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9

9

 

“那男人好奇怪的,一直在这个区转悠。”

“不会是遇见变态了吧?”

“不知道啊,在那里自言自语二十分钟了。”

“还动手动脚,能摸的都摸了。”

“你们别大惊小怪的啊,这种一看就是帮女朋友选礼物的吧。”

“他女朋友应该不至于幼齿到喜欢这个吧?我看八成就是变态!”

几个营业员七嘴八舌,引得当值店长心情不爽,板着脸无声无息走到她们身后,“活都干完了?”

瞬间如鸟兽散。

当值店长年纪不大,小三十,来上林苑附近的某大型连锁超市才一个礼拜,她推推眼镜,抬头看了下被议论的目标一直徘徊的区域,梦幻芭比区。

一个三十岁的男人一直在一群芭比娃娃面前晃荡确实有些不寻常,按说女朋友也应该二十好几了,不应该喜欢这些了啊。女儿的话,似乎又小了点儿,难道是侄女?现在人辈分差异大也正常,可能没买过这些不知道买什么呢……当值店长决定去解决一下客人的困难。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春风一般的笑容。

男人当时正在喃喃说着什么,听到背后突然来这么一声显然被吓到,回过头来看了看她的工号牌,道:“啊没什么,我自己看看。”

“是帮您家的小朋友购买吗,我可以进行一些推荐。”当值店长暗自打量男人,简单的大衣敞着,里面穿着羊毛衫,牛仔裤皮鞋,挺正常的。

“小朋友吗……哈哈,没错,是我家的小朋友。”男人好像被什么逗乐了,笑了起来,这样看好像还有一点点眼熟?

当值店长微笑服务,“我们这个区是新开的,厂家直接供货,整个H市没有比我们更新更全的品种了。您看,这款是新年限定版,除了自身的晚礼服之外还附带了三套衣服,分别是骑马装、刑警装还有旗袍装,还附送配件,目前正在做活动,打八点八折,十分划算。”

“啊……不不不,我不是在看裙子。”男人解释。

“是是是,不是在看裙子,是在选娃娃。”当值店长很热心。

男人有些尴尬地抬手挠了挠头,“也不是选娃娃,我是在看这些。”当值店长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一溜排的餐具配件……眼皮跳了两跳,当值店长努力保持笑容,道:“您家的小朋友……喜欢这些啊。”

“也不是,但是必须用这些啊。”男人说得理直气壮,当值店长觉得自己快绷不住脸了,解释道:“这些小餐具虽然做得很精美,但是中看不中用,就是给我们的娃娃当摆设的,您的小朋友大概用不了。”

“怎么,质检不合格?”男人的问题吓了当值店长一跳,赶紧澄清误会:“不不不,我们的产品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就算是您家的小朋友直接拿着杯子喝也没事……但是这才多大的杯子啊,喝起来费劲啊。”

男人倒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哦,他不费事。这样吧,就帮我们拿这个。”

“娃娃……您真的不要吗?这都是一套才卖的。”当值店长觉得自己的笑都僵了,而且……我们是什么啊,这里明明就你一个人好不好。

男人沉默了一下,低低说了句什么,当值店长没听清,就看见男人的上衣口袋跳动了一下,当值店长忍住,眨了眨眼睛,刚才是眼花对吧?

“您没事吧,不舒服吗?”

口袋又跳了一下,男人赶紧伸手按上去,摆手道:“没事没事,非要一套卖?那就买吧。”说着手指还安抚似的敲了口袋两下,当值店长瞬间脸都绿了,拿着娃娃和配件就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

尼玛,居然真是个变态啊,不是变态谁一直对着个圣诞袜子说话啊!

叶修看着飞快消失在自己视野的背影,没好气地说:“你看你,没事大喊大叫,可把人家妹子吓跑了吧。”

黄少天不服气地从暖和的圣诞袜子里面钻出来,道:“谁让你居然问我那裙子我能不能穿下,找打呢?我怎么知道我能不能穿下!再说了,本剑圣就算要穿,也得穿裤子啊,穿裙子像什么话!”

“我就随口问问而已你那么激动干嘛,反正都要买,别浪费啊。再说了,现在你还能穿得了裤子?”叶修口气欠扁,黄少天甩尾表达愤慨,叶修于是把他连人带袜一起从兜里掏出来放在货架上,“再不老实就把你丢了!”

堂堂联盟剑圣岂能屈服在淫威之下,黄少天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有些硬质感的圣诞袜子,是去年过圣诞节时候苏沐橙买了放在叶修那边说是增添节日气氛的,早上出门时候黄少天嚷嚷外面太冷于是叶修就在里面塞了点儿棉花球给他保暖。

此刻一枚红绿相间的靴子造型袜子笔直地站在芭比娃娃货架上有些醒目,就听到一声“妈妈,这里有个圣诞礼物”的声音,吓得黄少天赶紧缩回了圣诞袜里面。其实超市这会儿人不多,但是黄少天自从莫名其妙变成一只人鱼之后,还是第一次接触到叶修苏沐橙这些熟人之外的人类……那简直就是庞然大物一般的恐怖存在,一把抓过来,自己估计都得散架。

要死翘翘了!

叶修不动声色地从熊孩子挥舞的爪子下抢先一步拿走圣诞袜,放到最靠近心口的那个位置,说:“这可不能乱碰,是叔叔我的。”

 

 

评论 ( 33 )
热度 ( 2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