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2

2

 

叶修在试了两次要把黄少天从碗里夹出来,结果被他哇哇叫的噪音打败之后,彻底放弃筷子,祭出了苏沐橙送的大杀器。

此刻黄少天正垂着尾巴一屁股坐在雕花勺子上,远看还是很有范儿的,近了的话就实在是……

“卧槽,老叶你抖抖抖抖抖什么抖!”人鱼少天用手紧紧抓住勺子的柄,叶修觉得那画面简直惨不忍睹,刚要闭上眼睛就听见杀猪一样的叫唤声又高了一个八度,“靠靠靠靠靠,你谋杀啊!不许闭眼睛,听到没有!”

叶修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稳住自己的右手,结果黄少天又不满意了:“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你举个勺子需要举那么高的吗,我要是摔下来摔死了怎么办啊!”

真吵啊。

叶修二话不说直接把他丢回碗里,然后端着碗去了浴室。

自从叶修被自己家老爷子赶回来为国争光之后,陈果用联赛总冠军的奖金还有电视转播的分成,给他在上林苑边上买了一个两居室,叶修懒得管装修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让人铺了个地板刷了个墙,买了台电脑就入住了。

黄少天当然也是第一次到叶修的新居,扒在碗边上还没来及抗议叶修把他又丢进泡面里面的行为极其不负责任,而且无情无义枉费了他们这么多年交情,就看见面前展现出来一个完全没有经过装修的原始卫生间景象。

被惊呆了的联盟剑圣,话都差点儿不会说了,指着裸露在外的钢筋管子:“你你你……这种地方怎么能住的……”

啪!

黄少天只觉脑袋上压过来一个东西,扭头一看居然是叶修的手指,只见叶修低头看着他说:“这不是没钱装修嘛,不然剑圣大大赞助一点儿?”

“要脸么!”黄少天推开他的手指,然后拍着碗的边缘道:“总之这种地方给本剑圣洗澡本剑圣不干啊!”

叶修停下步子,“那不然你和泡面呆一夜?”

黄少天脑内了一下面饼被水泡着之后涨开的恐怖景象,特别是那堆烂面条上面还坐着一个带了鱼尾巴的自己……鸡皮疙瘩差点儿没掉一地严正拒绝:“不行,坚决不行!快把我从这里弄出去,我要洗澡,我要吃饭,我不要做鱼!”

“少天。”叶修叹了口气,把碗举到自己眼前,碗里面的黄少天趴在碗边上抬眼就看见他。两人四目相对,叶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你怎么会变成这样的?这不是我在做梦吧。”

黄少天的表情却难得的正经起来,他说:“你问我我问谁啊,我明明刚才还在自己房间里面看书,一觉睡醒就变成这样啦,还被你看到,又要被你嘲笑死了吧!哎,算了,也亏好是你,要是掉进其他人的碗里,大概早被吃掉了吧。”

叶修一时间有点儿不适应对方突然转变的画风,不对,准确的说他还是没办法相信面前这只长着黄少天脸的人鱼,居然真的就是他的荣耀好友黄少天……不不不,应该说,他压根就无法接受世界上居然还有会说人话的小人鱼。

“这一定是个恶梦吧……”

两个人异口同声感慨,然后看着都露出困扰表情的彼此,会心一笑。叶修直接伸手把黄少天拎起来,道:“第一次抓鱼啊,掌握不好力道别放心上。”然后直接把已经泡得不能吃的面饼倒进垃圾袋,再将人鱼放回碗里,倒了一点沐浴液,然后打开热水器调冷热水。

黄少天把沐浴液抹在自己手上,身上,然后,尾巴上。

触摸鳞片的感觉很奇特,凉凉的,滑滑的,和腿的触感完全不同。但是,只要触碰上去就知道,那确实是自己的一个部分。

多么神奇。

到底怎么回事呢,怎么就突然变成了这副模样,还出现在了叶修的碗里……黄少天的思绪被倒进来的水打断,温热的水温很舒服,缓慢的入水速度,也很让人安心。其实一直知道的,叶修是个细心的人。

水满满充盈整个泡面碗,浮力托着黄少天略略上浮,下意识地甩腿变成了摆尾,一道水花打在叶修脸上。

“呃……老叶……我……”黄少天把自己的脸藏了一半在水面以下,两只圆圆的大眼睛看上去既无辜又坏样。

叶修关掉水龙头,然后把碗放在水池里面就开始捋袖子,黄少天于是好奇地把脑袋探到碗外面,想看清楚叶修要干嘛。

然后,浴室里面就传来了杀猪一样的鬼哭狼嚎:“卧槽!叶修你是不是人啊!你居然这样对待我——你当我是米嘛!你见过像淘米一样洗鱼的吗!等下等下等下,我自己洗,我自己洗,我自己洗!再说一次,我不是米,不要再抓来抓去了!嗯,也不要再用手把水像滚筒洗衣机一样一直转啊!我晕死了晕死了晕死了!救命啊——” 

 

评论 ( 58 )
热度 ( 3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