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14

14

 

叶修当时正打算趁四下无人掏出烟来抽,结果被黄少天的问题问得动作都整个停住,“什么?”

“就是……谈恋爱啊,谈恋爱你不懂吗?别装蒜啊!”黄少天嚷嚷。

叶修完成点烟的动作,将打火机放回兜里,道:“你变了个身,连春心都变出来啦?说说看,让哥给你参谋参谋。”

“说?说什么说……”

“当然是说你钟意的妹子呀!你这么问不就是有想法了嘛,放心吧,哥不会嫌弃你是一条鱼痴心妄想各种美少女的。话说回来,是联盟的吗?怎么认识的啊,你们蓝雨又没有了,八成是打比赛认识的吧,总不能是相亲吧?对了,你家给你安排相亲没有啊?”两个人又开始漫步了,黄少天觉得叶修不去组织居民工作也有点儿可惜,一说到这么三八的问题竟然比自己还话多。

叶修见他欲言又止,于是连忙催促:“上好的倾吐对象不来一发吗?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啊。”

“他……是联盟的没错,确实也不是蓝雨的,可能比赛打多了,打得我自己脑子都有些不清醒了。”黄少天艰难地开了口,叶修拍手:“云秀?”

黄少天一推他的肩膀,“有点儿节操啊,不许猜人名,否则我不玩儿了。”顿了顿继续道,“我们的关系还不错,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怎么关系好起来的,总之也认识好多年了……不过他好像对我没什么意思,否则也不会我年年往他这儿跑他都不明白了……”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说到最后就直接没声儿了,叶修听得不是太清楚,问:“大点儿声儿啊,那么细声细气说给虾米听呢?再不说重点哥都睡着了啊。”

黄少天怒,“我一条鱼说给虾米听有啥不对,爱听不听!”

叶修摸摸鼻子,知道他是生气了,于是把他拎起来放在自己肩膀上,道:“好好好,你到哥的肩膀上来,继续说给虾米听吧。”

声音小就声音小吧,反正靠我的耳朵近。

 

黄少天早晨在叶修讲电话的声音里面醒来,印象中叶修打电话可都是三两句解决问题啊,这谁啊聊那么久?

结果不听不要紧,一听气得黄少天直哆嗦,这个叶修叶不修,居然在和苏妹子说……我可能,对她有意思?!

黄少天一个挺身弹跳起来,飞快地冲向正坐在床边讲电话的始作俑者,一条健步如飞的鱼的冲击力大家想象一下,瞬间就让叶修这个宅男感受到了阴森恐怖的恶意。

“回头再说啊,我这有点儿事儿。”叶修挂了和苏沐橙的电话,扭头就看见黄少天气鼓鼓的样子,其实黄少天全力一击撞叶修顶多是让叶修吓一跳,但是他自己可是全身上下骨头疼,不过现在也顾不上这些了。

“老叶你你你你你,干嘛造谣!”

“我什么时候造谣了啊?”

“我明明听见你对苏妹子说……说……”

“哎,你真当哥昨天晚上没听到你说什么啊?”

“我说什么了?”黄少天问。

“你说你每年都往她那儿跑,我寻思来去,原来你小子每次一放假就巴巴跑来找我是这个原因啊!”叶修一副了然的表情,不过很快就变成了安慰,“不过沐橙看来对你没兴趣啊,我刚才说了半天,她就哦哦哦哦哦哦哦,没别的了。同志仍需努力啊。”

黄少天简直欲哭无泪,不,是气愤极了。

有像他这么衰的吗?人家谈恋爱是冒粉红泡泡,他就因为说错一句话变成一条鱼,这就算了。还居然被暗恋对象爆料喜欢隔壁的女神,这游戏能玩?

“靠靠靠靠靠,没脸见人了!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评论 ( 23 )
热度 ( 2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