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4

4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有个坏人右手熨斗左手烫衣板,就好像一个拿着盾牌的骑士,和自己的剑客打得难舍难分。

夜雨声烦被熨斗击中,扣血。

夜雨声烦命中了烫衣板,无效。

夜雨声烦被熨斗打在了烫衣板上,熨斗于是变得好大好大好大,就和他人一样大,然后整个熨下来,把他从上到下从头到脚都搞得热热的——等下,那被打在烫衣板上的不是夜雨声烦嘛,为什么黄少天觉得自己那么热?

他看到头顶上乌云压顶一样的熨斗贴着脑袋挤呀挤,然后自己怎么挣扎都没用,气愤得想要踹对方一脚的时候发现……卧槽!怪不得使不上劲,这怎么有条尾巴的!

黄少天瞬间想起来了,他变成了一只人鱼,还是跑到叶修碗里面的一只袖珍小人鱼……

那是一个噩梦啊,那绝壁是一个噩梦啊!

一二三,只要睁开眼睛就会回到自己暖烘烘的被窝里面!

抱着侥幸心理的黄少天缓缓睁开眼睛,面前逐渐放大叶修的脸。果然是叶修大魔王用熨斗熨在玩我,黄少天气愤地想。脑海里面叶修一手用熨斗当武器,一手用烫衣板做盾牌的造型把他自己都笑得有些内伤,张开口想要喷一条街垃圾话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好渴,好热,嗓子在冒烟。

“我……”虚弱的声音发自更加虚弱的身体,黄少天发现叶修手上既没有熨斗也没有烫衣板,而是抓着塑料吸管正要往他喉咙里面插。求生的本能瞬间超越了一切,黄少天死死用手抓住吸管,大吼:“叶修!”

叶修看他醒了也松了口气,说:“我去,醒了就早点睁开眼好不好,可吓死哥了,你看,我都准备对你插管人工呼吸了。”

啥?

插管?

人工呼吸?

黄少天发现自己并不是躺在昨天晚上睡觉的枕头上,而是一个小破塑料盆,现在自己不但浑身都是水,还差点被叶修插死,于是愤怒地张嘴就喝了两口水,然后指着叶修骂道:“卧槽,好你个叶修,咱们好歹也算是认识好几年了,我还免费帮你打副本呢!你这样对待我,不让我睡枕头就算了,居然把他扔进破烂塑料盆里面,还要趁我不备插死我!友谊呢,爱呢!我再也不要和你当朋友了!”

叶修把吸管随手一丢,刚才一睡醒就看到黄少天浑身缺水一副要憋死的架势,赶紧找了个盆放水将他泡进去。其实叶修自己也是慌得要命,鬼知道一只人鱼应该如何饲养。现在看到黄少天精神这么好,还有力气骂人,也就放下心来,固态萌发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道:“嗯?不要和我当朋友了?”叶修开始掏耳朵,“你现在吃谁的住谁的?”

黄少天哑然。

“谁能保护弱小的你不被野猫叼走?”

黄少天无语。

“谁……”

“得了得了得了!”黄少天从水里面坐起来,道:“你干嘛又把我扔到盆里?”

叶修心想看这心宽的,不知道自己是一条鱼吗?叹了口气道:“鱼少,你差点儿活活缺水而死,还是死在我的床上。这阴影太大了,我房子可是新买的,要是闹出人命以后可就不值钱了。”

黄少天脑子里面乌鸦领衔,带着一排字飞过。

——还是死在我的床上。

——还是死在我的床上。

——还是死在我的床上。

黄少天赶紧拍飞乌鸦,这也太耻了好吗!

“难道说,人鱼不能离开水吗?”黄少天意识到这个问题,觉得自己的生活又艰辛了,他本来以为自己就是做了一场噩梦,现在看来,难道真的就要以一只鱼的身份活下去?

那自己的父母怎么办,比赛怎么办,俱乐部那边……

“少天,”叶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黄少天抬头看他,只见叶修将手手到他面前,说:“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但是看在多年朋友的份上,哥就勉为其难陪你一起寻找变回剑圣大大的方法吧!”

黄少天看着叶修此刻逆光的笑脸,还有面前温暖宽大的手掌,内心之中有种说不清的温暖感受滑过,缓缓也伸出了手。

 

评论 ( 39 )
热度 ( 2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