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8

8

 

黄少天表示,叶修这种重色轻友的行为已经严重伤害了他的阶级感情,他不但每天生活在被炖的阴影中,现在居然连早饭也被拿来当威胁的筹码,累爱。

叶修掏了掏耳朵,说啥呢?

两人一个四平八稳躺在床上,一个把下巴搭在鱼缸边缘,叶修的房子位置很好,虽然可以看到外面路灯的光芒,但是却听不到车来车往的噪音,十分宜居。

黄少天有些睡不着,他长了二十几岁可都是在床上过的夜,最差也是沙发上,现在突然要换到水里面……不过这个可不能给叶修知道,否则一定被他笑死了。

不过,时间已经不早了,黄少天之前找了十七八个无聊借口和人聊天,搞得叶修躺在床上哈气连连估计现在神智都不清楚了,叹了一口气,剑圣摆动尾巴,终于下定决心游到珊瑚丛中睡觉。

这一觉睡得有些辗转反侧,一开始先是不安,后来又是因为灯光太亮,黄少天觉得半梦半醒之间,都听到叶修走动的声音了,自己也没睡着。

原本五光十色的照灯,夜间就有些醒目,明晃晃就算闭上眼睛也觉得刺眼,人鱼有些不爽的又翻了个身,然后就听到开关闭合的声音,灯灭了。

看来叶修那家伙还有点良心,半夜起来上厕所知道随手关灯,不过谁知道呢,搞不好他也是因为鱼缸灯睡不着才最终决定起来干掉它的?黄少天有些无聊的想着,突然觉得黑暗中原本平静的水面起了波动,自己下个瞬间就被整个捞了起来。

“卧槽!老叶你要吓死我吗!”黄少天挣扎了两下发现是叶修,于是没好气地说。

叶修打了个哈欠,然后把他放进自己的泡面碗里,说:“你认床?”

黄少天一愣,他们都是职业选手,平时主客场比赛,各大城市各大宾馆住了个遍,不可能存在认床一说。那么叶修是什么意思……黄少天发呆的功夫里面,叶修已经把碗放在了自己的枕头边上,喃喃道:“泡面碗里面只能放小半碗水,不知道这点儿水够不够。”

黄少天半晌才反应过来,叶修半夜爬起来又把他装碗里搞半天是因为知道自己的不安所以……这画风不对啊!

“睡觉吧,剑圣大大。”再打一个哈欠,叶修给碗口罩了一个厚实的小毛巾,然后自己拱进被子里。

黄少天靠在碗的边缘,毛巾正好掖在他的脖子下面,蹭了蹭毛巾的触感,再看了看叶修的睡脸,“晚安,叶修。”

 

“早安。”

黄少天睁开眼,看见面前不远处叶修的侧脸……哦,对,现在自己是在他的床上。

卧槽,那么耻!

黄少天下意识地身体一弹,本来还有几分睡意的叶修抹了把脸,彻底清醒。

“你想吃划水吗?”叶修问。

“啥?”

“划水,很鲜嫩的,我们昨天晚饭那家店的老板做那玩意是祖传的。”叶修坐起来,黄少天瞬间压力山大,看着叶修如乌云压顶一般附身下来的身影,道:“……什,什么是划水……”

叶修把他从毛巾里面拎出来,指着他的尾巴道:“就是这玩意儿。”

“嘻嘻……你可真会开玩笑……”黄少天手在空中挥舞了两下,抓来毛巾当毯子,裹住尾巴免得被叶修惦记。

叶修把泡面碗放在浴室镜子前的架子上,然后在棉签上挤了牙膏再剪掉多余的部分之后递给黄少天,两个人动作很同步的对着镜子刷牙,只可惜叶修没找到什么适合给他当漱口杯的东西,只好退而求其次,拿了个可乐瓶盖,当碗用好了。

此刻少天鱼,嗯,这个是黄少天的新外号,少天鱼正对着可乐碗若有所思,叶修把牙膏牙刷放回杯子里面,问:“看什么看那么出神?”

黄少天漱掉碗里面的水,然后把碗底对着叶修,“再来一瓶。”

叶修呵呵一声,“等下拿去兑掉。”

因为黄少天霸占了泡面碗,叶修没法泡面,决定到楼下吃早点。黄少天不满,说什么我霸占了泡面碗,稀罕呢!明明是你自己懒不高兴泡面而已!

叶修面色严肃,泡个面都能泡出一个话唠,哥受到了严重的心理创伤好吗!要是下一包再泡出一个老韩同志,你能想象吗!你和韩文清呆一个碗里!

联盟剑圣自认自己年轻阳光帅气俊朗,哪怕变成了一只鱼,也是一只超越了平均水平的帅鱼——那当然了啊,不然怎么别的鱼不变,就变成美人鱼呢?美人嘛,就是女人美丽男人魅力啊。然而被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脑子里面竟然浮现出韩文清黑着脸极其妖艳地摆动一条五彩鱼尾的魔性画风,瞬间就觉得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评论 ( 41 )
热度 ( 2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