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翔/ABO】以叶飞翔 18

18

孙翔醒的时候,身上覆着薄被,睁眼就看见一个人影和自己如此靠近,于是情不自禁地仰头吻上去,意识过来这点的时候,没来由的一阵心虚。

叶修还没有醒,孙翔再次抬头看他,一个月前的自己绝对想不到,他可以和自己如此亲密,让自己如此依赖。

OMEGA依附ALPHA的本能?也许是吧,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他帮自己度过了人生中那么大的灾难,还如此关心自己,说希望看到自己继续玩荣耀……已经,太好了。

不能再奢求更多。

孙翔轻轻起床,身上已经被清洁干净,换上了洗净的睡衣。看来还要再去买两套才够,青年如是想。

早上的温度很舒适,孙翔关掉空调打开窗户来换气,然后给叶修开了一个小风扇,就去厨房做早饭。他之前趁着叶修不注意偷偷打印了好长的食谱,然后发现做菜果然需要一点天赋,自己这么耿直的人还是更加适合玩荣耀。

想是这么想,叶修起床的时候还是看到餐桌上放着两碗小米粥两道简单时蔬,还有孙翔故意低着头好像在看手机其实一直瞄着自己的忐忑眼神。

于是叶修走过去把他圈在怀里面说:“谢谢。”

 

H市作为全国知名旅游城市,每日迎来送往不知道多少中外游客,然而有两位身在此间多年的人,此次却是首度有心情来游山玩水。

叶修依然还是会每日上荣耀,看到有野图BOSS刷新或者公会打副本需要个什么职业,就会很自然的凑上去。孙翔本来就有点儿手痒难耐,有次看见唐柔开个装备惨不忍睹的战法结果打的风生水起,于是也刷了张战法上线。两个兴欣的战斗法师左边一个豪龙破军右边一个豪龙破军,横冲直撞的掀翻了好几家公会的精英团,结果被轮回阵中的一个魔剑士问了一句“是小孙?”吓得直接踢掉了电源开关,从此之后只好哀怨地玩叶修给他的那个1级账号度日。

叶修看他练级练得无聊,于是主动邀约,“不然,哥带你转转西湖?”

西湖又不是你家的,有什么稀罕?

而且这么热的天,不好好在家呆着跑去温度可以煎蛋的马路上真的好吗?

虽然这样腹诽,但是恋爱中的人脑子是不清醒的,孙翔马上关掉电脑掏出大蛤蟆墨镜,变身帅翔出门去了。

热啊。

孙翔看着身边不比自己好多少的叶修,道:“我发现你一老宅男,居然还挺有体力。”

叶修面色奇怪的看了看孙翔,孙翔很纳闷啊,看什么呢?“我意思是……哎卧槽,我不是那个意思!叶修!不许乱想!”叶修看着面前的OMEGA突然炸毛暴走,面上却是波澜不惊,只听他继续道:“总之你不要往奇怪的地方去想……我其实是说,你平时好像也不锻炼,出门走了几公里也没怎么喘嘛。”

“我可是职业选手,这点儿劲没有,还怎么愉快的在赛场上集中精力和你们这帮小年轻斗智斗勇啊。”叶修用手扇了扇风,然后点起一支烟,边吐烟圈边说:“前面不去了,那段没树荫了。”

于是两个人就在路边找了个小店坐下来吃午饭,孙翔买了两瓶冰水过来,咕噜咕噜一口喝掉一半道:“话说兴欣有健身房吗?我这儿N久没锻炼了,再这样下去一身肥膘。”

叶修摆摆手,说:“哎,我们兴欣可是草根队伍,条件不好我以为全联盟都知道呢。再说了,健身房是什么,可以吃吗?”孙翔差点没噎着,心想知道兴欣条件不好,不知道兴欣条件这么不好。

“那不然,我们办张健身卡吧?”孙翔笑笑地问叶修:“你看天气这么热,也不能每天都出来走这么点儿路就不行了,效率也太低。我们去办张健身卡每天跑跑步游游泳好不好,都是有氧运动。”

叶修面色古怪地若有所思,然后突然很正经的对他勾了勾手指,孙翔疑惑地附耳过去,只听到三个字瞬间就又暴跳如雷。

叶修说,发情期。

其实去健身房锻炼的OMEGA比比皆是,何况孙翔已经被叶修标记了,一般情况下不会受到其他ALPHA的影响,叶修这么说纯粹就是为了调戏他而已。

看着叶修心情很好的掰开卫生筷吃面,孙翔恨恨地也掰开一双,然后道:“回去收拾你。”

“哥等着。”


评论 ( 13 )
热度 ( 3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