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10

10

 

优美曲线的精致茶壶此刻正微微倾斜,散发香浓味道的红色液体从茶壶口流泻下来,落入同样精致的茶杯,随着茶杯中液体越来越多,杯身渐渐有些向下陷入的趋势——陷入水中。

“够了啊你!”黄少天拍桌,不对,是拍水。

叶修皱眉,说:“愿赌服输啊,再说了,你想把这些水都拍进杯子里面混着红茶一起喝?”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烦躁的想,怎么会着了他的道的。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买回来称手餐具的剑圣大大十分高兴,一路上哼着歌儿还不忘挤兑教科书同学不知道人间疾苦——其实就是乱花钱。当值店长被吓跑了之后十分钟,又冷静自然地出现了,不但开好了单,还极力推荐起房子来。

芭比小屋。

本来叶修对此毫无兴趣,但是当值店长也是个人才,解释道:“您看您这里的裙子,可以直接挂在小屋自带的柜子里面,还有这些精美的道具,放在咱们家里的茶几饭桌上太没有味道了,这个自带小屋的桌椅是可以拆卸的,您还可以拿出来当场景,放上去拍照……和您家小朋友一起。”

黄少天嘲讽他白在联盟混了这么多年,什么推销都全吃,以后保险保健保胎,有他多花冤枉钱的地方。

叶修一愣,保胎也能推销的?

黄少天哪儿懂这个,只是门户网站新闻偶尔看到,就哼哼唧唧不说话了。

房间里面一直开着空调保暖,不过叶修出门之前开着一扇窗户换气,进门换鞋把黄少天先扔进鱼缸里面保持水分,然后关上窗户打开电脑。

黄少天在鱼缸里面畅游了五分钟,游到边缘拍拍玻璃道:“口渴了,要喝水。”

“一缸还不够你喝?”叶修头都没转,正在看企鹅跳出来的新闻,“不过好像我也有点儿渴。”

黄少天怒:“顶楼水箱的水更多,你怎么不上去直接喝啊!”

叶修摸摸鼻子,关掉新闻,将进门后随手扔在沙发上的袋子拿进卧室,开始拆包。

娃娃直接扔到床上,叶修先是打开了芭比小屋,比显示器还要高的玩具房子是个二层小别墅,当然了,因为是玩具,其实是少了一面墙的剖面。这个时候叶修才发现现在玩具做得也算是良心了,卧室两间,床、床头柜、衣橱、桌椅沙发凳子甚至墙上的镜子都是齐全的,然后卧室里面还有个不能出水的喷头和假模假样的浴缸。书房就是书柜里面一堆假书,比较难得的是写字台上有个可以真的插入照片的镜框……不过这一切和土豪一样的一层

啧啧啧,现在的小盆友真的好幸福啊。

叶修还没来及抒发完对祖国花朵的羡慕之情,就看见趴在鱼缸边缘的黄少天一脸不耐烦,于是道:“少天啊,哥发现变小还有个好处啊,买房钱也省了。”

黄少天指着自己现在的所在,“老梗了好吗?你不是早说了送我豪宅!豪宅你妹啊,那玩意那么娘谁要住啊,再说了,我住的进去吗我?”,叶修一噎,补充道:“两套房产,海陆两栖。”

在黄少天抱怨的时候,叶修顺手就拆出了餐具,放在房子里面的桌子上,其实那房子还自带了一组花园院子的阳伞篱笆贵妃椅,可惜被叶修手一甩和娃娃一齐滚到床上去了。

“水壶已经给你送到房间桌子上去了,趟鱼缸里面也不能喝水,赶紧的挪地儿。”叶修点了根烟,伸手让黄少天坐上来,正对上黄少天的白眼,“放在那边怎么愉快的喝水啊,老叶你真的是被洗脑了,那玩意有楼梯我上不去需要我说吗,赶紧餐具一套给我扔过来,我在这里喝就行了。”

“鱼缸里面喝水那你不如直接张开口得了。”你看,又绕回去了。

黄少天于是又和叶修大眼瞪小眼,叶修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提议道:“那不然这样,我们看看鱼缸里面到底能不能好好喝茶,再来决定你住不住这别墅怎么样?”

然后……就变成了开头那样。

黄少天抓起已经因为杯中水的质量超过浮力而缓缓开始下沉的杯子,闷声地喝水,叶修低头下来问:“生气啦?”

“别靠这么近啊,一转身就看到两只灯笼一样的眼睛谁受得了。”黄少天斜了他一眼,就看见叶修果然转身走了,不禁叹了口气,叶修为什么不明白呢,自己现在是条鱼,没有他连这个鱼缸也走不出去,又谈何换到玩具屋子里面住呢?

黄少天的感怀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就被叶修的下个举动彻底惊呆了。

叶修抓起芭比小屋,整个塞进了鱼缸里面,然后说:“这回不需要爬楼梯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