时钦和张新杰听到这里也就明白了,叶修和苏沐橙就是曾经的最佳搭档,苏沐橙的沐雨橙风不但给孤军奋战的一叶之秋无时无刻无微不至的照应,更在第十赛季成为了兴欣全队的最佳搭档。而新一代的最佳搭档,周泽楷和孙翔,不但是联盟的脸更加是联盟无往不利的进攻利刃,如果在比赛中使用这样的组合,确实可以做到像叶修所说的那样。

至于喻文州为什么能明白?人家不也诅咒与剑嘛。

肖张二人稍稍释然,就这种组合与组合之间的可操作性进行了一番讨论,毕竟只是战术理念,现在甚至连个雏形也没有完全生成,四人知道心急吃不成热豆腐,看看时间也不早了,这才表示各自回去想想,明儿继续。

叶修把白板擦了,空调关了,打开换气扇,关上灯锁上门,等到一切完事儿走出来,才看见黄少天等在楼道尽头。

“你没事杵那干嘛?吓我一跳。”叶修边走边问。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道:“不是你说你妈让我们去你家吃饭?”

叶修显然彻底忘记了这码事儿,赶紧掏手机看时间,然后边下楼边给叶秋去电话。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背影叹了口气,这都什么事儿?

 

评论 ( 24 )
热度 ( 5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