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叶黄/原著向/DAY12】我们结婚吧 6

*时间轴设定到202x年,同性婚姻已合法。

*原著背景下的先婚后爱故事,真的和光棍节没什么关系。

*单箭头和双箭头并存的小甜文?

 

6

 

窗帘阻隔户外耀眼的阳光,室内昏暗的房间墙面上,投影正在激烈搏杀的荣耀画面,下面坐了一圈职业选手,看得聚精会神,还时不时交头接耳。

“啧啧,黄少刚才的位置太刁钻了,你会不会上他的当啊?”李轩在走位方面自然很有心得,旁边的张佳乐眉毛轻蹙,元素法师还是比较讨厌被近身的,刚才黄少天特别绕地球一圈,猫到一个在很多职业选手看来并非最适合剑客发挥的地方,结果就是因为这么一个不太适合剑客发挥作用的地方,却让他完成了对楚云秀的近身,此刻正在垃圾话全开抢杀呢。

妖刀啊。

虽然职业选手相互之间互有胜负很正常,但是这次选位却成为胜负手,众人在感慨黄少天作为国内荣耀剑系巅峰的战力同时,自然也对他这略有改变的风格,有些心惊。

一个在很多职业选手眼中并不好的地方,黄少天自然也是明白的,但是他却反其道而行,故意算计了楚云秀的聪明吗?

还是,他有别的什么想法?

 

“今天选位不错嘛。”张佳乐对面前的黄少天道。

黄少天抓着筷子正在往嘴巴里面送虾仁,听到这话马上露出“怕了吧”的表情,扬扬下巴,问:“打你怎么样?”

张佳乐自然明白黄少天是说他用那样的方法蹲一次百花缭乱,两个人会如何胜负,还没来及开口,就看见有人端着餐盘毫不自觉地坐到了对面,还不忘让黄少天往一边挪挪。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个人一齐瞪入侵者,眼神都很是嫌弃。

来人毫无自觉,自顾喝了一口汤,感慨道:“大热天喝绿豆汤就是清凉败火啊!”

黄少天看看周围,只见偌大的食堂只坐了二十来号人,绝大部分还都是职业选手,有的人一人一桌吃得舒服,有的人两人结伴说说笑笑,就自己这么一桌多了个人,于是埋汰道:“哎我说老叶啊,三四十张桌子你干嘛就挑有人的坐,还让我梛挪,怕挤你和张新杰去坐啊!”

叶修摇摇头,说:“吃个青豆炒虾仁还要把青豆和虾仁分两边放的怎么能一起愉快的吃饭?”

张佳乐哼哼,说:“有你在我也愉快不了。”

叶修再喝一口绿豆汤,“你不愉快啊……没事儿,哥不介意。”气得张佳乐想用青豆糊他脸。

其实张佳乐的饭早吃完了,他下来比较早,刚才还想着问黄少天位置的事儿没走,现在反正吃也吃完了,叶修又过来搀和,就干脆赏了国家队领队一个中指,直接端着盘子退场。

黄少天凑脑袋过来,压低声音问:“你没事过来干嘛?”

“谁昨天说好谈恋爱的?”叶修也压了嗓子,因为他们凑得近的关系,叶修说话的气正呵在黄少天耳朵上,黄少天瞬间就有点儿不好,“靠靠靠,谁和你谈恋爱!都说了是假的!假的!假的!是谈给家里人看的,懂不懂懂不懂!”

“你想假戏真做哥还不干呢,亏大发了!可是做戏做全套啊,不然要是家里人找队友打听情况,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不更麻烦?”

黄少天缩缩脖子,耳朵上越来越痒了,而且十分不爽叶修的话。什么叫亏大发了?本剑圣怎么就让你亏大发了!

叶修自然是不知道黄少天的想法,看他没说话,继续道:“没事儿,不就一起吃吃饭嘛,人家有人问起来,大家顶多说咱们关系不错走得近,谁管你真谈恋爱假谈恋爱啊?”

“靠……怎么说都有理。”黄少天放弃治疗,继续吃饭。他们现在就餐的地方是国家体育总局的单位食堂,两个人同桌吃饭的不少,但是坐成平排的不多,黄少天吃着吃着看到来食堂吃饭的人逐渐多了,偶尔有人投来好奇的目光,不禁觉得有些诡异的感觉,又凑过去对叶修说,“过去,过去。”

叶修闻言挪了挪屁股。

“过去,过去!”黄少天继续催促,叶修又挪了挪。

“都和你说过去了!”

“我屁股都要过板凳外面去了,还能上哪儿去啊?”

“靠!我说让你带着你的屁股坐我对面去啊!”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拉开嗓门吆喝。

然后……你懂的。

 

评论 ( 39 )
热度 ( 6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