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黄】人鱼少天历险记 1

人鱼少天历险记

作者:Skying

写于2014年9月3日

 

1

 

“红血了,注意啊!”

“百分之八!”

“百分之五!”

“百分之三!”

 

“辛苦大家,收工了啊。”叶修摘下耳机,从柜子上拿出最后一包香菇炖鸡面,想起陈果之前特别严肃的和他说,有个美国留学生吃几年泡面结果塑胶膜裹了肠壁英年早逝的惨痛故事,于是又打着哈欠从柜子里面把之前陈果和唐柔去超市买的泡面碗也给拿了出来。

半闭着眼睛打开泡面袋子,叶修把面饼往碗里一丢,又打了个哈欠,十分困顿地拎着只剩下小半瓶水的水瓶,倒进碗里。

“哎哟,没热水啊!”叶修看着完全没有热气冒起的碗,艰难地做着内心挣扎。泡面,只剩下这么一袋了,是就这么饿着,还是把面条捞起来然后滚开了水再烫……

不过,这大晚上的泡面还能有意外惊喜呢?

叶修找来筷子夹起明显鱼尾巴的东西,感慨道:“现在福利可真好啊,知道我喜欢泡面,居然还在泡面碗里面加菜,不过鱼尾巴刺多啊,安着什么心呐这些人……我去!这啥!”

就算是交出跟随自己近十年的账号卡一叶之秋的时候,叶修都没这么激动过,手抖的简直就和帕金森似的。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就半夜想吃碗泡面,居然还能吃出……”

叶修觉得最近一定是通宵多了,不然就是精神压力太大,不然怎么还能产生幻觉呢?

“吃出个……黄少天?”

叶修情绪已经十分镇定了,相对于此刻被他夹着尾巴的……不明物体。

 “靠靠靠靠靠,这怎么回事!老叶你干嘛夹着我的腿?哎!怎么我的腿腿腿腿腿……”

“我觉得,似乎我们通常称其为‘尾巴’。”叶修终于努力地控制自己松开了筷子,只见不明物体啪叽一下又掉回碗里,从面饼堆里挣扎着爬出来,问:“这到底是怎么了,我怎么多了条尾巴,还有老叶你为什么变成巨人了?”

叶修皱皱眉毛,这么吵八成没跑了。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又看了看,没错啊,长得分明就是黄少天的长相。

“这是几?”叶修突然问。

对方一愣,“你耍我呢,一个手指当然是一啊!”

“我全名叫什么?”

“干嘛问这个,你不是叶修吗!组了个草根战队刚刚拿了冠军,还做了国际赛的领队,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你大名了!”

“我……”

“战斗法师号叫一叶之秋,散人号叫君莫笑,以前顶着叶秋的马甲把职业联盟搞得腥风血雨,后来恢复叶修的身份搞得网游和职业联盟里面那是一个血雨腥风!还有什么要问的?话说老叶你不厚道啊,我问了半天你还没回答我呢,快快快快快,赶紧的,说下现在到底是怎么了?”

叶修久久地看着自己的泡面碗无法平静,内心只有一句话在反复滚动。

——这货真是黄少天!

——这货真是黄少天!

——这货真是黄少天!

以后自己的对手居然变成了一条冒着文字泡的……鱼?

叶修觉得自己现在不仅是手抖,浑身上下都可以抖了。

 “老叶?老叶!”疑似联盟剑圣的不明物体大喊,叶修现在整个人都还处于风中凌乱的状态,有点儿没缓过来,他说:“不是我变成了巨人,而是你变小了。”

“不是吧!”对方看来深受打击,叶修突然觉得心里平衡了一些,然后再次揉了揉眼睛,还特意凑近泡面碗。只看见凄凄惨惨的冷水泡着面饼,里面拱出来一个巴掌大的小人,其实如果不算那半截鱼尾巴的话估计巴掌大都没有。

黄少天显然也对现在的状况十分茫然,和叶修大眼瞪小眼看了半天,然后用手撑住碗的边缘想要爬出来,“哎我去,不论怎样,老叶你是不是应该先把我从这弄出去再说?”

 

评论 ( 50 )
热度 ( 53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