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5

5

 

剑圣大大伐开心。

 

黄少天板着脸怒视叶修,正在带团打副本的荣耀教科书一边在团队频道里面打字,一边问:“你也想打?”

打打打,打你个大头鬼啊,我这样怎么打!

黄少天的怒火都能在叶修身上烧一个洞了,始作俑者还一副不知者无畏的样子,继续扭头打BOSS,火得黄少天开始造反。

伐开心,尾巴转转。

伐开心,尾巴扭扭。

伐开心,尾巴拍拍。

“哎我说,别搞得到处都是水啊!”叶修终于不能再将他放置PLAY,你说这宅男工作就是打游戏,现在放假的人生可不也是围着电脑打游戏,让他照顾宠物什么的,确实有点儿难度。

 

早上叶修对人鱼伸出温暖的手,黄少天在满满的感动之下伸手抓住他的手指,然后整个人……不对,整条鱼坐在叶修掌心。

叶修给他挤了一点牙膏沫子,一人一鱼对着镜子刷牙。本来进行到这里都是很不错的剧本,但是叶修实在是没有养过小动物,更不要说是鱼了,刷牙刷到一半听见电话铃响,咕噜咕噜漱了口,赶紧去接电话。

黄少天就觉得自己好像荡秋千,啪叽就抛物线出去了,只是人家荡秋千抛物线完了还能回去,他这一抛就直接滚到沙发上了。

满嘴牙膏泡沫的人鱼愤怒地拍打沙发表达自己的不满。

挂了电话,叶修表示,哎,你也别生气,那是苏沐橙。

苏妹子怎么了,苏妹子电话响了就要把我扔出去么!

哎哎,别这样,哥这也是一不小心手滑了。

哟哟哟,我还要感谢你这手滑没把我滑窗台外面去咯?

可不是嘛,哥也是开荒头一遭啊,要理解要支持。

嗯,开什么荒?

养景观鱼啊!

卧槽……老叶你是人嘛!你居然把我当景观鱼!你见过一场比赛几十万身价的景观鱼!景观鱼你妹啊!

叶修有些为难地看看黄少天,然后说:“不是景观鱼……”

对!不是景观鱼!

叶修一本正经地说:“那不就只剩下饭桌上的鱼,红烧清蒸油炸你喜欢啥?”

黄少天猝。

 

叶修午饭之后又给苏沐橙去了个电话,让她帮忙定个鱼缸,苏沐橙好奇得挂了电话就奔家具城去了。说起来叶修的房子没什么家具也有好处,可以让苏沐橙尽情按照自己的喜好来买鱼缸,当然了,叶修的意见也要参考。

“什么尺寸?我怎么知道什么尺寸……随便吧。”叶修当时戴着耳机,口气颇有点欠扁,“哎,去什么家具城啊,花鸟鱼虫市场随便买个小破玻璃缸不得了。”

黄少天气鼓鼓地瞪他,可惜叶修一点儿也没斜眼看他,努力打副本呢,人鱼一个摆尾,一串水珠砸叶修脑门上。

“哎哎哎,算算算了,既然都在家具城了,就买个像样点儿的吧。闹钟那么大的?哎,那能放下什么鱼啊。对,买个大点儿的。什么?一米的?不必吧……搞那么大……”叶修刚要拒绝,就看见黄少天的尾巴又在来回晃荡,两只大眼睛使劲瞪着自己,连忙改口,“买买买!就买那个!”

黄少天满意地点头。

“什么?要不要连鱼一起买了?买啊,干嘛不买啊,鱼缸都买……”这回叶修学聪明了,觉得脑门一凉,脸都不转直接改口,“要什么鱼啊,我就喜欢看个空缸,对对对,别买鱼!”

挂掉电话,叶修取下耳机,对黄少天说:“我觉得我们得约法三章。”

  1. 不许没事打扰我打游戏。

  2. 不许没事甩我一脸水。

  3. 暂时还没想到。

黄少天哼哼,理你?你怎么不说不许变成一条鱼呢。

 

 

评论 ( 22 )
热度 ( 2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