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叶翔/ABO】以叶飞翔

【全职高手/叶翔/ABO】以叶飞翔

本来只想要放一个开头在这里,然后……

1

蜂拥而上的人潮挤得方锐差点儿没一个踉跄直接跪地上,得亏唐昊关键时刻拉了一把,心里暗骂这群记者太禽兽。

方锐好歹是电子竞技荣耀项目职业大神,以前的角色那也是全明星一个,后来转型再封神,拿了总冠军回去H市时候机场的热闹劲儿也没把他搞得像现在这么狼狈——可不是么,现在身边这帮记者可不是庆祝他们满载荣耀归来的笑面虎了,而是因为劲爆八卦瞬间全都脱了人皮露出凶残本性的白眼狼。

不仅是他了,身后一排背挂国字号的选手,哪个不是一副灰头土脸的保镖架势,这要搁在一个月前,随便一位往这儿一戳,就是记者同志们陪着小心念开场白然后他说什么明儿电竞版头条就是什么的主儿。现在呢……我去,方锐突然觉得有台机器快直接撂自己肩膀上了,正想转头问你这摄影大哥是不是太不称职了当我三脚架啊,就看见不远处张佳乐头上顶了三个话筒,一脸黑臭,不禁先乐了起来。

此刻首都机场T3人满为患,从上面看只见呼啦啦一拨人走路带风好像黑洞一般,手提扛抗各种设备家伙,快速的跟着什么人竞速走,边走还边抛出问题。机场保安混着十几个穿着运动服的,一起将这帮人牢牢抵在外围,使黑洞中心一目了然。

“叶队,请问这次电竞总局是否会对孙翔的行为进行处罚?”

“叶队,请问孙翔是不是会在下赛季退役?”

“叶队……”

一路而来的问题只是不断的被重复,却没有人回答,夹杂着保安时不时说“注意点儿,别撞了人。”“让让,让让。”“小心路。”的声音画面感十足。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边走边嚷嚷开来:“我说,问是不是要处罚你去问体育总局啊,人不是就在后面吗?上这儿来凑什么热闹啊!还有那问退役的,你去问轮回的人啊,赶紧的找人,周泽楷都不知道给你们给挤哪儿去了。对了,我家队长被你们挤哪儿去了有人看见了吗看见了吗看见了吗看见了吗……哦我看见了。”

被挤在黄少天面前的记者掩面,但是现在可不是退让的时候,见有人开了口,马上六七个话筒就朝黄少天那儿捅了过去,“黄少黄少,请谈谈……”“谈什么谈呀,我们有什么好谈的啊,你问我我问谁啊?我这刚从瑞士飞回来时差还没倒呢,有什么要问的就不能等到记者会上问啊?”众人哗啦啦的停当在T3下停车场的电梯前面等电梯,记者们却依然不屈不挠。

“记者会?”

“什么记者会?没人通知啊!”

“难道真的如外媒爆料,叶队和孙翔要公开?”

这问题来自一个女记者,因为女性声线特有的高昂瞬间让场面神奇的安静下来,其实想问比这问题更火辣的人比比皆是,但是考虑到叶修是和各大媒体打了十来年交道的超级棘手人物,所以大家虽然团团紧逼但还是面上端着,不想真把人家惹毛了。

惹毛了叶修会怎么样?各路记者那可就太有体会了,人直接和你玩消失啊。

所以此刻记者们的心中一边是狂骂猪一样的队友,一边却也不免兴奋起来,因为现在整个网络上爆料荣耀电竞选手孙翔居然是个OMEGA而且还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四届联盟总冠军叶修标记一事,传的那是一个沸沸扬扬。

从来没有任何一项法律法规明文规定OMEGA不可以成为体育项目的职业选手,但是因为与生具体的身体特征,真正可以在这种残酷竞技领域走到顶尖水平的凤毛麟角。电子竞技因为其特殊性虽然对身体的负担不如其他体育项目激烈,但是孙翔无疑是站在荣耀金字塔顶端的选手,他居然会是一个OMEGA?很多人和他们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但是更让人咋舌的还在后面,此次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征战苏黎世,二次宣布退役的荣耀总冠军,兴欣战队队长叶修被电竞总局老总紧急召回担任国家队领队,却被外媒爆出两人在赛会期间私自离队一同出入外宿宾馆,这可能引发电竞总局近年来面临的最大信任危机。

不过比起这些,大家伙儿更好奇的是,叶修和孙翔?他俩怎么搭上的?他俩不是有仇吗? 

这别说网民和媒体了,就是荣耀职业选手圈都风中凌乱了,本次一同从苏黎世回来的诸位职业选手嘴巴上不说,心里谁不比谁抓瞎啊。这怎么回事啊?他俩能凑一起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我穿越了他穿越了?

沉默中电梯“叮”一声到了,众人看这架势虽然不甘,但也明白八成是被总局下了封口令,只能期待即将召开的记者会了。目送职业选手们步入电梯,大家伙儿纷纷准备收家伙闪人,却见叶修转身看了看女记者,说:“这事儿不必等记者会了,我现在是孙翔伴侣没错。”


评论 ( 27 )
热度 ( 1352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打我的酱油 | Powered by LOFTER